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育出來只能當老師嗎,英語教育專業出來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職業?

時間 2021-09-19 04:23:56

1樓:阿卡索外教網

外教英語培訓效果怎樣?我家孩子已經五年級了,英語成績中等,如果英語成績稍微再拔尖一點,那麼她的綜合成績就會更好,也試著給孩子找一些英語學習方法,但是她基本上都不會主動利用這些方法去學習,讓我很苦惱,但也不能強迫她,所以就尋思著找一家英語培訓機構給她的英語做做功課,不知道現在流行的外教英語培訓靠譜嗎?

我覺得現在的英語培訓機構至少應該滿足兩個方面的因素。

一是對於孩子興趣的吸引。「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相信這一句話大家已經司空見慣了,可以說很多孩子的英語成績不行就是因為沒有對英語學習不感興趣。對於孩子學習東西來說,專注度非常的重要,而興趣則是能夠很好保證孩子專注度的乙個條件。

所以,通過外教英語培訓的這種方式,應該說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因為孩子的興趣與其好奇心有很大的關聯,而外教則可以在滿足孩子好奇心的同時,極大地調動孩子的英語學習興趣。

最近了解到一家外教英語培訓機構,外教水平非常高,讓孩子試聽了一節課,感覺效果非常不錯,孩子整節課非常專注,而且回答問題異常活躍,上完之後還催著我給她報個名。這裡是免費課程試聽鏈結,有興趣的家長可以帶著孩子前去體驗一下:

二是教學的質量。教學的質量有包括了外教的水平、孩子上課的課程水平、教學方式等等。具體來說,首先是外教水平。

不一定所有的外教都是能夠適合教學的,還得擁有一定的學歷背景和知識背景,更需要豐富的教學經驗,這樣才能夠處理好課堂的節奏,最大化地調動孩子的學習興趣。然後是課程水平上,因為每乙個階段孩子的英語水平可能不一樣,所以在進行具體的培訓過程中還得根據孩子當前所處的層次選擇靈活的培訓方案,因此,對於外教英語培訓機構的要求就是有著科學完善的課程體系。最後是教學方式上,很多孩子都已經習慣了學校那種一對多的教學模式,如果在培訓機構還是這樣培訓方式的話,多少會有些厭煩的情緒,所以最好是一對一的這種模式,這樣還可以進一步針對孩子個人情況作出實質性的英語水平改善。

外教英語培訓效果怎樣?外教英語培訓靠譜嗎?綜上所述,先培養起孩子英語學習的興趣,然後再談具體的培訓措施,希望能夠對那些希望提公升孩子英語水平的家長們有所啟示和幫助。

2樓:鬧瞥撬

不是啊 你只是多了個教師資格證而已 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選擇啊 如果口譯筆譯的能力很好 可以去外企試試啊 如果有其他方面的專長 英語只是你的特長了 就看你自己如何去選擇 當老師要先明白自己到底適合不適合 不一定學教育出來就適合老師 我就是學英語教育出來的 深有體會

英語教育專業出來除了當老師還能做什麼職業?

3樓:小塵埃

可以做一些英語作為工具的行業,如外貿,如果水平較強,專八已經拿下可以做翻譯。還要結合自己的優勢和所長,把英語作為乙個工具來使用就沒有那麼大侷限性了。如果都不喜歡的話乾脆就直接挑出來,因為畢竟現在社會上有很一大部分人都不是在做自己專業的工作。

4樓:欣0葡楊

思想不能狹隘,不是每個工作需要的人才都是專業對口人才,你還可以做一些文秘,行政方面的職業。

5樓:管攻擊性

你的問題也是我現在面臨的問題 大學也是這個專業 可是不想當老師

請問英語(師範)專業出來的只能當老師嗎?

