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基礎差,買什麼卷子做?就是說內容要簡單點的。(我是全國2)

時間 2021-09-19 04:23:56

1樓:

基礎差就先去做課本上的題,把公式、定理都理解透,能舉一反三了再去做題,直接做高考題,做的時候多想著用公式及定理。把思路理清了,一般數學題的基礎分不會丟。

2樓:粉糖兔

您好。您的想法很好,基礎差,就要做簡單的題。難題就是一步步簡單題的集合。

建議最好是做歷年高考題,把最前面的選擇題做了。還有最前面的填空,問答。記住一定要核對答案。

個人感覺高考題的質量很高,都是優秀的老師出的題。還有就是作業,畢竟作業也是老師精心考慮的題。您要是買試卷的話,花錢不說,質量不一定比高考題和作業題高

3樓:有事木事常聯絡

對於基礎差的同學來說,課本是不可或缺的制勝法寶,記熟課本裡每乙個知識點,看懂每乙個例題,乙個章節的進行掌握,掌握每乙個章節都是你學好數學的關鍵。

你在平時學習數學的時候,可以先看公式、理解、記熟,接著研究例題,最後看課後習題,用例題、習題來思考怎麼解,不要計算,只要思考就好,然後再翻課本看公式定理是怎麼推導的,尤其是過程和應用案例。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差當然要從基礎做起啦, 自己先看教材吧 一點一點的學 就先做教材後面的習題吧 能全會做並都記住就好了 看完一本再做卷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卷子。

你的數學基礎差,說明你連課本的基礎知識都不掌握,如果這時你硬去做卷子,掌握的更糊里糊塗。

我的建議是:有個笨方法,就是完完全全的看課本,把課本的例題和課後題都會了,基礎就差不多了。課本說白了就是基礎的基礎。課本的例題看不懂就抄一遍,在抄的過程中你會發現其中的奧秘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做全國數學高考試卷

高中數學打好基礎,高考能考多少分 150分的卷子

7樓:海風教育

現在很多的同學數學的分數都不是很高,這拉低的整體的平均分,所以很多的學生都會是做很多的練習題來改善這種問題,那麼初中數學練習題做的越多分數就會越高嗎?

數學習題

初中數學練習題做的越多分數就會越高嗎?

其實數學不是多做一些題就可以將自己的分數提公升,而是要了解解題的方式,只有這樣才能快速的整理出答案,這個科目是一種對腦部的思維能力的鍛鍊,因此我們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對孩子的這種能力進行鍛鍊.

對於學生來說,這們科目真是很頭疼的乙個問題,很多的家長都非常害怕看到孩子的數學分數,

並且有時候會讓孩子多做一些初中數學練習題來改善這種問題,那麼初中數學練習題做的多可以改善分數嗎?讓我們來看一下正確的答案.

很多家長都會對孩子使用題海戰術,其實這是錯誤的,家長們需要明白學習數學並非是要去做題,如果讓孩子做大量的題很容易會讓孩子對數學產生厭惡,一定要記住這一點,而題海戰術並非說的是多做題,而是掌握解題的方法,我們不能忽略掉理論知識,我們要對學習到的公式等等進行整理,在閒暇的時候看一看、背一背,這樣我們對公式以及概念等等熟悉之後才可以進行解題.

所以如果一味的讓孩子做大量的練習題對孩子只有壞處沒有太大的好處,這一點是所有家長們需要注意的,如果孩子的數學分數不好,可以通過有計畫的學習來改善,比如對教材進行預習、複習等等,複習是非常重要的,不要認為學過去就可以了,複習可以讓我們更加熟悉之前所學的內容,這樣分數才會有一定的提高,我們要在學習新的知識的同時,也要複習之前的知識,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進行學習.

數學習題

在做初中數學練習題的時候,家長不可以讓孩子做的過於多,需要給孩子一定的休息時間,以防止孩子出現過度勞累的情況,這樣只會讓分數出現下降並不會有上公升的情況,所以只有詳細的制定計畫之後才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善孩子的分數問題,還可以改善孩子的學習習慣,這對於孩子的以後有非常大的影響.

8樓:home杭好地方

首先要在時間上有所傾斜,數學占用的時間要多一點。 2.主要補基礎,你現在一點不懂,不可能去補高難度的題。

把教材拿來看一下,然後在把平時練了的題拿來看,主要看基礎到中等難度的題。 3.不知道你們今年的考試大綱出來沒,出來了的話根據考綱來縮小你的補學範圍,如果沒參照一下去年的考綱,每年的靠是範圍變化不是很大的,內容基本一致,只是難度有所變化。

4.我建議你在做題時要有所取捨,把精力主要放在中低難度的題上,捨棄高難度的題。只要你保證把基礎分全拿道,在作對大多數的中等題,你的數學考個一百分還是基本沒問題的。

說時話我就是這樣實踐的,我高中的數學考試,幾乎沒幾次把題做完了,對於最後的幾個大題,一般就 把第一小問做了。反正每次考試在一百分左右,最後高考的了101分,希望我說的還不晚,祝你學習進步,金榜題名!

9樓:

如果基礎牢固,高考發揮正常,應該與平時成績排名已經分數不相上下。

當然高考時候的狀態好發揮超常有也可能比平時成績更突出。

所以高考是心態一定要平穩,保證正常甚至超常發揮。高考前就應該調整好心態,合理安排飲食,保持良好的作息,以最好的狀態去迎接高考,相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

基礎差怎麼學好高中數學,怎樣學好高中數學 我基礎很差

高中數學怎麼學?高中數學難學嗎?數學這個科目,不管是對於文科學生還是對於理科學生.都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他是三大主課之一,它佔的分值比較大.要是數學學不好,你可能會影響到物理化學的學習,因為那些學科都是要通過計算.然而,這些計算也都是在數學裡面.高中數學怎麼學?有哪些好的方法?高中數學 知道孩子數學學...

高中數學涉及到初中那些基礎,高中數學需要哪些初中知識?

海風教育 高中數學怎麼學?高中數學難學嗎?數學這個科目,不管是對於文科學生還是對於理科學生.都是比較重要的,因為他是三大主課之一,它佔的分值比較大.要是數學學不好,你可能會影響到物理化學的學習,因為那些學科都是要通過計算.然而,這些計算也都是在數學裡面.高中數學怎麼學?有哪些好的方法?高中數學 知道...

高中數學倒數基礎題,高中數學倒數大題主要有哪幾種型別

1 1 根據求導公式 f x g x f x g x f x g x 得 y lnx 1 2 x 1時,y o,y 1 所以該切線方程過 1,0 點,且斜率為1 故切線方程為y 0 1 x 1 即 y x 12 根據求導公式 f x g x f x g x f x g x g x 的平方 得 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