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即將高三的美術生,我想大學學關於設計的專業,我應該找什麼樣的老師

時間 2021-10-14 23:29:45

1樓:txws雙

高三去畫室先一起為聯考學習,都是學美術。等聯考結束,準備單招的時候你就可以選學設計或繼續畫畫,考的要求不同,每個學校不太一樣,不過畫室老師都懂,你跟他說,他就會告訴你怎麼準備。

還有一種,很多大學高中就是直接考素描,速寫,色彩考上去再分設計或繪畫。廣美也是

2樓:星只哈坤無

可以藝術類考生的分數很低。對於文化課成績不太好的學生來說,報名藝術類是最好的選擇。藝術類除了文化課考試,還要參加省考和校考。

每年12月份左右,報名省考。之後,必須參加校考,你喜歡哪個學校,就要在這個學校的**時刻關注,一般都是3,4月份校考,你來到這間學校,考美術。這間學校的校考你通過了,才有資格報名,報在提前批次,藝術類是在一類本之前錄取的。

要是你校考沒有通過,就算有省考成績,也不能報藝術類學校,沒有資格。一般,考試內容是素描和色彩,除了名牌大學之外,大多數學校都會給學生通過。只要你認真畫了。

省級聯考美術不是特別難,你只要從現在開始,學素描色彩,報個補習班或者強化班,每週都聯絡兩三天,再買些美術書跟著畫畫,通過考試不困難。

我現在高三了沒有美術基礎,想學設計類大學,但不知道有哪些專業

3樓:隱退的貓

沒有不需要美術分數的 設計類大學

4樓:天雨流新

很抱歉,設計類屬於美術,不管什麼設計,什麼工業設計、環境設計、裝潢設計、數碼設計、動漫設計、服裝設計、平面設計、廣告設計、遊戲設計等等你聽都沒聽過的都屬於美術類,需要藝考,所有大學都要,除了少部分本三的和所有大專的,否則即使你文化分考全國第一也沒有哪個學校的美術類專業會要你的。一定要讀這些專業的話,還是快去找家畫室培訓吧!說不定還來得及,如果有點基礎的話那希望更大。

考試時間是每年的1月10號左右,新曆的。之後的,一般大家都認為設計類的比較好就業,而這幾年傳說動漫這塊要興起風暴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高二下學美術的,一點都不懂。第一年考試專業課太差,沒考上。復讀一年考到福州大學。

現在綜合性大學都有設計系,只要你努力,就可以考得上。就業的好壞就看你在大學裡怎麼學習了,那是以後的事。現在最主要的就是看你怎麼選擇了。

專業,環境藝術設計,裝飾藝術設計,服裝藝術設計,動畫,視覺傳達設計,工業設計

6樓:聲映冬

好像沒有不需要藝考的。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如果想當一名創意設計師,上大學時應該學哪個專業?哪個大學比較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不錯的美術基礎 可以考慮藝術設計專業 學校的話**美院 清華美院最好 可以上網查一查

如果沒有很好的美術基礎 建議好好學一學 然後可以到大學中轉專業 或者考工業設計專業 與藝術設計比較近 同樣 **美院 清華美院 江南大學 都很好

8樓:苗歌

學平面設計,或則電腦藝術設計.

我是高三的一名美術生,今年十八歲。今年美術考試考的不怎麼好,估計能上個三本,我是選擇繼續上三本

超汪 都知道,三本花錢一點。其他的教的都差不多的!上一 二本也和三本差不多!而且美術復讀的話伸縮性是很大的!搞不好下年連三本都沒搞上也不是沒可能的呢!還是早點去上三本吧去了好好學以後是一樣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建議放棄讀三本,理由 貴 浪費時間 自毀前途復讀吧 我曾經也是學美術的專業過了美院但文化不好...

我是一名即將上大學高三畢業生,我的英語不好,在高考中就曾吃過虧

彩淇 其實英語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單詞吧 詞彙量多的話 看閱讀會比較輕鬆 在我看來最重的是你懂單詞了 你懂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管是單選 還是閱讀 你都可以做的比較好 當然作文就不是單詞量了 是句型的多變 還有高階詞彙的運用,這些都是要平常時候積累的。學習外語沒有捷徑,還是腳踏實地地背單詞吧 單詞是基礎...

我即將成為一名高三的學生,以下是我存在的一些問題,希望大家能認真的給我一些好的建議,謝謝

山青花自獄 我認為最最重要的就是做錯題了,既然你懂得課後沒時間做錯題,那就先抓緊時間將錯的題目看一遍,還有老師上課講習題時要真正聽懂,不能有什麼模糊就一帶而過,如果你真想考好大學,那就多問問老師,一有不會就問,千萬不能累積錯誤,這對即將高考的你是不利的。做題的效率還是靠培養出來的,我懂得在做一道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