6樓:食尚侯哥哥

師範專業只是說會有一張教師資格證,這是當老師必需的。 補充: 師範類的學生還要學習有關怎樣教學方面的內容,如果是商務英語呢,就多了商務禮儀等與商業方面有關的課程,翻譯自然就著重在翻譯了,不過大部分的課程都是差不多的,我的學姐說商務英語挺實用的,因為較其它的來說,這個專業性更強些,有很多的商務詞彙。

就算你選擇非師範類,你也可以自己去考教師資格證,如果以後想當老師的話。考證的時候沒有什麼專業限制。 追問:

就是說師範和非師範以後就業沒什麼區別了,都一樣靠證對不?那為什麼要分呢? 回答:

就是在學的時候,著重點不一樣了。還有就是供學生選擇專業之前,根據自己興趣的偏好,來選擇。因為每個人以後想做的工作不一樣。

有的人只想當翻譯,那他自然會選擇翻譯英語了。 追問: 我對做教師沒什麼興趣,是不是現在報哪類對以後都沒什麼影響,只要上大學後考好證就行了?

回答: 那也不是,你考證也是要通過努力的。如果你沒有接受過相關的課程訓練,可能會有些不太清楚的地方。

既然對做教師沒什麼興趣,那建議還是選其他的好了。商務英語是最難的,翻譯中等。 提問者 的感言:

哦,我知道了,謝謝你!

我讀非師範類的英語專業可以當老師麼

7樓:臨沂袁老師說高考

讀師範大學畢業一定能當老師嗎?非師範類專業畢業能當老師嗎?看老師怎麼說孩子想當老師,注意師範大學這種情況,高考志願填報不迷茫

8樓:運懷雨繆雪

可以,但是和師範專業一樣,需要取得教師資格。

非師範類

需要準備材料,進行初審。初審合格後,須參加由教師資格專家審查委員會組織的教育教學基本素質和能力考察,並提供教育學、心理學考試成績證明。如果符合條件,教師資格認定機構將在相應的受理期限內通知認定結果~

有了教師資格證,就可以當老師了~

9樓:睦遐思終夏

當然,師範不能白讀,當老師可以是乙個選擇,但是還有其他很多選擇.

再到英語,專四專八的重要性與實用性我想你很清楚,考過了專八,我想工作是隨便你選.當然這之前是要付出點東西的.

我也正為此奮鬥中.

還可以參加翻譯師的資格考試,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考,中級和高階.

你還可以考研,英語專業或者其他專業.特別說一下考取漢語言文學的研究生的話,還有機會到國外任教中文教師,這個比較爽了.

總之呢,師範類學校的英語是為了培養英語教師來的.不過我覺得語言的學習是很廣泛的,用途當然也有很多.

我的專業是英語教育,但是我不想當老師,出了老師我還能幹什麼樣的工作?(我是留學生)

10樓:梅庾香

英語專業很吃香,不當老師可以去做編輯和翻譯。當然文員和保險公司人員都會樂意要英語專業的,我指的是相對中文專業來說。所以你的前景很不錯,不要灰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好嗎?涉獵面廣嗎?寫作好嗎?如果都行的話可以去當交傳翻譯呀。

想當英語老師,但是我不是學英語教育的,買什麼語法書

薄冰有一系列語法書,張道真的也不錯,單詞量,劉毅單詞5000應該夠了,不過個人感覺短期內單詞很不好解決,還是循序漸進的好 我是湖南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的,我們選擇的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總主編 戴煒棟,書名為 英語語法教程 的語法專業書。這本書語法收錄詳細具體,歸類明確。而且具有權威性。我...

最好的少兒英語教育機構是瑞思嗎,有哪些比較好的少兒英語培訓機構?

朗睿思英語 家長給孩子選擇一個適合的或者說適合的英語培訓機構,的確非常重要。一般可以採用一看,二聽,三比較的原則。一看 就是要看辦學資質,是不是合法的,是不是教育局批准的。再看是否具有專業性。專門的英語培訓機構相對來講,在英語教學上,孩子學習的效果上,會更好一些。二聽 就是要試聽,家長和孩子要一起試...

當老師普通話二級乙等可以當英語老師嗎

可以看一下考取教師資格證的普通話要求 普通話條件 普通話水平測試達到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取得相應等級證書 申請語文學科普通話等級要求為二級甲等及以上 如果報考老師的話具體的需要看用人單位的要求,各地報考條件,考試時間不一樣,考試內容也不一樣 我是師範英語專業的學生,以後當英語老師普通話二級乙等可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