我今年初三畢業想去凱里上職校你覺得去哪個好

時間 2021-09-06 22:45:13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當我們文化課成績不理想的時候。選中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我們到底該選擇什麼樣的技術類院校。

乙個是哪個技術比較熱門。第二個所學的技術類學校教學怎麼樣?隨著國外各種品牌汽車的湧入和國內汽車更新換代的加快,特別是電子技術在汽車上的廣泛應用,諸如各種形式的電控發動機系統、自動變速器、abs 防抱死系統、ebd 制動力分配系統等。

新技術的引進和汽車種類的增多勢必帶來維修難度的增加,因此,一家院校是否擁有先進的硬體基礎直接關係到學校的教學是否能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3樓:安徽萬通客戶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我去年初中畢業,出去打工半年了,現在想去讀職校,可以嗎,貴州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問職校的人唄!或者問你以前學校的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也學不什麼本人深有體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選個好專業

初三畢業的,考不上高中,去讀職校,應該選擇什麼專業比較好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1、根據興趣愛好:

看你喜歡什麼,然後去學什麼

2、根據目前就業:

想找乙個好就業的技術的話,目前職業學校的技術大多數都是市場緊俏的技工種類

3、根據就業薪資:

目前職業中學畢業,薪資還是差別比較大的,像護理、汽修、汽車商務、會計、電子競技等等

總結,最好去學校實地檢視下,學校的設施裝置,不管學啥,尤其是技術類,要看看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課時等等多不多,這點很重要

8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ui設計、電子商務、影視動漫等專業,都是很不錯的,發展前景也好!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台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孩子今年初中畢業,想去哈爾濱航運學校聽說畢業後好就業是真的嗎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其實每個學校都有每個學校的有點,其實熱門的行業就業都很不錯的。

我今年初三,有很矛盾的問題,我今年初三,有一個很矛盾的問題

這是任何一個階段的人都會煩惱的一個問題,因為人本性所致,總有一些依戀,總有一些不順,依戀的時候是一種潛意識裡的躲避,躲避不順或者不足以開心的事情 但是人又是好奇的產物,總喜歡挑戰喜歡刺激喜歡新奇。周而復始的,便是進退兩難。想好一個方向,然後使勁對自己說我要怎樣,習慣了就好。勞逸要結合哦,享受總是要付...

我兒子今年初三畢業,學校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這個學校是正規高中嗎

此id已成大爺 凡是正規學校都需要根據中考成績錄取,看看中考報名手冊上有沒有這個學校,如果有,就是正規學校,如果沒有,估計就是類似職專的學校,不要被學校的名字忽悠了。真正的航空學校都需要通過高考錄取。軍地共育優勢互補 政策制度體系完善 辦學優勢逐步凸顯,空軍飛行人才早期培養路子正越走越寬。近日,空軍...

我是農村的女孩,今年初三剛畢業,我考上了城裡的一中,我再初中時我們鎮上中學讀書時就不怎麼愛講話

凡人瑞語 每個農村孩子到城裡上學都會有一定的過渡期和適應期 既然上學 就不可能一輩子呆在農村 總要走出來的 重要的是要不卑不亢 真誠待人 多幫助同學 尤其性格上不要過於偏激固執 好好加油! 你這種自閉的性格是很可怕的,如果不改變這種狀態的話讀再多的書也是枉然,嘗試著交朋友 嘗試著參與班級的活動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