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會不會越來越嚴重,怎麼消除,狐臭會越來越重嗎

時間 2021-07-22 13:36:12

1樓:調了個皮呀

有的人喜歡運動,建議大家在運動之後應該洗澡,不然大量出汗之後,不清洗,會給細菌生長造成有利條件。因此,運動後一定要洗澡,清潔**,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不過,雖然人的“大體”包括所謂“心之官”都屬於“此天之所與我者”,但人之“小體”以及其“耳目之官”也同樣屬於“天之所與”的範圍,這樣一來,人究竟是運用其“耳目之官”以“從其小體”呢?還是運用其“心之官”以“從其大體”?這就無法僅僅從所謂“天之所與”的角度得到說明,而是必須反過來,從人在現實生活中之具體抉擇及其具體表現上得到說明。

這種情形,如同《尚書》所總結的歷史教訓一樣:“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逭。”(《尚書·太甲》中)

這樣一來,雖然人的道德善性確實存在著“天之所與”與“我固有之”的雙重依據,但無論是“天之所與”還是“我固有之”,本身卻並不能確保人在現實生活中就必然會以善為性,以“從其大體”為指向,因而其“心之官則思”一段中所謂的“思則得之,不思則不得”也就仍然落在了主體肩頭,落實在人的具體抉擇之中;而人在實踐生活中的具體抉擇雖然也可以在“從其大體”與“從其小體”之間,但卻存在著“或為大人,或為小人”的不同走向,並且也可以說是對二者之別的一個最終說明。不僅如此,人生中甚至還存在著這樣的情形:“鄉為身死而不受,今為宮室之美為之;鄉為身死而不受,今為妻妾之奉為之;鄉為身死而不受,今為所識窮乏者得我而為之”(《孟子·告子》上)。

這樣看來,如果孟子對人之道德善性之天道依據的追溯僅止於此,那麼這就與老子的“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道德經》第五章)之說沒有區別,或者說成為“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之說的一種證明了。

但在孟子的語境中,雖然他從不否認“小體”的存在,也不否認人的“耳目之官”及其作用,但卻永遠是將“從其大體”的“心之官則思”作為人生方向的;而其所謂“先立乎其大者,則其小者不能奪也”一說,則既是對“從其大體”抉擇的一種明確肯定,同時也是對人生精神方向以及君子人格之形成基礎的一種明確揭示。至於其“此為大人”一說的再次肯定,則更為明確地顯現出孟子的價值抉擇以及其所提倡與褒揚的傾向了。顯然,孟子“從其大體”的取向,實際上是無法僅僅從人對天之“秉彝”角度得到說明的,而必須從人之具體抉擇與具體承當的角度才能得到最後證實。

但孟子對人生抉擇之“從其大體”的高揚,起碼說明儒家的道德善性無疑還存在著一種超越於人生“秉彝”的依據。

二、知性知天的超越指向

從一定程度上說,孟子對人之道德善性之“天之所與”與“我固有之”式的雙重肯定其實是對人之道德善性之存在根源與天道依據的揭示,那麼對孟子來說,人的道德善性是否出於人對天道的一種“秉彝”,從而也就在根本上超越於人的認識能力呢?也就是說,對於道德善性而言,除了將其歸結為人對天道的一種“秉彝”之外,是否就從根本上決定人不可能對其形成一種清楚明白、從而可以步步證實性的認知呢?對於這一問題,則孟子的回答仍然可以“非也”來概括。

因為孟子不僅明確地談到了對人性的認知,而且也同樣談到了對“天”的認知問題。而在《孟子》一書的最後一篇,他曾明確地指出:

2樓:令工

狐臭會越來越重,隨著青春期的到來,氣味會逐漸發展和改善腺體,氣味也會顯著增加,在一些年輕女性中,由於月經、懷孕和懷孕期間內分泌的變化,氣味可能更嚴重。狐臭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是正常的,因為汗腺的分泌與性激素成正比,這也是年輕人產生狐臭的主要原因。當性激素分泌減少時,即50-60歲以後,隨著身體各器官性腺體的也會下降。

隨著汗腺萎縮和分泌物減少,狐臭會逐漸消失。

我17突然發現自己有狐臭但是不明顯,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3樓:浮**冠詩

你好,復

狐臭越早**越制好,現在雖然bai

不明顯但如果你放任du不管的話,

zhi後期會越來越嚴dao

重的,就像拔草,如果你沒有拔乾淨,後面就會越來越多一樣。你可以使用明荃狐臭淨,明荃是專業對症**的產品,上市已經13年多了,是一個老品牌了,效果不錯,使用1-2個療程就可以**,就不用擔心以後會有了

狐臭會越來越重嗎

4樓:智多星

體味任何人都有bai,只不過

du是味道有別輕重而zhi

已,歷史dao上香妃也是腋臭版只不過是芳香型人們容易接權受,軍犬破案都是利用人體的味道。所謂腋臭是指在正常情況下在30公分以外能夠聞到的。年輕人出汗味道較大是正常的,因為汗液與尿液只是濃度不同。

另外有的年輕人是心理作用,自己認為味很大,但別人聞不到,只是特敏感,別人的任何表情都懷疑是別人聞到味了,實為精神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心理問題造成的,男的是希望所有的女人都是他的,包括女兒和兒媳在內。女的是希望跟著公公,把丈夫當成兒子使喚。

狐臭會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嚴重嗎?

