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情到了越來越注重細節 越來越敏感 要求越來越多的階段,該如何調節自己

時間 2021-09-20 01: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些小情緒,是因為彼此之間關係比較熟了,也比較穩定了,所以內心深處的很多需求就出來了,比如無條件的被接納,我要什麼他應該懂我,應該對我有足夠的耐心,永遠不會嫌棄我,我有需求要立馬滿足,我做不到的要都幫我做到,還要很開心的幫我做,這樣我才覺得自己很重要等等,每個人的點不一樣,但很多人都有這些需求。這其實是我們嬰幼兒時期對完美父母的期待,現在投射到了戀人的身上,但事實上,我們永遠不可能得到滿足,一是因為沒有人會比我們自己更懂自己,所以對方不可能完全懂你。二是對方也有同樣的需要。

三,男女本身思考問題的方式都不同,所以矛盾在所難免,你也可以試著了解下男生,去理解男生和女生的不同。

所以放下自己過高的期待很重要,多看到男生為了這段感情和你付出的努力,學會做乙個成熟的人,成熟的處理自己的情緒,要像經營其它的關係一樣用心的去經營你們的關係。如果暫時做不到,可以去做做心理諮詢,可以去和昕心理,或者你們當地有正規的諮詢室,借助專業人士的幫助,慢慢去成長,學會處理好你的情緒,能解決很多事情。

2樓:我是蕉太狼喲

看來你很珍惜,我來幫你;

首先跳出這個框架,這個框架太束縛你了,隨你你才有那麼多的不愉快;(這裡的框架是:打比方對方是你的男朋友,你把自己轉換成別人,來看待你與他,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嘛,多個角度去看待,比你用自己的眼光去看好多了,所以不被你是她的女朋友給束縛了,很多細節與寬容你都看不見了,而且也忘記當初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你自己都知道是小事,那你還在意那麼多幹什麼,愛情是相互的,當對方示強的時候,你就要示弱,當對方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要關心,對方也是一樣;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這裡暫且把你比喻成女的,不管你是男女,你未來都想要成為一家之主,或者你現在就是一家之主,那就要現在就拿出一家之主的氣魄了;這些小事都不能解決,以後怎麼解決家族大事;

把自己無限放大,這裡你可能不理解,我打個比方:小明是小紅的哥哥,有一天小明把小紅給打了,小紅說,你是我哥哥,我不跟你計較,畢竟我們是一家人。反之,小明是小紅的弟弟,有一天小明把小紅給打了,小紅說,我是你哥哥,我不跟你計較,我們是一家人;你要明白,當別人不給你台階下的時候,自己找台階下;年輕人小打小鬧很正常,不打不鬧才有問題了;

把自己抬高,從高角度去看待這些事情,心寬才能治天下;

你要調節的是你的脾氣,你的小氣。你又不是屬牛的,幹嘛要這麼大的脾氣,而且現在看來你還沒有徹底把他收服,你的脾氣給誰看呢,誰再呼呢?所以不值錢沒有價值的東西咱不做;我估計人家早就把你看透了,脾氣就暴露你的一切了;改變一下吧,改變脾氣,心寬,就是你最好的調節;人的腦袋為什麼這麼大,不是用來睡覺的,是用來思考的,沒事的時候多琢磨琢磨,但也不能瞎琢磨喲。

祝你好運;

3樓:

你這是不是愛過頭了啊,佔有慾比較強。你要多培養些自己的興趣愛好,要知道,物件不是你的全世界,你自己才是重點,多學習多上進,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你可能就是太閒了,才會容易胡思亂想,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充實一點。

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都需要些個人空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壓力太大了,佔有慾強,適當開拓一些興趣愛好,把你的壓力釋放出來;可以多做戶外運動。

5樓:浩海昊英

多溝通,兩個人之間互相理解,慢慢得去了解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的現象,慢慢磨合,時間久了就好了

7樓:我是姜董

多溝通!就得兩個人都調節才行!

談戀愛時間久了,為什麼感情敏感度越來越低了?

