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即將高三的學生(理科),高一和高二都沒有好好的學習,到高三該怎麼學習

時間 2021-09-19 04:23:56

1樓:南宮對門

相信我,你可以的。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我高一高二仗著底子不努力,高三了才後悔。而且我最失敗的地方在於:我用了一學期多的時間來後悔,而且由於分數無緣無故蒸發我差了重本幾分,本來想再補習的,爸媽希望我走了,我就不跟你們搶下一年的名額了。

可是我真的很後悔,本來跟我差不多的人用一年的努力輕輕鬆鬆高了重本20多分

所以現在下定決心吧,用一年不懈的努力來換取乙個理想中的大學這個暑假,把自己所有的知識點細細過一遍,不能放過任何乙個細小知識點第一輪複習,把知識歸納成框圖,連成乙個有機整體第二輪複習,大量做題,總結歸納記住錯題和與之相關的所有知識點第三輪複習,回歸教材,仔細讀書,書下方又番號的解釋都不能放過老老實實做完這些,你就可以輕輕鬆鬆參加高考了,就算失常都應該在重本左右,可是一定要老老實實,靜下心來學

never say die.

2樓:匿名使用者

志在必成!只要堅持就是勝利!在學習的過程中,方法+效率+堅持,就能勝利,一年的時間足夠……

3樓:百小度

我是文科生,但我覺得文理總有相通之處。學習嘛,只要進入忘我的狀態,就沒有學不好學不會的。相信高中這點知識,是一般智商的人都能接受的普及版。

別人在高一高二也不都是用來學習的,當然高三也不會全用來學習,有時候也得要解決一些心理或情緒等問題。你只要想別人高三動搖,我不動搖,那你只不過是把別人在高三浪費在情緒上的時間預支在高二的玩樂上罷了,沒什麼的,不過要苦一點。有了抱定吃苦的信念,相信其他你會安排好的。

建議遇到問題多和老師交流,無論學習還是生活上的。還可以多買勵志書籍如《清華北大不是夢》等,學不下去時看一看會有幫助。學習非一朝一夕之功,無法速成,但也並非不可突擊。

加油!還有可以買高考大綱對著看,每學乙個知識點,心裡就多乙份勝算,高三老師會帶著系統複習的。等別人高三後期才懂看大綱時,你已對其爛熟於胸了,那種感覺肯定會超爽的。

我是一名在讀高三學生(理科),成績低於三本錄取分數線,想上醫

小兔子弄 1,成績低於三本分數線,想讀三本醫學院,都希望很小,因為在三本里,醫學還是熱門,和在一本,二本里一樣熱門,雖然現在很多人抱怨學醫苦,學醫累.2 醫學專科院校,比如天津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之類。這些專科是三年的學制,而正規的醫學院,臨床醫學。醫學影像,都是五年的學制 3 醫學你讀專科,專科三年你...

我即將成為一名高三的學生,以下是我存在的一些問題,希望大家能認真的給我一些好的建議,謝謝

山青花自獄 我認為最最重要的就是做錯題了,既然你懂得課後沒時間做錯題,那就先抓緊時間將錯的題目看一遍,還有老師上課講習題時要真正聽懂,不能有什麼模糊就一帶而過,如果你真想考好大學,那就多問問老師,一有不會就問,千萬不能累積錯誤,這對即將高考的你是不利的。做題的效率還是靠培養出來的,我懂得在做一道數學...

我是一名即將公升入高三的學生學習聲樂又覺得考不了好的學校

假如超人不會飛 我也是,咱倆一樣一樣的,我是河北保定的。說實話,學 的話,除非你學的特別優秀,鑽研的特別透徹,否則,沒什麼出路,當然,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去當老師,而且,嘛,學費不是一般的高,為什麼你學專業就可以比文化生分數線低?可以這樣說,這都是花錢買出來的,如果你家有足夠的錢讓你去賭的話,你可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