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三畢業,馬上上高一,已被本市一所重點高中錄取,但比較想上a level,請問有上過的麼

時間 2021-07-19 18:01:29

1樓:蠢猴子

一般a-level都是上完高一去上的。

如果選擇在國內上a-level:

1.國內的國際高中一般是上3年a-level,如青島、上海、北京、深圳都有a-level中心,不過也有一些機構接受兩年的a-level輔導。

在國內上的話一般考試成績都比較好,國內老師會抓考點,而且對於劍橋牛津的面試有一定研究,但是對於學生真正能力的提高到也說不上。不過缺點就是沒有純英語的環境,另外顯得比較功利。

2.選擇去國外上a-level,一般是兩年。所以在國內一般是上完高一或高二出國。

新加坡,澳大利亞,英國都提供a-level課程。最正統的當然是去英國上。去英國上比較有英語的環境,也是英國式的教學方法,對大學的適應性比較好。

但是缺點是老師對考點的把握不如國內,成績不一定比國內好。而且上私立學校去牛津劍橋的競爭力將小於公立學校。

能不能上劍橋不是只看你的英語成績,或者是學習成績,有各方面的因素。但是好好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高一讀完讀a-level,考試要考英語、數學、科學(物理化學)等科目。

高一成績沒有要求。

中部好像沒有較好 的學校,一般此類a-level學校在北京、上海、深圳的學校較好。

你是想在國內讀a-level嗎,經濟允許的話自己自理能力不錯的話讀完高一可以出去讀a-level。

詳細了解留下q

今年初中畢業,被一所高中錄取了,但是我想去其它學校讀可以嗎?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辦理轉校沒有問題的。把學籍轉走。

a-level可以在中國國內自修嗎??

4樓:在_流浪

可以自學,並且在國內考.

國內有許多學習中心,上海實驗中學,內廣州華南示範大學,等都有培容訓,但是科目有限

我的學生在英國學a-level,但是還是要回來找中國的老師補課所以從經濟角度考慮

在國內上好高中就基本已經學好a-level的知識,剩下的是語言的問題還有就是要清楚自己要考的是哪種型別的a-level因為在英國本土考試考aqa

在中國大陸考的是劍橋的

所以是有不同,主要體現在申請學校的時候能夠選擇學校的地區

5樓:sky數學天才

可以的,國內現在就要好幾個學校有開設al的課程。如人大,王府,潞河。這些都比較正版規的。

英權國高中課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簡稱a-level課程,它是英國的普通中等教育證書考試高階水平課程,是英國的全民課程體系,也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就像我國的高考一樣,a-level課程證書被幾乎所有英語授課的大學作為招收新生的入學標準。 在中國開設a-level課程旨在為中國學生提供進入國外大學的有效途徑,具體目標為: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優秀的學生進入世界頂尖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中等的學生進入世界一流大學;培養在國內初高中成績一般的學生考取適合自己的大學。

6樓:地球儀

完全可以。推薦幾個學校:深圳國際交流學院。

上海市實驗學校劍橋教育中心。

貌似北京也有。

最差的就是武漢的「武外英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考可以,自學可能有點問題,要參加培訓班。另外要注意,在大學錄取上,國際版的a level和英國本土的a level是不同標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學或者去機構找老師教,比如緹紛,維尋,然後自己去大使館考試。也可以去上設有a-level課程的學校,比如上海有領科,光華劍橋這些,不過學費比較貴。

我今年初三,有很矛盾的問題,我今年初三,有一個很矛盾的問題

這是任何一個階段的人都會煩惱的一個問題,因為人本性所致,總有一些依戀,總有一些不順,依戀的時候是一種潛意識裡的躲避,躲避不順或者不足以開心的事情 但是人又是好奇的產物,總喜歡挑戰喜歡刺激喜歡新奇。周而復始的,便是進退兩難。想好一個方向,然後使勁對自己說我要怎樣,習慣了就好。勞逸要結合哦,享受總是要付...

我今年初三畢業公升高一我想將來去歐美留學最好是美國但是我家的經濟情況很一般

如若經濟條件一般,建議在國內讀完大學再去留學,再到國外讀研究生。一來,那時你的目標更明確了,到底想去哪個學校 讀哪個專業,也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的更清楚了 二來,那時你也有一定的能力去解決留學期間的生活問題,比如打工掙些生活費之類。當然最好在國內考個好大學,那樣機會多些,在此期間可以通過努力爭取...

我今年初三畢業想去凱里上職校你覺得去哪個好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當我們文化課成績不理想的時候。選中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我們到底該選擇什麼樣的技術類院校。乙個是哪個技術比較熱門。第二個所學的技術類學校教學怎麼樣?隨著國外各種品牌汽車的湧入和國內汽車更新換代的加快,特別是電子技術在汽車上的廣泛應用,諸如各種形式的電控發動機系統 自動變速器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