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三應屆女生,理科想本科或研究生,德國 荷蘭 新加坡 紐西蘭這幾個國家哪個更適合我

時間 2021-10-19 17:08:48

1樓:納德話教育

建議考慮荷蘭留學!

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全英文授課、師資全球化;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

荷蘭是一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法學、物流、金融、醫學、通訊、電子、建築、農業、生命科學、藝術、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

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授課的非英語國家,目前已開設1500多個用英語授課的專業課程,習慣於使用英語的中國學生對專業有較大的選擇餘地。

荷蘭留學本科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10~15萬左右,碩士一年的生活費加學費一般16~20萬左右,具體因學校而異。商科類碩士一般一年,理工類碩士一般二年。

荷蘭國土雖小,國力卻十分強盛,被譽為經濟上的巨人,是歐洲經濟形勢最好的國家之一,人均收入近年來穩居世界前幾名。荷蘭氣候宜人,環境優雅,是一個花園式的國家。荷蘭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各方面的條件非常適宜潛心求學。

上海荷中教育

2樓:匿名使用者

sdhshasedthse

3樓:扎紅線的瓷貓

0分懸賞。沒人回答這個難度問題呀

4樓:樓實舒在

個人認為德國。除了兩次世界大戰的汙點外幾乎是個完美的國度,有濃厚的哲學基礎和嚴謹的治學氛圍。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吧 聽說那邊有個理工大學 應該不錯

我是一名在讀高三學生(理科),成績低於三本錄取分數線,想上醫

小兔子弄 1,成績低於三本分數線,想讀三本醫學院,都希望很小,因為在三本里,醫學還是熱門,和在一本,二本里一樣熱門,雖然現在很多人抱怨學醫苦,學醫累.2 醫學專科院校,比如天津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之類。這些專科是三年的學制,而正規的醫學院,臨床醫學。醫學影像,都是五年的學制 3 醫學你讀專科,專科三年你...

我是一名即將高三的學生(理科),高一和高二都沒有好好的學習,到高三該怎麼學習

南宮對門 相信我,你可以的。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我高一高二仗著底子不努力,高三了才後悔。而且我最失敗的地方在於 我用了一學期多的時間來後悔,而且由於分數無緣無故蒸發我差了重本幾分,本來想再補習的,爸媽希望我走了,我就不跟你們搶下一年的名額了。可是我真的很後悔,本來跟我差不多的人用一年的努力輕輕鬆鬆...

我是一名高三理科女生,畢業後想在北京上好的專科學校請問有哪些好學校啊好專業啊

直接告訴你北京你還是別去了,真的,專科和本科有本質的差別,本科生在北京都漂不好何況 我是過來人,建議你報考沿海,省會城市的本科!2本也已經很不錯了,待遇不錯,環境也ok,努力一下,別吧自己定的這麼低!你要是說我就只能考專科了,那大哥我說句風涼話,專科沒有多好,只有更差!我不是瞧不起 是因為事實擺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