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人究竟是怎樣產生的? 20

時間 2021-09-05 05:32:16

1樓:末你要

1、人類起源於森林古猿,經歷了猿人類、原始人類、智人類、現代類四個階段,從靈長類經過漫長的進化過程一步一步發展而來。

2、約5000多萬年前,靈長類動物呈輻射狀快速演化,從低等靈長類動物原猴類中(如狐猴、眼鏡猴)又分化出高等靈長類動物(即猿猴類,如獼猴、金絲猴、狒狒與猿)。

3、古類人猿最早出現在非洲東部南部,由原始猿類逐漸進化而來,分化為低等類人猿(如長臂猿),高等類人猿(如猩猩),古猿等.。約1200萬年前,地殼運動使非洲東部的大地上形成一條大裂谷。

4、南方古猿為了適應新環境,不得不開始雙足行走,但是它們基本保持著樹棲的習慣,南方古猿沒有改變它們祖先的多數性狀,比如個頭較小,明顯的性別二形性(雄性平均比雌性大50%),不大的腦,長臂和短腿。南方古猿很大程度上是草食動物,它的門牙比人類的門牙要大得多。

5、南方古猿非洲種距今的年代更近,而且除了肢體的比例以外也更像人類。在南部非洲,生活過粗壯種系中的南方古猿粗壯種,在東部非洲還發現了生活在350萬年前至3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鮑氏種,這些粗壯的南方古猿顯得很有力氣,但它們是非常平和的,可以和其他瘦長的南方古猿一同生活在同一區域。

6、南方古猿群體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明了一些成功的防衛機制而生存下來,對於這些防衛機制人們只能去猜測,可能會扔石頭,或者使用有木頭和其他植物材料製成的原始**,有可能露宿野外篝火旁。事實上正是這些南方古猿的後裔生存下來並繁榮起來,最終進化**屬,從樹上棲息雙足行走轉變為陸地生活並雙足行走。

7、,南方古猿的其中一支進化成能人,最早在非洲東岸出現, 能人意即能製造工具的人,是最早的人屬動物。能人化石發現後不久,人們認識到在這個名下描述的人類標本形式各異,不應該歸為一個物種,並將腦量較大的標本分出來,稱為碩壯人,隨著發現的標本數量增加,解釋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8、原先認為最早使用工具的是能人。舊石器時代開始,後經過數十萬年的演進, 能人最終為被新品種的人類:直立人所取代而消亡。

能人與後代直立人曾共存過一段時間。在非洲發現了最早的石器,叫做奧杜威文化,最初認為屬於能人。

2樓:咣噹地球

40億年前:化學物質任性的,自我複製成分子。第一批原始細胞出現了。

30億年前:原始細胞不停‘作妖’原核生物佔領地球 24.8億年前:

藍藻細菌c位出道!瘋狂吸收陽光吐出氧氣 9億年前:多細胞生物出現,地球不孤單了......

3樓:解答你的問題

如果是猿猴,那你說猿猴又是從那個動物變成的,我只聽說過一些傳奇,說是最初是由一個細胞變成微生物,微生物又變成小型無脊椎動物,慢慢的變著變著,變成魚、泥窪……因為自然環境變化,所以海里的動物慢慢適應陸地生活,又經過幾百億年變成猿猴,猿猴又變**。

你真的相信嗎?那全世界的醫院幹嗎還缺血呢?血幹嗎那樣的昂貴呢?

若是這樣,那我們可以養許多的猿猴,然後要血的時候到猿猴身上抽,不就可以了嘛。頭腦轉得很快的人們怎麼不這樣做呢?他們會說因為血型不一樣。

血型不一樣的動物怎能互相變換呢。再說,幹嗎猿猴沒有想象力,在陰森的地方不會產生心裡的懼怕呢?幹嗎它們不會製作衣服穿、不會製造汽車、飛機、宇宙飛船,來使自己運走很快呢?

要知道這一小答案,我們先看《聖經》創世記神造人是賜人生氣,並且此人智慧,神造人是特別的,並不象造動物。他按他們的形象造人。所以人是神造的。

不僅是人,宇宙一切都是他造的。而並不是幾百億年前的事,那是6000多年前的事。所謂的幾百億年前,那隻蒙著小孩子,只是傳奇。

若你不相信,那你承認你的祖先是;蟲、魚、泥窪、泥鰍、猿猴……咯?我倒是確信它們不是我的祖先。我的祖先是神造的第一個人亞當和他的配偶夏娃。

4樓:亦欣

首先我不贊同達爾文的進化論 其中漏洞太多 我覺得我們人類極有可能是兩個不同星球的外星人結合下產生的試驗品 宇宙那麼大 很多星球都能生存 說不準幾百萬年前別的星球的物種早就碰面了 只是我們人類發展太慢還沒有找到別的星球的物種 有些適合生存的星球距離我們幾百幾千光年 說不準那就有比我們人類更先進的生物 可能他們也在找我們人類 我們也是他們口中的外星人

