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我是一名高一學生 求安慰

時間 2023-05-22 04:57:07

1樓:武漢小弟

公費要學校好或者公司。

主要看你學校 或者你考武漢大學 北大這樣國際性強的 利用機會可以公費。

美國的 建議考雅思。

因為有些國家招收留學生,要看高考成績,比如新加坡公立理工學院,要求留學生的高考成績為:上海卷385分、全國卷480分。如果計畫出國留學,參加高考比不參加高考好,有高考成績比沒有高考成績好,這點對有些國家來說是肯定的。

一般國家是看高中成績的,也需要看高中畢業證書。

英語一定要學好。

找一些正規中介就可以了。

你可以去 當地的新東方 也可以。

一定要努力的獎學金為家裡節約錢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出國能從高一開始準備是最好的。現在可以選好自己sat的科目並著手開始學習。爭取乙個好的sat分數是拿到offer的關鍵。

不過如果不去美國,你要了解該國大學招收外國學生的條件,並準備相關考試。

具體情況可以在像"太傻"這樣的留學**上了解,可以上新東方的相應課程,並向那裡的老師請教,新東方有很多的老師有豐富的指導留學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一般就考act,很簡單的。你要是強就考sata加托福,或者考雅思,都可以出國。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 求安慰、、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送你一句話,all is well! 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都請對自己說《三傻大鬧波里活》這部電影裡的。建議你看看。 任何時候都要記住: 永不放棄 永遠樂觀!

人無法改變環境,但可以改變自己。學習氣氛不好,你要把握住自己,千萬不要隨大流。要在自己內心裡,是內心深處,牢記 自己堅持努力最重要;要堅持自己的努力,不要被外界干擾!!

第二:初中成績好到了高中不太好是正常的,因為課程難度型別都不一樣的,不必糾結自己。你要理一下自己的思路:

數學 英語 語文是三門最最最重要的課,其他的可以少花點精力,但是這三門課一定要放在優先位置,精力和時間要多投入(因為文理科都得學,高考站分比重高】 越是你討厭的老師 你越要證明自己,越要學好這門課,這樣你就可以在心裡心安理得的鄙視這個老師了! 我高中時不喜歡生物老師,她也看不慣我,但是我的生物成績一直在前十名。成績是你自己的,以後對自己有用!!

不要理睬老師!!

第三:學習方法問題。數學有數學的學習方法 ,英語有英語的方法。

而且合適的方法必須配合長時間的堅持不懈的努力才可以處成績的。建議你看看《 在北大等你 》《在清華等你》這兩本書。書中對高中時代的心理壓力 學習壓力 學習方法 等都有介紹!

強烈建議!第四:我也從高中時代過來,壓力是有的,人人都有的。要學會調節心情,釋放壓力。

比如去打球 跑步,累出一身汗,你會很放鬆的!最好讓自己喜歡上某項運動! 等你工作後還會有壓力,買房的壓力,工作的壓力,等等。

現代社會,尤其是現在中國這個浮躁功利的社會,一定要把握住自己內心深處的平靜,一定不要丟掉自己內心深處嚴肅的東西---比如堅持 樂觀,比如善良 真誠等。

第五,你在這裡發帖說明你已經足夠聰明了,因為很多高中生不會想到這樣的減壓方法的。卸掉壓力,相信自己,找對方法,扔掉討厭的人和事,開始加油吧! fighting!

最後:高中時代的內心煩惱,學業壓力等可以找朋友傾訴,但是千萬記住不要談戀愛。大學才是談戀愛的時候。

高中時可以有關係曖昧的異性,談談心聊聊天,但是不要談情說愛。記住 小曖昧可以有,但是不要過線啊!誰都有過曖昧的學生時代。

當你大學畢業後你會發現高中時的曖昧是可以的,但是戀愛還不合適的。

祝你好心情好成績! 堅持就是勝利!

5樓:稻草人呆呆呆

總覺得我跟你差不多,我今年高二,高一剛進學校的時候也對學校比較牴觸,總覺得我的實力不至於考到那裡,而且也是班裡沒什麼學習的氛圍,大家天天上課鬧下課鬧的,我的學習心態也算跟你差不多吧,但是我還是比較好強,我是以第一名進的那個班,到了期中考試就被乙個男生超了,後來就一直是第二名,我不甘心啊,但是還是沒有好好學習,不過成績沒有下降得益於經常有同學找我問題,作為乙個好強的人當然不能告訴他們我不會了,所以算是不緊張但也不鬆懈。學習這個東西嘛,主要還是靠個人。至於你說的有討厭的老師,說實話我初三的時候一直討厭我的語文老師和物理老師,因為她們真的很奇怪,她們都是初三新換的老師,所以大多數的語文課我都是在和語文老師作對,而物理課我則是在看她各種表演。

最後的結果就是中考考砸咯。現在多多少少我也有討厭的老師啦,我討厭他們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太囉嗦,畢竟吃一切長一智,一般在討厭的老師的課上,我基本上只抬頭幾次聽聽重點,其餘的時間都是在課上自學,所以成績還好。沒有笨人,只有不努力的人,相信你能夠有很大的進步,加油哦!

