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鼻子下端長水泡怎麼回事?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樣解決

時間 2021-07-19 18:00:29

1樓:

有可能只是單純的毛孔堵塞

要看型別

有膿的痘痘 用紅黴素眼膏

沒膿的 用完美蘆薈膠

絕對ok

然後每天洗臉時加幾滴醋 **會好些

再買個祛角質著哩乙個禮拜去一次

有不懂的再追加

2樓:叄零貳貳

一、考慮皰疹可能性;

二、原因複雜,主要是病毒感染,一般是皰疹病毒感染;

三、解決方案:

1、不可能徹底**,以後會經常**;

2、主要是對症處理:包括使用抗病毒藥物、加強休息,避免受涼。

四、如果一星期後仍不能緩解,建議就醫。

鼻子下面老長泡是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擠呀,會留疤的!

我以前鼻子上也總長,原因是上火、內分泌失調、和睡眠不足引起的。

這個包是長在鼻子上的三角區的,都是毒素,一破就會擴散的。

可以在睡前用安利的雅蜜香皂洗臉,然後再抹上一片蘆薈就會好的很快。

平時要多吃蔬菜,多喝水,少吃肥肉和油膩的東西,保持睡眠質量和時間就可以了。

4樓:重慶長城五官科

你好:你的情況比較複雜,建議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願你早日**。

我總是上火,鼻子下面起泡,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上火的方法

常用滋陰中藥

天冬、麥冬、玄參等

常用的清熱瀉火藥

大黃、黃連、黃柏等

常用的解毒消腫藥

連翹、金銀花、大青葉等

另外中醫針灸、拔罐、推拿、按摩等對於**上火也有很好的輔助作用。生活中要注意勞逸結合,飲食上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喝酸甜飲料,少吃辛辣煎炸食品,少抽菸喝酒。上火和心理狀態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保持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其實是人們最好的滅火劑。

這些用於降火的藥物所有人都能吃嗎?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火分為虛火和實火,還要看病人是肝火旺還是肺火旺或者別的型別,所以藥物不要隨便吃,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吃水果也要引起注意,有的水果屬於熱性水果,比如荔枝、橘子、菠蘿、桂圓、石榴等。食品中的蔥、姜、蒜、辣椒、酒、辣椒、胡椒、花椒、燻蒸食品,四川的麻辣燙等都是容易上火的。

夏天喝牛奶容易上火,是這樣嗎?

中醫認為牛奶是牛血所化的,因此是有營養的,但是牛奶喝多了確實也是會上火的,尤其是夏天。牛奶的營養成分很高,含有很多蛋白質、礦物質.

什麼辦法可以使胃火過盛的症狀有所緩解?

患者一般除了嘴裡有味以外還有大便乾燥、口苦、打嗝等問題。現在西醫研究認為這種病人很多都是屬於幽門螺桿菌感染,中醫認為一般都是胃火過盛,但是有時候也表現為肝火過盛。調理主要還是飲食調理,要多飲水,改變不好的生活習慣。

如果是胃火可以吃一些三黃片等藥,如果出現肝火可以用丹參逍遙等。

上火了喝涼茶是否有用?

茶一般都是喝綠茶和紅茶。綠茶是涼的,有清火的作用。紅茶是溫的,不主張有上火體質的人飲用。

另外除了茶以外還有很多簡便易行的祛火方法比如喝綠豆湯就很好。具體喝哪一種茶要根據自身的體質來決定,如果是虛寒體質的人一般不容易上火,喝紅茶就會起到保健作用。如果特別容易上火的人可以喝一些綠茶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會這樣,還有持續口腔長泡,,開始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聽朋友說缺少維生素b2,我去過藥店賣了,後來就慢慢好了.推薦你也去試一下.不過要先問一下藥店醫師,可不能亂吃.

鼻子下面長水泡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蘇打用冷開水稀釋後搽於患處,五分鐘內即可搽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純皰疹的症狀,可以用點皰康,或者口服阿昔洛韋

一道秋冬季節我的鼻子下面老是起泡請問是怎麼回事,要怎麼**?

9樓:安醫道

這個就是上火了 中醫秘方是 早晨剛醒來 第一口臭唾沫摸一下 白天也可以 不過效果差點 三天 自消

10樓:青檸說說

秋季冬季天氣乾燥,人容易上火,你注意平時多喝水,如果起泡了,吃些去火的藥,只要平時多喝水情況會好很多。

腳起泡,癢,是怎麼回事,腳上長水泡癢是怎麼回事啊?

腳上起泡,有教養的表現,是屬於腳氣的情況,是真菌性的感染,鞋子要經常的消毒通風,可以撒一些防蟲粉,雙腳可以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能夠清除腳氣的異味,有水泡的最好能夠挑破擠出水,直接用白醋塗抹在擠出水泡的部分,這樣過幾天腳的 就能變光滑了。也能止癢。腳上長水泡癢是怎麼回事啊?腳上長了很多小水泡很癢,考慮...

眼皮上長小水泡是怎麼回事,小狗肚皮上長黃色的小水泡是怎麼回事?

o o 是不是水透明狀的泡泡,除了有異物感之外,並 癢之類的狀況?這有可能是眼瞼上長了濾泡,是結膜炎的一種症狀,問題不大哦,平時多注意眼部衛生,用的毛巾等要用開水沖洗,不要用手揉眼,過段時間自己就會好的,o o 還有就是,lz如果覺得戴 眼鏡過乾的話,最好還是儘快停戴哦 當然,最保險的方法還是到醫生...

小孩子手上長水泡是怎麼回事,小孩手上長小水泡是怎麼回事

寶寶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病毒性皰疹 嬰幼兒濕疹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建議你平時不要讓寶寶耍水過多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用爐甘石洗劑或者是丹皮酚軟膏塗抹區域性 再配合服用利巴韋林顆粒來 最好去 科檢查下再 很小的透明的小水泡的話就是有點濕熱。其他也沒什麼的,多喝水,吃點冬瓜。還可以吃點清涼的金銀花露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