5樓:子夜寒秋

人類從何而來?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首先接觸到的是許多古代美麗的傳說。聖經《舊約.創世紀》講道,上帝耶和華用5天時間創造了天地和萬物,第6天按自己的模樣用泥土造出了一個男人棗亞當,後來從亞當身上取下一條肋骨,造就了一個女人棗夏娃,做亞當的妻子,成為眾生之母。

他們的後代繁衍生息,就有了現代的人類。中國古代神話則說,盤古開天地之後,女媧氏用黃河中的泥土捏成了許多男人和女人,並把他們放在地上,神奇的是,泥人慢慢活了,從此有了人類。然而,冷冰冰的科學一步步取代了活生生的神話,科學家硬邦邦的論斷取代了美麗的傳說。

也許有人說,我們雖然不能確定生命來自何處,但按照現代科學的觀點,卻可以斷定,高階生命是由低階生命進化而來的,人類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的。這樣的回答倒是省事,但這是完全不夠的。因為當我們這樣認為時,我們已經走進了科學未知的原始森林,這裡沒有路標,遍地是叢莽,而且到處是陷阱。

為什麼呢?因為從生命起源的初始來看,在生物大分子的層次上,科學還無法肯定生命最初是從dna(脫氧核糖核酸)還是從rna(核糖核酸)開始演化的。這是一個“雞生蛋還是蛋生雞”的問題。

在分子進化成為生命個體的過程中,它的驅動力是隨機遺傳漂變呢?還是自然選擇?目前科學對這兩種驅動力所起的作用還做不出確定的問答。

問題的複雜還在於,不管是哪一種驅動力起作用,總有無法解釋的現象和相反的情況出現。

在從猿到人的進化過程中,情況也是一樣的。自然選擇和基因突變在從猿到人的過程中究竟孰輕孰重?考古發現的古猿化石都是零碎的,難道我們還可以重現這種過程嗎?

再者,就目前各人種的分佈情況而論,占主導地位的意見認為,所有人類都起源於非洲。但主張多起源說的意見也不是沒有道理。就更不用說那些認為人類是“天外來客”的各種想象了,更何況這種想象並不一定是反科學的,而科學本身也離不開想象。

總之,儘管我們都對自己的祖先頂禮膜拜,都表現出了了解自己“出身”的極大興趣。但我們究竟是從石頭縫裡迸出來的,還是從天上掉下來,或者說是猴子變的以及是怎樣變的,到目前為止,也仍然不能得出十分肯定的回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類是很久之前在另一個擁有高度文明的星球過來尋找適合人類居住環境的先驅,或許是因為地球的某一次環境突變毀掉了這些外來使者回歸一切可能,沒有辦法只好與地球原有居民爭奪生存空間,因為我們人類不是地球的子民所以一些自然現象我們人類解釋不了類如動物能感知**人類不可以,鳥類能感知海洋潮流變化人類不可以。其它的生物都是直接享用地球賦予的食物,只有人類必須依靠工具和外界干預才能得到大自然的食物,還有就是所有的生物都遵循大自然的規律來繁衍生息,只有人類在破壞大自然,只有一個答案,地球本來不是人類的家

7樓:

《楞嚴經》上說人是由光音天色界天來的,來地球玩,來回多次,在地球吃了鹽,就不會飛了,人也飛不動了,毛也退了,就留下來了。這就是所謂的欲界天,就是慾望形成的社會。人類的祖先就是神

宇宙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宇宙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存在

樓主您好,要回答您的問題其實並不簡單,因為您在現今科學中其實是得不到答案的,即使有答案也都是些科學假說,設想,未必就是對的,相反倒是被您徹底否定的 被您認為不存在的,倒是能夠揭示開宇宙的奧秘,但是這需要您耐心看下去,也需要您有勇氣衝破已有觀念的束縛。您後來發現不存在的,不是不存在,而是神佛有意離開了...

真實的葉問究竟是怎樣人,真實的葉問究竟是怎樣一個人?

手機使用者 1 近日上映的功夫電影 葉問 使得這位詠春派宗師廣為人知。那麼,到底電影中的葉問與現實中的葉問有何區別?影片反映的內容是否真實?本文將為您揭祕一個真實的葉問。葉問並不是一個武林世家的子弟,葉的家族 桑園葉姓 當時在佛山是著名的名門望族。家族產業甚多,大屋連綿數條街,而且比鄰當時佛山最旺的...

金融危機究竟是怎樣造成的,金融危機究竟是怎麼回事?

金融危機指的是與金融相關的危機,也就是金融資產 金融市場或金融機構的危機,如股災 金融機構倒閉等。上述的個案金融危機國內外時有發生。但根據不同的市場和國家,如果個案危機處理不及時 不好,很容易演變為系統性金融危機。這次美國引發的全球性金融危機就是乙個再好不過的列子。次貸只是美國這棵金融大樹上的乙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