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宇宙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時間 2021-06-11 15:1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要回答您的問題其實並不簡單,因為您在現今科學中其實是得不到答案的,即使有答案也都是些科學假說,設想,未必就是對的,相反倒是被您徹底否定的、被您認為不存在的,倒是能夠揭示開宇宙的奧秘,但是這需要您耐心看下去,也需要您有勇氣衝破已有觀念的束縛。

您後來發現不存在的,不是不存在,而是神佛有意離開了人類。因為人類後來被有意安排著脫離了對神的信仰,這有很多原因,其中有人類個體自身的原因,也有宇宙要更新的原因。

現在的知識體系認為古人很愚昧,認為古人把解釋不了的自然現象歸結為是神的操控,其實古人一點也不愚昧,從古到今人類能運用的大腦一直就那麼多,現代人一點也不比古人聰明,只是由於歷史推進安排使得現代人多了乙個科學,這個科學大家都再熟悉不過,很多人也都對這個科學著迷且依賴,認為科技的高速發展使人類躍上了乙個新台階。但是科學在給人類帶來便利享受的同時,也帶來了副產品,就是環境的汙染、破壞,有的破壞已經導致區域性生態系統的整體崩塌,那裡的環境憑人力是再也回歸不到原始的美好了。現在的人其實是有些清醒了,比如很多人都知道有機食品好,而施用化肥農藥生產出的食品不好,有沒有發現古人的生產作業模式非常的環保,溶於自然,與自然是和諧統一的,對生態環境幾乎沒有任何影響。

科學對環境的影響科學家其實早就注意到了,大家也都很了解,這是大家能夠看到的一面,科學還有一樣更大的危害,大家可能還都不清楚,也許清楚了也不認同。我只簡單講一下吧,那就是,科學是宣揚無神論的,這一點破壞了人類道德的基石,過去的人他相信神的存在,認為人在做,天在看,神在監督著人的一舉一動,相信****,因此人的心中有乙個約束,大多數人不敢有意做壞事,這使得人類的道德在很長的歷史中維持在乙個比較高的水平上;而如今這個心法的約束被科學破除了,人類道德急速的下滑,一瀉千里!毒酒、毒大公尺、毒奶粉、假藥、假貨盛行,就是人類心法全無後,人性中惡與私的因素全面爆發的效應。

說了那麼多,好像並沒有講到宇宙、生命的問題上來,其實上面只是乙個鋪墊,您是從無神論出發問的問題,而我要講給您的是神佛要我告訴您的,一上來我就講神啊佛啊的,估計您也接受不了,因此多囉嗦了幾句,但心裡並不放心您能看得進去,若真的無法接受,還望見諒!

人們現在最相信的是科學,那麼我們就從科學已經告訴人的知識入手,大家都知道原子的結構吧,假設乙個原子,周圍有9個電子圍繞著中心的原子核旋轉,那您覺得我們的太陽系和這個原子有沒有相像的地方?為什麼巨集觀的和微觀的如此相似?那麼人體難道不是由無數的無量無計的原子構成的麼?

如果您能夠變得足夠小,小到足以鑽進人體的原子中的電子上,站在電子上看電子就像看我們的地球一樣,你抬頭看到的原子核會不會就像太陽一樣?那個電子上面會不會也有江河湖海、日月星辰?也有那個世界的生命及社會形式?

這不就是乙個比例問題嗎?您敢不敢繼續想像下去?

早在2500多年前,釋迦牟尼佛祖就講過一粒砂中就有三千大千世界,意思就是說,一粒砂中就有三千個和我們人類社會一樣的社會,釋迦牟尼佛祖還講過「其大無外,其小無內」,就是說站在他如來的境界他往大處看、就是往巨集**,他看不到頭,往小處看、往微**,他也看不到底。如果說一粒砂中真的有三千大千世界,那那個大千世界裡也有江河湖海吧,那個江河湖海裡也有沙子吧,那個沙子裡面是不是也有三千大千世界呢?再追查下去呢?

道家講人體就是乙個小宇宙,講的真是太對了!

宇宙的結構遠比人類想象的複雜的多,也不是人類用科技手段就能夠探測清楚的,剛才只是從小粒子組成大粒子的角度簡單講了一下宇宙的結構,其實宇宙比這個描述要複雜千萬億倍,已經不是人類的語言能夠描述的了。

人有很多認識是錯誤的,生命存在的意義,人來自**,人為什麼而存在也不是大多數人認為的那樣,進化其實根本就不存在的。

2樓:lost狐仙

你是說,宇宙的起源嘍。宇宙所處在的空間是**來的?如果要從科學的角度來解釋的話,準確的說法是沒有的。

因為我們現在只是了解宇宙中的一小部分。不過,以假說的方式來解釋的話,倒是有幾種說法。第一是上乙個宇宙毀滅時遺留下來的。

第二是我們的宇宙是處在另外乙個宇宙當中,也就是所謂的母宇宙。第三是我們的宇宙空間是被「人」為的製造出來的。第四就是我們宇宙的空間是處在我們自己本身。

第一假說很好理解,就不用解釋了。第二,是因為有平行宇宙而得出的結論。第三,可能有點科幻,不過也是有可能的。

宇宙源自於一次大**。這很有可能是我們宇宙外的生物的一次實驗造就的。可能我們在做某件事或實驗的時候也可能會創造出另外的乙個宇宙。

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第四,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有科學家論證了我們的宇宙時多維的空間,而多維空間很可能是環環相套的,就像莫比烏斯環一樣。正中有反,反中有正。

是乙個迴圈。比如,異次元空間。不過這都是種假想,一種想法而已。

至於你說的宇宙是不是有思維,怎麼說呢?你知道,人的思維是由腦部來控制的,也就是說大腦皮層控制我們的一切。而大腦是由成千上萬個腦細胞組成的。

每乙個細胞都是帶有特殊訊號的電子(好像是這個詞,記不太清楚了)的細胞,組成了人類難以理解、破息的電波。這個電波叫做腦電波。也就是人類的意念和思維。

而宇宙中的星球不比我們的腦細胞少。其所含的能量和電子訊號也是存在的。這就很有可能會形成一種思維。

就是像我們一樣。不過,這只是一種假想而已。

3樓:

宇就是空間,宙就是時間。宇宙就是整個時空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微小中都有宇宙!但只有有智慧型的生命才能感知!

