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蘇高三的美術生,當初沒經得住老師忽悠選了美術,現在不想讀了可以重讀文化科嗎

時間 2021-07-19 17:59:29

1樓:小鑫

可以,不過前提是你文化課的足夠好才行啊,你這學了藝術一般文化課的分數都不是很理想吧,這樣要是想走好一點的大學可能會有難度吧,你可以考慮藝術給你加點分,然後憑藉你的成績走個更好的大學。加油吧

2樓:大道無邊

你現在不過是高三,在你報考大學的時候可以選別的科,沒有問題。

3樓:上山混音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考慮出國留學,可以來北京海淀區北航體育館二層來就讀一年的gmy藝術預科,國內一年,國外三年,可以獲得國外藝術名校的本科學士學位。gmy藝術預科可以節省一年留學時間,節約30萬元以上的留學費用。但,如果你的英語不好,美術基礎太差,就不一定會被gmy藝術預科錄取。

如果你的高考總分很高,也有可能不被錄取。因為gmy藝術預科主要考核英語和美術兩大項。如果有高中畢業證當然更好,沒有的話,高二完成也可以。

有高中畢業證的可以去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英國,愛爾蘭;沒有高中畢業證,高二完成的也可以進英國,愛爾蘭,澳大利亞和紐西蘭。成績太差,又特別想通過gmy藝術預科出國留學的,可以國內一年,國外四年或五年完成本科。注意:

學習建築設計的同學,就讀gmy藝術預科,至少要國內一年,國外四年完成本科。北航未必是江蘇學生喜歡的高校,gmy藝術預科卻非常適合打算出國留學的美術類學生,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高考藝術生公升學率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高等院校模特表演本科專業考生須知-(一)高考專業課考試內容:- 1、量體:測量身高、體重、三圍尺寸、肩寬、體差等;- 2、模特技巧:

模特步態、造型、樂感等;- 3、自選舞蹈以及其它專長展示;- (二)高校錄取方式:- 完成北方模特學校高考培訓後,考生應在北方模特學校專業老師的指導下,有選擇的參加各高等院校模特表演本科專業的藝術類專業考試,取得所報高等院校專業考試成績合格通知書,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文化課招生考試,填報擇校志願,其文化成績達到考生本人戶籍所在省(市)藝術類本科最低控制線後(各省(市)在180分-320分之間不等,請參考2008、2023年戶籍所在省(市)藝術專業最低控制分數線,部分條件特別優秀考生不受此限制,自主招生藝術院校不受此限制),各高等院校將根據考生專業考試成績由高到低擇優錄取。-(三)模特表演專業就業方向:

- 服裝表演專業機構、服裝教育、時尚傳媒、影視表演、形象設計等時尚機構;模特師資、服裝表演編導、模特經紀管理;服裝公司、服裝企業的設計師或營銷管理人才等。-服裝表演與形象設計專業介紹(含廣告模特)- 培養精通服裝表演理論及訓練模特的科學方法,具備展示各類服裝的技能,服裝品牌的宣傳、策劃能力,熟悉服裝表演的編導創作流程,熟練掌握形象設計的各項技巧。畢業後可從事服裝表演、展演編導、視覺營銷以及形象設計等時尚文化傳媒領域職業的專業人才。

- 目前全國共有八十多所高等院校招收藝術類模特表演相關專業,主要專業設定方向有:服裝設計與表演、服裝表演與形象設計、時裝表演與營銷、影視廣告表演藝術、公共關係與文秘、空乘與航空服務、舞蹈藝術模特表演、服飾藝術表演等專業。-★目前開設模特表演本科專業的高等院校(部分)- 北京服裝學院、北京舞蹈學院、中華女子學院、北京城市學院、北京聯合大學、東華大學、復旦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黑龍江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齊齊哈爾大學、東北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人文學院、瀋陽師範大學、東北電力大學、大連工業大學、大連大學、瀋陽**學院、瀋陽航空工業學院、遼寧美術職業學院、吉林藝術學院、東北大學大連藝術學院、山東體育學院、青島理工大學、青島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山東藝術學院、山東輕工業學院、河北科技大學、太原理工大學、鄭州美術學院、鄭州輕工業學院、中原工學院、河南工業大學、湖北美術學院、江漢大學、武漢科技學院、湖南師範大學、廣東海洋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州體育學院、華南農業大學、惠州學院、華南理工大學、廣西藝術學院、廣西師範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南京師範大學、南通大學、南京藝術學院、蘇州大學、江南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溫州大學、閩江學院、常州紡織服裝學院、廈門理工學院、西安工程大學、西安美術學院、內蒙古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學院、贛南師範學院、南昌航空大學、南昌大學、雲南藝術學院、四川師範大學、成都理工大學、海南大學等加一起公升學率可達到70%以上

四川高考有哪些公升學方式

關於藝術特長生高考公升學的問題

5樓:yi依尐

大部分學校不可以,因為你一直都是以藝術特長生的身份考的,所以再轉學其他專業的機率很小,不過你可以去查查,看下有沒有學校能。加油哦,我支援你!

