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中畢業後,想出國,但英語不好,想花一年時間學雅思,能考到六分嗎?怎麼學

時間 2021-07-19 18:00:29

1樓:不知為何之心

你現在就去報個雅思暑假班上上,絕對會物有所值的 因為雅思考試沒有專門的指定教材,想自己複習後去考恐怕難以達到理想的分數 建議上個雅思基礎6分班 像朗閣,新東方,環球雅思和新航道等在各地的分校都不錯滴 他們都有各自的教材,在學習雅思知識的同時,老師還會傳授些雅思考試的應試技巧 學過之後再自己複習,就能有的放矢了 建議買套劍橋1到劍橋8(含光碟),多做做,多練練(這是套雅思考試的模擬試題書) 平時多看看英文原版片(即使剛開始不能全懂也要堅持,過段時間你就會有驚喜的),多瀏覽些英文**(如:無憂雅思網和3g雅思網等),也別放過一切可以練習口語的機會 歐洲最好的留學國家當數英國了,每年的留學費用約為25w rmb 法國和德國也不錯,但得另學一門外語哈 想省點錢的,可去北歐四國的公立大學(免學費或只收很少的學費),每年的留學費用只需8w rmb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用哦

2樓:上是哪餓

可以報個輔導班,老師會給你講解一些答題技巧。 不過輔導班只是乙個輔助,其實主要還是靠自己多做多練,劍橋雅思真題1到8買來多做,反覆地做,特別是5到8,這些題目新一些,比較有參考價值。 聽力反覆地聽,做聽力訓練的時候,不要聽完就去看答案,如果這一篇你有很多沒聽懂的地方,就再多聽兩遍,還是沒懂的話,可以看一下聽力原文,看看自己的問題出在**,然後再去對答案。

閱讀要有技巧,快速閱讀,提取關鍵字,然後也要有一定的詞彙量。 寫作和口語也一樣,總之要自己多做,多說多練,就沒有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想出國 需要考雅思(大約要考到6以上) 但英語基礎十分不好,能學習雅思嗎

3樓:洛陽大華雅思

很多同學都覺得只有基礎到一定程度了,才可以去雅思機構學習雅思,事實上,只要你目標是確定學習雅思,那麼不管你什麼基礎水平,雅思機構都會有相應的課程給到你。

很多同學在沒決定出國前,已經放下英語很久了,幾乎都還給了老師,所以當選擇要申請留學時,對英語充滿了恐懼和未知,到底英語基礎差可以直接學習雅思嗎?

從課程設定上來看,雅思培訓機構是有針對英語基礎薄弱者專門開設的預備課程或基礎課程,根據學員真實基礎測試結果來安排,為的就是幫這類學員先把聽說讀寫四項基礎提公升上來,再跟雅思課程銜接,要是直接上雅思,大部分人會覺得很吃力。

其實所有的出國語言培訓課程都是一樣的,針對不同基礎的學員有不同階段的課程,從0基礎到入門級、基礎級、中級、中高階再到高階,循序漸進,而不是一下就到位。所以在前期做好基礎測試尤為重要,只有了解清楚自己的真實水平,才能選到合適的課程,而不至於太簡單或太難。

有同學曾提問說」我基礎不好,我要不先學學**英語,後期再轉到雅思課程?」,倒也不是不可以,主要是看你是否著急拿成績,要是著急,那建議直接到出國語言機構上雅思類課程,要是不著急,那可以慢慢來,先學學**英語也無妨,因為**英語基本不應試,以提公升能力為主。

4樓:成都新邦教育

可以現在就開始學習,比較要把雅思提公升到6分以上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而且你目前的英語水平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更加需要提前學習,提前不僅可以讓你有充分的時間學習、準備考試,也不會有到了高二才開始學習的那種緊迫感和壓力。

所以現在就開始學習~~~祝你可以早日考到6分~~~

5樓:長瀨綿秋

你既然基礎不好,當然是越早著手越好,倒不是說站線長分數一定高,但是去國外學習的話,語言能力還是很重要的。雅思分了聽力,寫作,閱讀,口語四個部分,現在就可以開始背背單詞,練習聽力什麼的,這都是平時的功夫。

6樓:水陸君

雅思相對比較好學,你才高一還有大把的時間。學英語主要是靠積累,而不是突擊應試(當然了應試技巧也很重要,但那是後期了)。從現在就開始吧

7樓:涼薄成性

聽我的!基礎不好真的要更早準備!別人可能3個月就能出分,你可能就需要1一年,所謂笨鳥先飛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自己就是基礎一般的那種。所以在有了打算考雅思之後,沒有多掙扎自學還是報班,直接在網上找了一圈,然後自己也去實地考察了幾家,試聽,和老師談話,最終確定的易世英語。基礎差,所以要從最開始學。

別人基礎好的,可能語法,單詞什麼的不用操心,直接上雅思考試有關的課就行。我搞不著,就只能從頭學,所以時間上就比別人多出來2個月。總共學了半年的樣子,6.

