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霆的口音究竟是怎樣的,為何很多朋友們都笑他?

時間 2023-04-25 22:45:04

1樓:網友

這是因為陳偉霆不是乙個大陸明星,普通話不是很好,是塑料普通話,經常說錯話,非常的搞笑,所以很多的人取笑他的。

2樓:職場百事露露

陳偉霆口音都是有自己的家鄉的感覺,一些人覺得特別搞笑。畢竟不是特別的像他們說的話,就是這樣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陳偉霆出生香港,一口港式普通話,很多字的發音和語調都不對,而且聽上去搞笑又有趣,朋友就因為他的口音經常打趣他,所以很多朋友們都笑他。

4樓:沒有名了咋辦

很正常啊!就是中國的方言!

5樓:情感娛樂解答

口音就是港普口音,說起來有點奇怪,朋友們都笑他只是i在開玩笑吧,當個樂子。

6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他的口音就是港人說話的普通口音,一開口就給人非常幽默的感覺,大家笑他也是對他的喜愛。

陳偉霆說話口音較重,他是否會去糾正自己的普通話呢?

7樓:花花就是我

陳偉霆說話口音比較重,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去糾正自己的普通話,畢竟他現在這樣的說話方式,很多粉絲也特別喜歡。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不會。因為現在陳偉霆已經被大眾所熟悉而喜歡。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去改變自己的語言方式。

9樓:sky端坐於霜天

我覺得陳偉霆很努力的在糾正自己的口音。畢竟陳偉霆他從小到大都是說的是粵語,所以想要改正口音並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的。

陳偉霆因普通話被嘲笑,被嘲笑時你是如何應對的?

10樓:青青書童

三、不斷地提高自己。面對質疑和嘲諷,我們應該反思和正視自己,如果確實是自己在某一方面有欠缺,那麼就要正視自己的缺點和短板,努力的去學習,通過學習取長補短,讓自己去證明自己,用自己的實力去證明自己,這樣我們才會變得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成功。

你認為陳偉霆的演技如何?

11樓:又紅又專

在面對嘲笑的時候,我選擇的是用沉默來做出最有力的反擊,因為那樣是一種不爭辯的智慧型。

12樓:溫柔的女人

當自己被人嘲笑的時候,那麼我會默默的不說話,但是會讓自己的實際行動讓別人閉嘴,讓別人覺得我是有實力的。

13樓:花花就是我

被嘲笑的我其實也是自黑,然後化解尷尬的,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好的方式。

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 20

末你要 1 人類起源於森林古猿,經歷了猿人類 原始人類 智人類 現代類四個階段,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2 約5000多萬年前,靈長類動物呈輻射狀快速演化,從低等靈長類動物原猴類中 如狐猴 眼鏡猴 又分化出高等靈長類動物 即猿猴類,如獼猴 金絲猴 狒狒與猿 3 古類人猿最早出現在...

宇宙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宇宙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樓主您好,要回答您的問題其實並不簡單,因為您在現今科學中其實是得不到答案的,即使有答案也都是些科學假說,設想,未必就是對的,相反倒是被您徹底否定的 被您認為不存在的,倒是能夠揭示開宇宙的奧秘,但是這需要您耐心看下去,也需要您有勇氣衝破已有觀念的束縛。您後來發現不存在的,不是不存在,而是神佛有意離開了...

金融危機究竟是怎樣造成的,金融危機究竟是怎麼回事?

金融危機指的是與金融相關的危機,也就是金融資產 金融市場或金融機構的危機,如股災 金融機構倒閉等。上述的個案金融危機國內外時有發生。但根據不同的市場和國家,如果個案危機處理不及時 不好,很容易演變為系統性金融危機。這次美國引發的全球性金融危機就是乙個再好不過的列子。次貸只是美國這棵金融大樹上的乙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