6樓:滑鼠標

1,藝術特長生高考達夲一才可以,差一分都不行2,要參加大學組織的文化課測試,難度高於高考3,專業測試考試很激烈,水平也很高,加分人數是有限額的你如果沒讀高中,要加分很困難

如果以上條件達到,和普通大學生一樣,可以讀任何專業如果你專業可以,可以報考藝術生,文化要求很低,但專業要求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特長生考試只作為你進入大學的優勢,為你加分,與進入大學後的專業關係不太大。與專業生不同的是,大學裡招收藝術特長生是為了豐富學校的社團活動,而不是為了進一步培養你的特長!!!

前提是你得去他們學校參加特長生考試。

如果想走專業的藝術道路,那你就得從現在起找個好的(最主要的是負責的)專業老師。至於報考什麼樣的學校,高考前專業老師都會依據你的水平給你建議和指導。

藝術的道路是漫長的,要想以後真的有出路,就要從下定決心的時候努力,不要在這個時候荒廢了青春,錯過接受更好教育的機會。不然進入大學你會覺得很吃力!那時候就沒後悔的餘地了,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都意識到競爭的激烈,都在努力,你在追趕就晚了。

所以學藝術要贏在起跑線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學校可以 全看你自己咯

9樓:永清姜北

教育部批准了全國近80所高校具有招收特長生的資格,這些學校的名單應該從教育部**或教育部陽光高考平台可以查詢到。教育部批准一定計畫招收特長生,具體招生辦法及相關專業情況,還是需要到各具體高校招生**查詢,或直接諮詢相關高校招生辦。

武漢華中藝術學校普通高考班公升學率怎麼樣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告訴你啊,初中畢業的藝校,有分就能進,但是你得有才。長得好,看著就感覺是學藝術的,那就不用擔心了。

如果你長得普通但別太過(太醜)學校都可以勉強收,但是你的身材或者臉可以分類到難看這一類,你就別去了,去了也考不上,你看那個藝校的學生哪個長得那麼……,藝校的小姑娘小伙乙個個都特有氣質。分不用擔心,看看你夠不夠那個架勢吧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上海華東電商科技學院藝術高考班歷年本科公升學率?

11樓:

公升學率挺高的,因為上海這邊只要學藝術類基本上都能考上大學。

12樓:

正規的,三年後可以參加全國統一高考(每年6月7-8號),藝術高中要在文化課的基礎上學習美術,三年後以美術生形式參加高考,學生只要跟著老師的步伐腳踏實地的努力學習,美術聯考肯定能過,文化課可以享受6.5折降分政策的,這樣一來學生很輕鬆就能考進大學,對於成績不太好又想上高中考大學的學生來說,是很不錯的一種選擇

13樓:

這所大學公升學率挺高的,因為上海這邊只要學藝術類基本上都能考上大學。

鄭州四中和鄭州十一中的高考一本公升學率怎麼樣?(不含藝術類) 5

14樓:為冪而生

十一中好些,但最近十一校風也下滑不咋地了,lz努努力來我們大一中吧

高三美術生的外出學習問題,高三開始學美術來得及嗎

最好回生源地,這樣你比較能適應,北京市自己出卷,和別的地方不一樣!那你可以去甲古畫室看看。他們畫法是聯合外省和河北聯考的結合 應該很適合你 15220 而且聯考成績很好。聯考看主要注重的也是基礎,去北京就是容易忽略基礎性的東西。所以要根據你的自身情況而定。希望能幫到你。曾在北京待半年。感覺也沒啥。其...

我是高三的一名美術生,今年十八歲。今年美術考試考的不怎麼好,估計能上個三本,我是選擇繼續上三本

超汪 都知道,三本花錢一點。其他的教的都差不多的!上一 二本也和三本差不多!而且美術復讀的話伸縮性是很大的!搞不好下年連三本都沒搞上也不是沒可能的呢!還是早點去上三本吧去了好好學以後是一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建議放棄讀三本,理由 貴 浪費時間 自毀前途復讀吧 我曾經也是學美術的專業過了美院但文化不好...

我是一名即將高三的美術生,我想大學學關於設計的專業,我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師

txws雙 高三去畫室先一起為聯考學習,都是學美術。等聯考結束,準備單招的時候你就可以選學設計或繼續畫畫,考的要求不同,每個學校不太一樣,不過畫室老師都懂,你跟他說,他就會告訴你怎麼準備。還有一種,很多大學高中就是直接考素描,速寫,色彩考上去再分設計或繪畫。廣美也是 星只哈坤無 可以藝術類考生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