未知的世界永遠比已知的世界豐富!開啟每一扇窗戶都會有無邊的世界展現眼前!

這個宇宙為什麼會存在?存在的意義又是什麼?想象一下,其實我們就在乙個漂浮在宇宙中的地球上,而地球只

5樓:雲中飛鶴自逍遙

可以站在一定的角度回答這個問題,但是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因為終極問題,要用終極思維思考。用人的思想可能會理解不了。

我分兩個問題,回答你。

第乙個問題,人為什麼存在?  一開始是沒有人的。在地球出現之前,宇宙中所有生命的狀態,都是現在我們稱之為神的狀態。

換句話說,在人類出現之前,宇宙中只有神。但是神也有犯錯的時候,他們犯了天法,怎麼辦呢?一開始就是直接銷毀。

但是後來有很多宇宙中非常高的神,認為這樣不妥,應該給這些犯了錯的神,一次重生的機會。所以眾神就商議了乙個辦法,就是在宇宙中心的最底層空間,創造了乙個特殊的空間,這個空間是乙個封閉的狀態,犯了天法的神都被打入到這裡,消去果位和法力,封閉了智慧型,在加上一層這個空間的物質身體,讓他們看不到另外空間的東西,處在一種迷的狀態,目的是讓他們在這裡吃苦,憑藉自己的悟性,重新修煉自己,往回返,能出來的,就出來了;出不來的,就繼續在這裡輪迴,直到最終銷毀。這個特殊的空間就是三界,地球在三界的中心位置。

換句話也就是說,地球其實是宇宙的乙個大監獄,犯了天法的神都被關押在這裡,地球上的人就是這麼來的。所以人當人不是目的,目的是在這個環境裡修煉,往回返,回到自己原來的地方才是做人真正的目的;所以叫反本歸真,真正的重新找回自己。

第二個問題,宇宙為何存在?  要回答這個問題,和要理解這個問題,需要有那樣的視角,從上往下看,才能理解。但是我們人是宇宙中最低境界生命狀態,用這樣的思維去思考乙個站在最高點才能理解的問題,本身就是乙個挑戰。

也就是說,是無法理解的。除非你真正的達到了那個境界,才會真正明白為什麼。   不過我還是給你回答一下,看你自己的理解能力吧。

宇宙的存在是為了證實和展現乙個全能的智慧型。

宇宙是能量按照一定的法則聚集執行形成的。

6樓:卡哇伊的銀子桑

宇宙是因為大**才存在的,存在的意義是引力的作用,宇宙很大,並且他還在不斷變大,宇宙之外肯定擁有其他宇宙,他們存在著相互平衡相互吞噬的作用。現在的科學已經解發布來了,雖然是假想的,對比率是百分之五十幾的無理數,

7樓:朕的網名不好取

宇宙是不是真實存在都是乙個問題

8樓:登長征郎璧

「漂浮」這個定義不太準確。

地球在太空中主要受到太陽的萬有引力,所以圍繞太陽做橢圓變速運動。而太陽系主要受到銀河系中心(可能是超大質量黑洞)的萬有引力,所以圍繞銀河系中心轉動。銀河系受到其他星系的萬有引力並不大,其運動尚不明了。

對於地球,我們要了解的是:宇宙中並不存在向下的地心引力,星球之間的關係是通過萬有引力來實現的。所以地球不會下墜。

宇宙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它最終目的是什麼?它到底要幹嘛?

9樓:chw驛動的心

就是要讓人類自以為事的生存下來,然後毀滅

10樓:陳再雨露姬

宇宙這玩意與你不一樣,你會動腦筋,宇宙沒生腦子,你想到的,它沒腦子想不著

宇宙究竟是不是無限大,太空的空間究竟是不是無限大呢?

青春sn時代 我認為,浩瀚的宇宙應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限大的。宇宙已經包含了所有的一切,根本沒有什麼內外 起源和滅亡問題。宇宙在空間上是無窮無盡的,在時間上是無始無終的。無論你朝那個方向延伸下去都應是無窮無盡沒有盡頭的,而不可能被什麼東西所阻擋,這就是無限的宇宙空間。那種認為宇宙是有邊際的說法,我覺...

夏朝究竟是神話還是真實存在,夏朝究竟是神話出來的,還是真實存在過的?

夏朝是存在的,但是因為沒有太多的文獻記錄,所以世界上一些學者,不承認我國夏朝的存在,而我國卻認為我們確實有夏朝的。夏朝是真實存在的,並非是神話,但是中國的王朝歷史並非是從夏朝開始而是從周朝開始的,所以夏朝存在於哪個國家還是有待考究的。我覺得是真實存在的,因為有一定的歷史依據證明,夏桀就是當時的統治者...

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 20

末你要 1 人類起源於森林古猿,經歷了猿人類 原始人類 智人類 現代類四個階段,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2 約5000多萬年前,靈長類動物呈輻射狀快速演化,從低等靈長類動物原猴類中 如狐猴 眼鏡猴 又分化出高等靈長類動物 即猿猴類,如獼猴 金絲猴 狒狒與猿 3 古類人猿最早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