8樓:趴趴貓

兩個人談戀愛久了,兩個人就非常了解了,彼此之間暴露的缺點也越來越多,更重要的是失去了新鮮感,那就彼此之間的關注度也慢慢降低了,感情是細水長流,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

兩個人一起,彼此牽扯對方的生活也越來越多,時間越久,就會開始對什麼東西都提不起興趣,有種得過且過的感覺。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對方的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新鮮的,有趣的,了解的多就會發現的多,那時候對方散發出來的都是吸引你的魅力。那時間久了,你越來越熟悉對方,也習慣了對方帶來的一切,也失去了新鮮感,所以你認為是感情敏感度越來越低了。

還有乙個體現在對方和異性接觸的事情上,在談戀愛初期,自己的物件和異性說一句話都可能被解讀成對你們感情的背叛,不允許他看異性一眼,這一般都是戀愛初期定下的規矩。有時候有異性和自己的物件聯絡比較頻繁,就能感受到你們的感情受到了威脅。

更不允許物件有關係比較好的異性,因為他們的存在會覺得隨時插足你們的感情,還會經常翻看彼此的手機,生怕誰先背叛了你們的感情。隨著談戀愛時間久了,彼此之間就不太在意這些事情了,也不會干涉物件和異性的交流,甚至會覺得,像物件這樣的人,除了自己怎麼會有人看上他?其實就是互相了解後正常的感情變化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因時間而公升溫,這才是最舒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間也久了感情敏感度就越低這是對的他兩個不能太害羞了看看不能人就結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彼此太熟悉太過了解對方,敏感度自然是越來越低,距離產生美,我要24小時膩在一起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的說是感情太深厚,已經不會去懷疑對方,還有一種就是沒有感情了,已經麻木了

13樓:虎畫美學研究

新鮮感吸引力缺乏

建議進行針對性鍛鍊改善

14樓:果子的親愛的

因為距離產生美。也因為太過熟悉。最重要的是生活本就無味。如果要玩刺激。你就失敗了

15樓:聽說你還想起我

因為長時間的摩擦會讓區域性部位適應,所以導致提不起性質,和摩擦適應後的感覺,所以建議不要總是摩擦,要一天內持久多次摩擦,然後休息一周,再多次持久摩擦,這樣就不會降低敏感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彼此都很了解,沒有什麼好奇心了。

17樓:熱心網友

太過於熟悉,沒有了新鮮感

天生感情細膩,總是小心翼翼的,性格敏感的人該如何處理戀愛中的關係?

18樓: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這樣的人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會經常看到,他們對待感情總是小心翼翼的,面對每一段感情的時候,他們都會表現得非常謹慎,生怕自己會在感情當中受到傷害。其實我覺得,他們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並沒有必要這麼的認真,在戀愛當中,如果兩個人都坦誠相待的話,會在戀愛當中受到傷害,更多的我們應該去敞開自己的心懷,不要對對方有所芥蒂,對對方如果有別的心思的話,這段感情注定是不完美的。

所以總的來說,我覺得那些在愛情當中脆弱的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在愛情到來的時候一定要大膽一些,只有放心地去追逐愛情,才能夠讓自己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太過於敏感的人,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情跟對方斤斤計較。

20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性格比較敏感的人在戀愛的時候,多注意對方的情緒,不要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該精明的精明,該糊塗的糊塗,小事上不要斤斤計較,大事要有原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與這樣的人相處就應該要注意一些,不能夠想什麼做什麼。

23樓:夢馨童

有想法不要緊,不要急著表露出來,好好觀察是不是你想多了,信任很重要。

男生在一段感情中患得患失,非常敏感又情緒化,是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愛上了這個女生,怕失去這個女生才會在感情中患得患失,敏感還有情緒化,處處有點低三下四的。

25樓:晚上不要睡覺了

我個人認為有兩個原因,

第乙個原因是這個男生非常愛那個女生,並且非常在乎那個女生,害怕女生會跟他分手所以才會患得患失;第二個原因是女生非常漂亮優秀,男生認為自己不是最好的,加上男生的心思細膩敏感對於這段感情非常小心維護所以才會非常敏感又情緒化。

26樓:披星戴月的貓

個人覺得這個情況可能是兩種原因,一是他太在乎這段感情,他太在乎對方,總怕做得不好讓對方失望,害怕對方離開自己。二是他本身就是心思細膩的人,比較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總想讓別人認可自己。一旦不能做到就會患得患失

27樓:黃a黃b黃

這跟個人性格有關,本來就有情緒化,憂愁善感,抵抗力弱的特點,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更是如此。所以一定要培養自強,樂觀,自愛,向前看的心態。

28樓:year陳冬香

有句話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男生應該是在感情中受到過傷害,所以才患得患失,敏感而情緒化。