5上岸了。

你打算高三出國,那麼就還有2年多。雅思成績有效期是2年,基礎比較差,現在學,而且高中還要兼顧學校的成績,畢竟申請大學也要看高中gpa的,所以我覺得一年的學習時間比較好。比較充足,而且要是第一遍沒有出分也還有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反面評價人物年齡張冠李戴

英語基礎很差很差,幾乎為零基礎,想要考雅思6分,需要學多久。一年夠嗎

9樓:y丶

一年可以的。

首先要規劃好學習進度,把握雅思考試重點,循循漸進,做好吃苦的準備,提高雅思分數肯定沒問題。

從零基礎學習,需要經過英語的基礎,從發音、語法開始,再增加詞彙,然後進入初中、高中水平,等累計到一定的詞彙量,才可能往更高的水平衝。

達到高中及以上水平之後,才會考慮到進入雅思熱身,這個時候才能正式接觸到雅思的一些邏輯,達到高中水平基本上就相當於達到了雅思4-4.5分左右,而從雅思的4-4.5分提公升到雅思6分也就變得簡單多了。

每個人的學習能力不同,領悟能力也有所不同,從零基礎達到雅思6分,時間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有3個月就可以達到的,也有半年達到的,更有1-2年才能達到的,但是,不管如何,只要努力,考到理想的分數都是早晚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1年夠的,基礎幾乎為0就從0開始,我想你現在最困難的時從**開始學

的問題。因為之前我也是這種情況,知道自己基礎差,但是沒有任何方向。你現在應該做的就是把語法學會,千萬不要覺得語法不重。

我也報過一兩個班,還不便宜,都一萬多,悲劇的是沒改善,因為都是直接將雅思題目,也跟不上,主要還是當時比較盲目,沒有根據自己的情況。最後也是比較巧合下,在**報了乙個杜倫英語的雅思課。老師根據我的情況剛開始補語法,後面再補雅思,講實話,那會對語法是抗拒的,可能也跟高中受到英語的摧殘有關吧哈,總覺得語法枯燥難懂,而且那會一心著急著出分,但是老師用10幾節課就幫我把語法從頭到尾串了一遍,很容易懂,語法部分學完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原來語法是這樣學這樣用的。

基礎學好,長難句會看了,也會寫出來了,以前非常的聽力竟然也覺得沒那麼遙不可及了。反倒是以前那些做題技巧我覺得沒那麼重要了。最後我前後考了兩次,一次6,第二次6.5.

回頭想想,基礎很重要大家都知道,但是為什麼我們都不會想去提高而是直接去做題呢,包括我之前也是一樣。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之前我也不知道基礎有哪一些啊,所以我肯定就是碰到學一下,碎片化學一下,所以就稍微懂,但是實際上基礎非常差。5.

5真的完全不難,希望跟我之前一樣差不多4-5的小夥伴一定要明白,4-5這個時候就不要去看乙個月7分,兩個月7.5的技巧了,真的是空中樓閣,支撐不住,還是實事求是,正視自己基礎比較差的情況,補基礎,磨刀不誤砍柴工。

11樓:

大學可以說已經是輕鬆了,如果想在一年之內從零基礎到雅思過關,確實要下點功夫的,要把此事的自己當做初生牛犢,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高,儘管你已經是大學生了.英語其實不難,考雅思不光要書寫可以,還要有口語,你在學習的時候要時刻練習發音還有聽力,這是對英語語感的培養有一定幫助的,對於寫作等方面包括語法,有專門的雅思輔導班,我沒上過,不過我覺得我們這些高中生好好學習都能考過了,你應該也不用浪費錢報輔導班了,多花些精力在語感和語法上面,一定會提上去的,記住,學習缺少的是努力而不是時間!

