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今年初中畢業,不上高中的話,應該怎麼辦 學技術的話學什麼好了

時間 2022-07-18 18:00:13

1樓:

同學,你好!你是那的?

女生一般學個;

會計,護理,麵點師,醫藥,旅遊管理,市場營銷,物流,計算機等都還不錯!

你可以參考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學室內設計應該好點吧,我老姐是學動漫的,她跟我說過,現在室內貌似挺好找工作的,就適合女生學,她們學校裡這三個專業都有,平面、室內、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__^*) 嘻嘻……女生嘛,也做不了什麼力氣活,女生也是很愛美的。

我聽新聞上說西點行業人才缺口有100萬呢,要是你學好西點,應該會有很好的發展喲。

我也看到過西點師在高階的西點房裡工作,確實挺好的。如果你也想去高檔西點屋裡工作,你肯定要上乙個專業的烹飪學校,好好學習。

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今年我就快初中畢業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學技術要學什麼好?(女生) 離中考還有幾個月,我的學習成

5樓:for劍雨飄香

根據你個人情況決定 看你想不想以後吃國家飯 要想吃國家飯 (就是工資穩定國企上班族 待遇從國家標準)就必須好好學習上普高了 想要早點際遇社會呢就上中專 一般中專上半年學校就給分配地方實習幹活 技術學校和中專可以做同一理解 衛校的話需要和生物打交道 學的好可以在醫院工作 學的一般就在廠房工作了 幼師現在工資雖然穩定但是很一般化 總不能一輩子只拿這點工資把

你今年中考 我今年高考

都差不多心情 適合自己的高中是以後工作的基本條件

我是女生,今年初中畢業,不想上高中了,想上中專要學什麼好呢?

6樓:夢之晶q雪

學做糕點師,這一般都能找到工作。我有個老師,他以前有乙個學生,成績很爛,總是倒數,最後考了中專,但他在中專裡好好學了技術,沒和一幫人混在一起,現在在我們市裡的一家著名飯店裡當主廚,工資很高,並且平時他都不用做什麼,只需讓他的徒弟做就行了。但他剛剛開始做的時候也很苦,所以前面你要能吃苦。

你也可以學會計專業,你拿到初級證書後還可以再考試可以變成高階會計師,但要考中級的話就必須得要大專或高中文憑,所以你還需先考大專。但你至少在中專裡就可以拿到初級會計師。雖然有些招聘單位說要大專,大學學歷的,但如果你去應徵,他們看了不錯,也會用你的。

雖然工資可能只有一兩千,但一般都比較輕鬆,還會有休息日,而且是在辦公室裡工作,年底一般會給你獎金。

還有就是你可以學習酒店管理方面,說白了是做服務員,你可能覺得做服務員有什麼出息,每天都在為別人服務又很累工資也很少。但一般中專裡會和一些酒店聯絡好,而且還是好的酒店,如果你在中專裡成績優異,學校在你畢業後,會直接將你送到那些酒店工作,而且還會有保險什麼的。你可能覺得當服務員工資很少,但一般好的酒店,會有很多外國人我去吃飯,他們有給小費的習慣,那你服務的周到,拿到的小費可能比你工資還多。

但前提是你得認真工作,在中專是認真學習,如果不吃的苦中苦,怎能方為人上人呢。

想要高工資又輕鬆,在最開始工作時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只有在剛開始工作時努力,在你以後的日子裡,才可能拿著高工資,又很輕鬆。

其實我也是剛剛初三畢業,我現在的確已經考上重點高中,但我覺得即使我以後考上重點大學,也不可能一出大學校門就找到高工資輕鬆的工作,每個人都是這樣。我上面所說的話,是我們班主任在我們填報志願時說的。

還有我建議你最好還是上高中,如果你實在覺得跟不上高中的課程,再去考慮大專和中專。

7樓:天涯的小鳥

除非你優秀到可以不在乎學歷,否則中專畢業的小女孩,工作不好找。

在我們公司,連前台的接待小mm都是要大專以上,起碼英語4級。你現在年紀小,不知道學歷歧視的厲害啊。

不過,如果你吃得了苦,自己創業也不是沒有出路的,但你又想輕鬆點,沒有那麼好的事兒啊。

如果真的不喜歡再往上讀,想要學點專長,女孩的話讀衛生學校可能會好點。我有個姐姐讀的衛校,後來在中醫院,也還行吧……

8樓:過分的你太小

我的乙個小表妹,她現在在安徽新華電腦學院學習資訊工程方面的專業,學三年,畢業以後直接工作,也可以通過努力拿到中專及大專文憑。我可羨慕了。初中畢業如果你想學時間長點的話,應該很多專業都可以的。

如:資訊工程專業,平面設計專業,廣告傳媒專業,電子商務專修,環境工程專業……,都行的。

9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工類的,現在各類技工都很吃香,以後技工人才會越來越少,工資一定比大學本科畢業高。

11樓:天文書店

學美容美髮或者服裝設計之類的吧,把自己拾掇拾掇,以你的心態,學的好,不如嫁的好。

今年初中畢業,女生,不想上高中了,學點什麼好?