6樓:潮尚

這位同學不要沮喪,大家的腦子都一樣,不是你腦子笨,還在高一,你還有希望,據我的經驗,成績差可能是有別的東西干擾你學習或基礎沒打紮實或你自己太懶。你討厭你們老師,不像我們學校,雖是重點高中,但老師實在沒能力,像我們數學老師,聽他講課簡直是浪費時間,只會講我們自學能理解的題目,不理解的就不講,還是縣名師呢,我自己自學的效率還更高,再向我們英語老師,只會死記硬背單詞不會靈活應用,翻乙個句子牛頭不對馬嘴,將自己知道的意識直接應搬上去,他的翻譯我都接得好搞笑。你比我好在市重點,老師比我們的強,和我們相比你算夠幸福的了,成績不好,在高一還可以重來,等到了高二。

高三才叫晚了。現在還有希望,努力吧。你現在的任務是既學好現在要求學好的課程,又要補上落下,理解有問題的知識點,努力吧,相信你能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你要喜歡上這個老師你才會喜歡這門學科啊 我以前也是 喜歡英語老師 後來英語超好的 你試著和老師多溝通 熟了之後你回發現其實每個老師都很可愛的 還有 你學習不好是不是沒有適應環境呢?高中數學其實滿簡單的 不會就去問嘛 要對自己有信心 沒有信心怎麼能夠認真讀書呢?要用乙個好的心態去面對學習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是學不會的,只要下了功夫總會有回報。

我是一名學生

9樓:網友

假如我是一名學生」,讓我常這樣自省自覺,當站在這一角度關注他們,我們才會發現每乙個學生都那麼可愛。他們情感是多麼情感豐富,他們又多麼渴望著教師能親近他們,近些,再近些。當站在這一角度審視教育,我們才會自覺地朝著平等、尊重、民主的方向努力,才能真正做到愛每乙個學生;當站在這一角度研究師生關係,我們才能不斷改善它,才能感到師生關係是那麼溫暖,溫暖學生,也溫暖我們自己。

老師」首先也是個學生,並且是個活到老學到老的專攻教育學的學生,須海納百川,孜孜以求,將教育學當作是一門學問來研究與經營,而不只是看成是一種職業乙個謀生手段;若「幾十年如當年」地教,我認為這樣的老師不會是優秀的教師。在社會飛躍發展的今天,教師更要不斷學習,將知識不斷更新,才能更好地完成「傳道、授業、解惑」的使命。

少一分埋怨,少一分指責,少一分苛求,師與生之間的心靈距離才會不斷縮短;多一分寬容,多一分理解,多一分信任,我們的教育才會變得更加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說的這句話抄一百遍,放學後檢查。

11樓:一點點l陽光

怎麼了,想告訴大家什麼呀。

12樓:鬼鬼

怎麼了啊,有什麼問題嗎。

我是一名即將上高一的學生,為了更好的了解高中生活,所以想採訪一位今年剛參加完高考的高三學生。

13樓:北斗在

你問的問題太多,只講一句,高中知識相對初中很不好學,以前在初中是邊玩邊學一樣考好,但高中你是全身心的去學都不會學的很好。我也有 我有時間盡量幫你回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1.高一高二是學習新課,而到了高三就是搞一輪輪的複習了,後段時間比較緊。

2.只要一開始就努力,保持和大家一樣就可以不能有太大的差距。

3.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 複習基本知識、 第二階段 複習一些提公升的 第三階段 加強訓練做大量的試卷。

4.個人認為先找同學商量解決問題,如果同學解決不了就在去找老師。 因為同學與同學之間沒壓力、代溝。

5.有點壓力、緊張總是怕自己考不好 調節方法 不要把高考看得太重、給自己減輕壓力、一些玩的好的同學多在一起玩玩放鬆心情。

6.還好。7.在學習上要適當的減壓不能太過於緊張不然會適得其反、飲食吃一下健康的食品、最重要的是保持乙個愉快的心情。

8.等到高考成績。

9.學習氣氛比高一高二好很多,同學間的關係也很好 以上屬於個人的見解 覺得好的話就支援一下吧。

15樓:一壺水

進入高三後學習生活更加緊湊,較高一高二枯燥。高三複習應該是分為兩個階段全面複習和重點複習,在遇到問題時,個人認為向同學請教有效。如果緊張,做一些自己有興趣並且不花費時間的課餘活動,高考前,不要特殊對待,一切如舊即可。