6樓:優潔咖祛狐臭

這主要是跟大汗腺的分佈、生理結構以及功能有關,因為大汗腺在青春期時分泌達到頂峰,所以狐臭以青壯年居多,狐臭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加重。

但是等到了一定的年齡,也就是老的的時候,大汗腺也會逐漸衰老,狐臭的程度也會減輕或者消失。

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保持飲食清淡

日常生活中,建議各位朋友們的飲食儘量保持清淡,這是因為如果攝入過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很容易對我們的身體生理健康產生較大的影響,容易導致狐臭的情況加重。儘量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二:注意日常清潔

在平時的時候要注意做好個人衛生,保持**乾淨。注意清潔衛生,一定要經常清洗患處,勤洗澡,勤換衣服,來保持**的乾燥,尤其是褶皺多的部位一定要仔細的清洗乾淨。

在運動後要洗澡。狐臭患者朋友平時在做劇烈活動或過量的運動後,一定會引起大量出汗,這些汗液是會給細菌生長造成有利條件,所以在運動後一定要及時的洗澡。

7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會因為年齡增長而加重嗎?臭味會隨著青春期到來,腺體的逐漸發育完善,臭味也會明顯增大,有的還極其難聞。某些女青年在月經前後、懷孕期間、由於內分泌的改變,臭味可更重。

狐臭會因為年齡增長而加重嗎?狐臭隨年齡的增長而加重是正常的,因為大汗腺的分泌與性激素成正比,這也是狐臭多發於青壯年的主要原因,當性激素分泌減少後,也就是人體在50一60歲以後,隨著身體各器官的衰退性腺也開始衰退,大汗腺也隨之萎縮分泌減少,狐臭也就會慢慢減輕。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身體器官的衰老時間越來越晚,現在臨床上老年狐臭患者也越來越多,很多到了七八十歲的老人身上的狐臭味依然很嚴重。

8樓:雙子

不會的,狐臭在過了青春期以後,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味道減淡。

生活中要注意少吃洋蔥、辣椒等辛辣刺激食物。儘量以寬鬆的衣服為主。

狐臭是會越來越嚴重嗎

9樓:令工

狐臭與年齡有關,青春期前後狐臭是最嚴重的,在13-20歲之間。狐臭本身屬於皮下大汗腺分泌,帶有濃重氣味的汗液,青春期前後身體內的激素分泌比較頻繁,導致大汗腺分泌過剩,狐臭比較嚴重,嚴重者會出現油耳朵,降低人體的聽力,不利於身體健康。建議在青春期前後使用手術切除腋下大汗腺,可以使用開放性手術,也可以選擇微創手術,還可以選擇使用肉毒素皮下注射,達到去除大汗淋漓的目的,從而可以**狐臭。

狐臭容易反**作,需要2-3次反覆**,才能達到理想的療效。

10樓:

病情分析:腋臭不會越來越嚴重

意見建議:腋臭不是病,多有遺傳傾向,青春期開始出現,味道逐漸加重,老年後會減輕輕或消退,1.自己勤清潔、多鍛鍊,2.

注意飲食,多吃一些可以清淡的食品,少吃油膩、酸辣、油炸的產品,多吃水果。3.使用一些偏方,比如用蘇打粉、薑汁等。

使用專門的除狐臭的, 劉金祥—長安朱克儉中醫診所 **科 醫師

11樓:

患有狐臭,但是日常生活繼續熬夜和吃辛辣食物,狐臭是會加重,並且亂用不適合的方法**狐臭,也有可能會加重狐臭,導致後期**難度加大。

1、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祕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出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一個方法。

2、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3、忌多油花生果仁。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線的油脂腺排出體外。腋臭的飲食**,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

4、少出汗。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狐臭就是因為從身體中分泌出的汗具有臭味所以平時在生活中我們要儘可能的避免大量的出汗,要注意身體的清潔。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儘可能的呆在涼爽的環境中。

5、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在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要勤洗澡,勤換衣物、襪子,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還要定期的換洗傳單被褥。

還要注意改善生活環境,保持屋內的清潔,要多開窗通風,讓空氣得以流動。

狐臭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12樓:養成贏戊

你應該嘗試一些藥物,你去網上看看《林嵐玊去狐日記》!有好多成功的經驗和例子分享,還有很多小方法,很多,我就不在這個一一介紹了,裡面的方法效果很好,我就是用的那個。

800度高度近視,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採8哥 一般800度以上稱為高度近視,高度近視可以通過雷射手術或者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來 近視是由於平時用眼過度而導致的,改善這種症狀需要調整日常的習慣,平時看書或工作時間不要太長,要適當的休息,每隔一段時間望向遠處的綠色植物,使眼部疲勞能夠得到緩解。 艾格諮詢服務 的話 建議半年到一年複查眼底,預防眼...

痔瘡越來越痛了是不是嚴重了,痔瘡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如果痔瘡不 的話,是會越來越嚴重的,有時間的痔瘡是會引起缺鐵性貧血,從而還會引起身體虛弱,或者是引起肛瘻等症狀的發生。痔瘡是常見的肛腸疾病,大多與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便秘有關,一般情況下不 是不會自己恢復的,會越來越重。對於你說的情況,應該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查清 可以使用高錳酸鉀溶液坐浴,塗抹痔瘡...

胃病,越來越嚴重,胃病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它們有相似的症狀,如上腹胃脘部不適 疼痛 飯後飽脹 噯氣 反酸,甚至噁心 嘔吐等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病老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