12樓:聰聰有話講

初中畢業有很多比較好的中專,但是這類學校一般來說都沒有那種特別好的管理,都是讓你混的,他也是來跟你的學費,最好還是找一些社會上的人來決定一下。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同學你好,學習汽車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隨著我國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轎車已經大規模進入家庭,基本家家戶戶都有汽車。在如此高的汽車保有量下,汽修就是乙個必不可少的熱門行業。

所以,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管是4s、5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大的。

14樓:泣若菱

初中畢業畢業又是個女生,我想乙個是上個衛校出來當護土,還有就是學美容美髮,開個理髮館照祥也可以。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16樓:析從安

初中畢業,不想上高中的話,就要學一門技術上技師學院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要根據個人的興趣和愛好找一門手藝學一學。

18樓:桃子君君

可以去哈鐵建學鐵路客運服務!我就是在那學的,現在分配工作了已經。

19樓:執手萍恆

女生比較適合去學西點,學西點操作簡單、上手容易。女生不像男孩子那樣有力氣,但是女生心思細膩,非常適合學西點。西點是個新興行業,社會緊缺西點人才,學習來輕鬆,工作環境優雅。

要學的話,最好去相關學校!因為學校出來是有畢業證的,畢業證絕對對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

我是女生學習一直不高、考不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好創業、好就業?

2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22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專業,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是現在熱門的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

電子商務、ui設計、影視動漫就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也是很女生學習的專業。

2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考慮汽車營銷,美容保養或者是保險與理賠,一來這些專業對學歷要求沒那麼高,二來學會簡單學精難,如果學精的話你就會在這個行業出類拔萃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做牙醫吧,我親戚在醫科大上學,當初我報志願的時候、他推我學牙醫,工作量不大並且相比較其他的醫生來講,比較乾淨。而且自己學成之後開個門面的話,裝置也不貴,,進口機器才兩萬多塊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就出來工作了?我建議你還是多讀點書吧,或者半供讀也可以,現在隨手一抓都是大學生,你這樣找工作也難啊,三思啊

28樓:九街

我支援你繼續學習,就算將來上的大學不好,但是出來就是和沒上過大學的有很大區別,前幾天跟個女生聊天,他也是初中畢業就出來,現在23了,基本上找不到工作,只能做服務員

29樓:十二句

學習點技術其實還是不錯的 對以後的發展很好的  我推薦學習烘焙西點蛋糕之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學計算機吧,現在電腦離不開我們了,學電腦是比較不錯的選擇的。

31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你好,學汽修就業前景非常廣闊,汽車行業發展迅速,中國的汽車不斷增加,汽車維修量保有需求越來越大!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好就業的!

3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蛋糕、甜品、咖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我是乙個女生,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要怎麼辦?

3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1. 選擇復讀,但是復讀壓力,如果不是很有自信和把握,建議不要復讀,在巨大的壓力下,可能會比原來考的更差

2. 繼續選擇原來的公升學途徑,找個職業高中讀書,但是這類高中可能還是學語數外,學不到技術,最後出來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

學一門靠譜的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網際網路),雷軍說站在風口,豬都能飛起來,我同意這句話的,乘風可以破浪,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現在有些職業技能型學校,既可以學習技術,也可以提供一些學歷服務,學完後學校還推薦就業可以考慮一下這類學校

5.慎重考慮,有始有終,持之以恆,祝你成功。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要找出路可點選諮詢

侄女今年初中畢業了,沒考上高中,想問問有什麼好的學校專業呀

考不上高中沒有高學歷可以靠技術,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方向的營銷與管理 二手車鑑定與評估師類的專業,以後可以在汽車4s店裡工作的,工作也都挺輕鬆的 你好,失敗只是暫時的,機會永遠都會有的,千萬不要喪失信心,中考失敗不要緊只要你不放棄,依然有機會證明自己的!如果你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你可以參考一下建議...

今年初中畢業上國內普通高中如果想考alevel有

數學方面分好幾個層次,象pure math,機械學等都是比較簡單的也是一定要考的,但是這樣只有乙個小a,接下來的pure math3 和統計學就比較難了,和而且很多都是普通高中不學的,有部分大學內容。如果能考到a的話和之前兩門數學成績一起就是個大a。高數非常非常難,比國內的高數要難一點,你想國內高數...

我今年18歲去年初中剛畢業因為考不上高中所以出來打工成為了一名農民工!因為家裡經濟條件不好

他們這是無奈之舉吧,一方面希望你好好在社會上磨練,出人頭地,而不是事事依靠他們。你沒有主見,所以他們想讓你成大器,就必須去社會磨練。他們害怕你這一輩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下去,娶不到老婆,娶到了被人看不起。他們未必是不理解你,你表哥可能對你不了解父母苦心很生氣才把你罵了一頓吧。他們未必不是不體諒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