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和陳偉霆打籃球,誰的腹肌更好看更有男人味呢

時間 2022-07-18 17:55:16

1樓:媽媽不好惹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對於好身材,都非常的嚮往,因為如果我們擁有好的身材,不僅自己穿衣服好看,別人看到就自己也會感覺到自信。

一般來說,我們普通人可能就只有一塊「大腹肌」,因為所有的小腹肌都化零為整,九九歸一了。當然就,這只是針對於身材一般的人來說,而對於身材好的人來說,腹肌卻是非常明顯的,可以說是塊塊分明。而最常見的腹肌有四塊,身材好的有六塊腹肌,很少會有八塊腹肌的。

所以,當們看到男生有腹肌,那麼那個男生的身材一定很棒。

李現,出生於2023年10月19日,是湖北人士,李現的身高很高,有一公尺八五,體重有140斤。所以。就李現的這個身高體重可以說是很標準的了。

雖然說李現外表長的比較萌蠢,但是李現的身材一點都不差,有明顯的腹肌胸肌,可以說身材很棒具有男人味。

陳偉霆雖然是八零後,但是看上去與一般的九零後卻沒有什麼不同,看起來非常的年輕有朝氣。雖然李現很帥,但是陳偉霆也很帥。並且因為他們倆的氣質不同,所以受眾的人群也有所不同。

因為李現和陳偉霆的不同,所以兩個人沒有什麼好比較的。他們之間雖然都有腹肌,身材都很好。但是因為長相不同,氣質不同,所以散發出給別人的印象也就不同。

李現因為長相問題,比較傾向於霸道總裁的蠢萌。而陳偉霆則是比較欲,正經起來像斯文敗類的那種。

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李現的更好看,我比較喜歡他一些,他的**顏色也比較好看,很有男人味,給人一種特別有魅力的感覺。

3樓:馬寧學長

李現和陳偉霆兩個人相比,我覺得李現的腹肌更好看,更有男人味,讓人一看就非常入迷,非常喜歡!

4樓:肉多

感覺還是陳偉霆的腹肌更好看一些,更有男人味,因為陳偉霆的身高還有體重相對來說都比李現看著要結實很多,更有男人味一些。

陳偉霆自曝和楊洋私底下最好陳偉霆和楊洋是什麼關係

你哪只眼睛見他自爆和他最好了?就是一合作同事的關係,其他就是沒有關係。 一起拍過 四大名鋪 馮 應該是拍四大名捕時,倆人私底下關係好,現在應該沒什麼交集了 陳偉霆和楊洋關係好還是和李易峰關係好?誰先和他認識的? 石雪珂 陳偉霆先認識的楊洋,少年四大名捕拍攝在古劍奇譚之前 關係的話陳偉霆應該跟李易峰好...

你喜歡演員陳偉霆么,你喜歡演員陳偉霆麼

如今陳偉霆在娛樂圈中的熱度也是非常的火爆,對於陳偉霆的發展,大家也都是一直認為非常有前途。陳偉霆現在在娛樂圈中,也可以算是比較全能的藝人,最近他也是參演了電影的拍攝。當然現在陳偉霆的粉絲也有非常的多,所以有非常多的人喜歡陳偉霆。對於像陳偉霆這樣又有才華又有長相的男藝人,會讓很多著迷的。可鹽可甜殺傷力...

李易峰和陳偉霆關係一直很好,李易峰去香港都會住陳偉霆家裡,為何兩人這麼鐵

李易峰和陳偉霆是大家公認的圈內的好兄弟鐵哥們,關係一直很好,李易峰有時候去香港玩甚至會住在陳偉霆的家裡。娛樂圈裡的人認識到別人的機會會多得多,那為什麼李易峰和陳偉霆的關係可以一直這麼好呢?也許是因為李易峰和陳偉霆的合作比較多,兩人的關係也就不斷加深了吧。李易峰和陳偉霆是因 古劍奇譚 互相認識的,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