12樓:天天心理

感覺不夠呀,一直學習的人到了高三的時候考都挺難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自己努力學習英語,實在不行報個班吧,多和奮鬥的同學交流交流。別的真沒轍。just do it !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 學習 打好基礎很有必要 詞彙是最重要的 日積月累 有了一定的詞彙量 聽力 閱讀寫作才有保障

如果單單是應付考試的話 個人感覺 語法方面 只要掌握寄出的就行了 語法學的越多 只會讓人人你越來越糊塗 以至於最基礎的都搞不清楚了 這只是一點個人意見 不過感覺 還是 有效的 嘻嘻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難度 你只能這一年去專業的雅思學校補習 練技巧答題 把劍1,2,3.....的例年的考試題都背下來 上icq找幾個老外 或是英語角 猛練英語 一年努努力 可以考到6分以上 但是都不是實實在在的成績 只是技巧考到

16樓:聽雨

哎,我也很愁英語的,既然這方便有欠缺就不要先想太多,只要踏踏實實幹,

我高中畢業,高考英語110分 我想出國 雅思每門要7分以上 怎麼學啊 有什麼最有效的途徑和方法嗎?

17樓:高小可

你是要通過上學移民 還是直接去就移民 如果你是去上學 高中畢業讀大學 應該不用七分 而且暫時移民政策和你也無關 不過你要是直接移民 那你考的應該是g類吧 如果你學習時間充裕 想比較快達到七分 建議你找雅思培訓中心 一對一這種比較好 不要太有負擔 g模擬a類簡單些 加油!

18樓:

首先你的問題很混亂

高中畢業、要求雅思七分和移民澳洲是不成為乙個體系的問題;

其次,不知道您到底想留學還是想移民

如果看您最後的問題,是您想知道雅思7分該怎樣獲得,那只有乙個辦法,學!

有計畫的學先豐富基礎詞彙,再接受考前強化,如果您是高中畢業的水平,按照我的經驗,想達到7分,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不過,您如果選擇留學,並不需要雅思七分,您可以在國內考到5分或者5.5分,然後申請語言+大學課程的雙錄取即可。

不知道幫到你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問題,我可以了解到的是你要去的一定是乙個比較好的學校雅思要求7分

比較有效點的途徑無非2種備考,去環球、新航道這樣的專業培訓雅思考試的學校學習如何參與雅思考試。

選擇完,自己的雅思考試時間以後。去雅思考點問雅思口語的題目,最好是和你雅思考試時間比較接近時間的考試題目做好準備工作,無非就1點多背、多聽、多說、多寫!!!

20樓:京城東哥

不用的,上本科5.5學校就錄取的。

7分是讀研成績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7分----良好,有能力運用英語,雖然在某些情況有時會發生不準確、不適當和誤解,大致可將複雜的英語掌握的不錯,也理解其全部內容.

雅思是乙個注重口語而無關語法的考試。像你這樣沒有什麼英語底子的,學起來也就不會那麼容易走進應試誤區

不過也正因為你學習英語的經驗不多,所以學起來或許會有點吃力,甚至無從下手

建議你請個外教,為你設計一套切身的學習計畫吧,總好過自己瞎子摸象

高中畢業英語水平能達到幾級,高中畢業後英語水平算是幾級?

棦神 能考 證書了,是按課本走的話,但口語能說出來多少就要看你平時只做題呢還是把英語當成一門語言來說,如果只為了考試那口語都不會有多好,但能進行簡單的對話。還有考驗自己的口語的方式有很多,最實惠的是在旅遊景區和國外人用英語溝通,看能聽懂多少和你能說出多少,這是最嚴格的考試。 高中畢業英語水平能達到 ...

本人19高中畢業想出去找工作,去延吉和長春哪個好

長春是全國重工業重工業城市之一,一汽集團的基地,名優企業眾多,是發展和就業的理想城市,消費水平差不多,房租分什麼位置,只要你肯吃苦,愛學習一定會有你理想的工作的。建議還是要再多貯備一些能力再去工作,最起碼要有一技之長。如果非要現在就選擇,建議去長春,畢竟是省會城市,機會會很多一些。不過長春比較冷,到...

大學生出國留學的時間規劃,高中畢業後出國留學得過程是怎樣的?

大學生出國留學的話,需要在前幾年提高自己的學分績點,爭取考出雅思託福,在大四可以開始申請學校。出國留學又稱出國留洋,一般是指一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