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越來越胖越來越醜還脾氣不好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05 05:31:16

1樓:

哈哈哈,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多交流的,畢竟是準備過一輩子,所以要是發現女朋友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可以適當地和她溝通,下班後可以一起運動**,吃飯時候可以讓她多吃些健康低熱量的食物,兩個人慢慢變好,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呀。

2樓:

可以考慮日常生活中,尤其是你們心情愉悅時,和她談一談。這個談一談應該是乙個有好的、沒有譏諷含義的幽默。另一方面,針對你說她胖是否引起了她的不滿,因為女生都是喜歡聽好話的。

先檢討自己是哪些方面做得不對,再去找對方發脾氣的根源。這樣兩個人才能和平共處。

3樓:

什麼的以前很舒服,現在越看到你有點兒嫌棄你女朋友嫌棄的情況下,馬上分手給我耽誤了女孩子。用不如短痛。你對感情太不專一了,知不過是好像找到了好的,又嫌棄你現在的女朋友。

4樓:

給她乙個肯給的約定,決定娶她,脾氣不好,估計也是因為自己變胖變醜,陪她適當去健身,多運動,再去檢查一下,看看胖是因為什麼?

5樓:湛聞柏

如果還愛她,就包容她,教她化裝,幫她**。不愛的話就分手唄

6樓:愛希斯

……你是不是喜歡瘦的?怎麼她胖了你就嫌棄她了呢。如果你覺得你包容不了她了,就麻煩分了吧。不要耽誤人家。你去找你要的好女朋友吧。前提是,你有這個資本,去挑剔別人

最初你可能會因為乙個人的長相或者性格喜歡上他 然後你慢慢愛上他 不管他是變醜變胖變瘋狂變偏執變憂鬱

7樓:__落星辰

因為愛慢慢就變成了一種習慣。而習慣卻不能成為一種愛。所以我們喜歡乙個人是因為喜歡,而不是因為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讓人猜不透,理不清

9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愛情會轉變為親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這樣,說不清,道不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方對自己的好,

12樓:社會你小弟丶

不要什麼知道 只有喜歡就足夠了

怎樣可以讓女朋友越來越愛你,越來越開心

加深愛情的四種方式 人人都希望擁有愛情,但很少有人考慮過如何保持甚至加深愛情。婚姻情感專家認為,要想在生活中建立愛情和不斷加深愛情,遵循下面的四條原則至關重要 交流要維護任何一種愛的關係,無論是夫妻之愛,與父母子女的愛,還是朋友同事的愛,交流是最基本的要求。下面的建議是為希望加深愛情關係的人提供的 ...

老婆脾氣越來越差,動不動就大發脾氣,越來越受不了了怎麼辦

青袂清 還是兩個人坐在一起好好談談,誰也不能一直忍受這樣的。 侃侃社會人 受不了就離婚,要不然就繼續包容。 個非凡哥 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那最好是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下。 欣欣向榮 我希望你們可以看淡一些事情,也可以平心靜氣的坐下來談一次。女朋友老是愛發脾氣,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要大發雷霆,有什麼辦...

越來越亂越來越看不到希望,越來越亂 越來越看不到希望 200

越來越亂就是越來越錯 不亂你才會看到希望!總之你是個重情的人,好像把什麼都看得很重,所以你可以先把自己的感 情整理整理或放在一邊,我相信只要工作穩定了,你一切的問題也隨之而去了 百姓一個 信不到,就看不到自己的真面目 敢去解脫自己的人沒幾個,但如果一個人到死都沒有看清楚自己,是最可悲的事。認真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