29樓:畫個圈圈

你沒辦法找到個靈魂伴侶,

就算是靈魂伴侶到了柴公尺油鹽上也是很容易拌嘴的,只要生活在了一起就會有很多問題出現,你想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你覺得打嗝摳鼻大呼全是不可以做的事情,如果你做了任何乙個你覺得不妥的事情,你就會開始患得患失的。

30樓:請叫我小夢想

太喜歡在意這個女生了唄,心裡在意才會患得患失,才會情緒化。不過我覺得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應該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太情緒化也不是好事情,不要因為你的情緒影響了別人,對吧,雖然真性情是個好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患得患失,是不自信的表現,要努力克服。男女相愛,是很自然的事,不要自悲,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努力爭取,我想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32樓:粉瑟搗蛋的豬

這是正常的,尤其是那些優柔寡斷、多愁善感的人,有時候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總是對未來充滿著擔心,缺乏安全感。外在表現就是情緒起伏較大,有時候會很高興,有時候莫名其妙地陷入負面情緒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女人內心期待的都是乙個永遠不會離開的人,這樣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安全感,不會擔心有一天自己的滿心付出,都落成了空。

可是現在有的男人真的非常虛偽,明明不喜歡女人,也沒想過要對這個女人負責任,偏偏還是和女人在一起,嘴巴上說的非常好聽,哄得女人團團轉,可是心裡早就在盤算離開的事情。

可是愛或者不愛這種事情是無法長期偽裝的,紙總有包不住火的那一天,男人的心裡對你是真愛,還是虛情假意,遲早會暴露,只要你用心觀察,肯定能夠發現。

真正深愛你的男人,打心眼裡喜歡你,對你有發自內心的寵愛和疼惜,這是那些渣男無法偽裝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在意,只有放在心上了,才會這樣。他是對自己沒有自信,害怕失去對方,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讓對方滿意,所以才患得患失,告訴你吧,你越是這樣越容易失去,只有充實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重新找回自信,才能讓對方離不開你,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心裡頭有問題或者是以前受到過什麼傷害,沒有安全感,也沒有自信。那這樣的男生,就應當找回自信,脫離自卑感,因為在感情當中,如果患得患失又敏感又情緒化,他是會失很多女朋友的。哪個女孩子願意跟情緒化敏感的人在一起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要看他自身條件了,第一,他現在交往的女生比他家有錢,這樣他就會感到自卑,所以他怕失去那女孩,所以會患得患失,第二,那就是他交往的女生比他優秀啦,而自己有處處不如他,但他就是好面子拉不下臉,所以啊,他就會很敏感,動不動就發脾氣了,像這樣的男生如果你不改改自己的臭毛病,那你就會失去那個女孩了,沒有乙個女生能夠容忍你這樣的臭脾氣的!

越來越亂越來越看不到希望,越來越亂 越來越看不到希望 200

越來越亂就是越來越錯 不亂你才會看到希望!總之你是個重情的人,好像把什麼都看得很重,所以你可以先把自己的感 情整理整理或放在一邊,我相信只要工作穩定了,你一切的問題也隨之而去了 百姓一個 信不到,就看不到自己的真面目 敢去解脫自己的人沒幾個,但如果一個人到死都沒有看清楚自己,是最可悲的事。認真的尊重...

頭髮越來越軟,越來越細,鬢角兩邊髮際線越來越上移,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

中醫認為 血虛是血液失常的一種表現,是指血液生成不足或血的濡養功能減退的一種病理狀態。引起血虛的原因很多,現分述如下 失血過多 因外傷失血過多 月經過多,或其它慢性失血皆可造成血虛證。由於出血過多,日久則導致瘀血內阻,脈絡不通,一方面造成再出血,另一方面也影響新血的生成,繼而加重血虛。飲食不節 暴飲...

我感覺我們的感情越來越淡了,他是不是越來越不愛我了 可是我捨

花海唯美控x4骹 都說感情像茶水,開始的時候苦澀中帶甜,香香濃濃,溫溫熱熱,讓人總想捧在手心裡,可是時間久了,味道就會越來越淡直至無味,可是杯中還會殘存它的香味,讓人聞了還想聞。經常用乙個杯子泡一種茶水,時間久了,就會發現那上面有茶垢,很貼合,不突兀。時間,總會讓人學會習慣,習慣了事物,習慣了情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