16樓:丶狗狗狗狗丶

現在什麼都知道了,以後就沒有新鮮感了哦。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 20

17樓:不斷刷題

1我也高三,我上學期也是每天拼命學,著急,不與同學交流,以至於心理扭曲,這學期經歷了許多事之後,經過父母親戚勸導,我走出了陰影,不在煩躁,每天很高興的學學,回家打遊戲,目前2本線徘徊,你比我好吧。2 我初中還是班裡前五呢,上了高中高一高二沒學,高三開始補得。你又比我好吧。

3 現在我意識到學的這些東西確實對未來沒什麼用,但既然生在china改變不了教育制度就要適應它。 4我班主任高三曾熬過20個通宵學習,但現在才剛買的起房子,我姐夫高三天天去學校點個名然後出去玩,考了個專科,現在卻有車有房,用iphone4,還找了我老姐這個漂亮的老婆。這就是命,放鬆學,屬於你的上帝總會給你,不屬於你你強求也沒用!!

我們一起奮鬥最後4個月,等考完好好打遊戲,旅遊!!!世界多美好!!!

18樓:飛虹可羽

如果基礎不錯的直接做做以前的高考題找回感覺就行了,如果基礎落下的話,借筆記看看,先把基礎分全部爭取回來,至於難度的題就看個人經歷了,另外總結下答題技巧。

19樓:air南南

買高考卷子 然後題海戰術。

20樓:吳華盛的

把高中所有的書全部看一遍,要理解性的看。然後把老師推薦的每科的一本資料的題做一遍,不是看,是做。那樣就因該不會有問題了。祝你好運。

我是高三學生

21樓:網友

其實高三都有乙個迷茫期的,處於這種時期你會覺得做什麼事都不順手,你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會焦慮,會不安,甚至會放棄。

但是只要在這個時期你依然堅持努力學習、有效學習,自然會雨過天晴,或者說是豁然開朗。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堅持,還有自信。

至於提高答題速度……你平時訓練思維,多練,全身心地投入到題中自然會快。

還有,平時小考有什麼好慌張的啊,我高考的時候都沒感覺~

慌張是在乎的表現,但不是好表現,提高實力是減輕甚至消滅慌張感的唯一途徑。

哦,還有,關於考試出現的弱智問題。一次兩次還可以原諒,經常性的話只能說明你平時練習的時候沒注意,出錯的可能就都是易錯點、誤區等等,千萬不要抱有僥倖心理,認為這種問題我下次絕對不會再錯了,套用我老師的一句話,你到底是粗心還是根本就沒心。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想自學高數,我是一名高一學生,兩個月自學完高中數學,為了明年的數學競賽,我想自學高等數學,想了解一下難度

這個問題你暫時還是打消吧,從你的描述狀況來看,你太過於浮躁,太過於急功近利了。高等數學不是你想學的就能學得懂的,況且你的高中數學都不好。我的建議還是你靜下心來,慢慢地把你的高中數學學好。高等數學要求的思維是基於高中數學的。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以啊,自學成才,主要是提前預習,高中的數學不難哦 高...

我想成為一名禮儀培訓師,現在是一名高一學生,有沒有相關的大學

中國形象禮儀風尚圈 如何考取禮儀培訓師資格證流程如下 首先您需要學習禮儀培訓師課程,然後統一參加考試,考試合格後才能申 書。現在禮儀培訓師資格證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列舉了,在這裡告訴各位禮儀培訓師首先要考取行業證書,行內認可的證書代表您的職業能力和從業水準。謝謝 有問題隨時諮詢哦。 祝賀你在高一的時候...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高一上學期我學藝術是美術,後來認為自己沒有太大的興趣,感覺自己學不下去啦,於是下

張修峰 你好,我是藝術院校即將畢業的學生,我說下我個人的看法吧,首先呢,你老師說學藝術為了考上大學這點是不對的,可能你現在還沒面臨工作這方面的問題,在我看來,考上大學也是為了以後能找份好工作,而不是在大學裡面混日子,大學的時間是要好好利用的,而不是拿來玩的。學藝術興趣比較重要,因為這點牽扯到你學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