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長期異地好嗎?感情會不會越來越淡

時間 2021-09-19 19:4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好好談談。情侶之間的很多問題都是不溝通造成的。也許他最近碰到了什麼棘手的事。還是等見面再說吧。

2樓:傾暖未顏年華

我就是異地戀的,只要感情好,沒什麼,但還是要答應她什麼時候就可以在一起,讓她明白你的心思,不然很容易就想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他會想盡一切辦法找機會培養跟你的感情的

自己空閒的時候多給自己找點事情做,比如拼命工作,拼命學習,要不然難受的會是你自己

4樓:還有誰灬呵呵

還是不太好畢竟時間會沖刷一切,異地戀其實還好但是如果長期異地的話就會有別的事去頂替這段感情佔據的空間,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句如果你想維持這段感情就要和那個人好好談談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如果那個人如果真的把你看的很重就會義無反顧的聽你的話的。

5樓:日葵花

肯定不好啊。那樣隔閡會很多的,一個男的陪不到你,和沒交朋友有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好的,如果有機會還是不要異地,畢竟人都是感性動物,時間太久不在一起還是不好的,如果實在不行異地了,那麼假期還是要互相去對方**玩玩

7樓:

這個怎麼說呢

主要還是看2個人發展到什麼階段了

長期異地的話彼此見不到面,胡亂猜想什麼的肯定會影響感情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在一起比較好,這樣也能更快的加深彼此之間的瞭解

8樓:王子之真愛

肯定不好了,時間長了感情慢慢就淡了

9樓:白y雪

異地戀別太久,感情會淡,很少會長久。

10樓:美月無心

會變淡,而且容易有小三

11樓:安吉拉情感

異地戀感情只會越來越淡嗎?

剛開始異地戀,女生說要來看男朋友,時間久了感情會不會變淡?

12樓:藍鷹魂

異地戀是考量情侶之間感情的階段。因為異地,經常不能陪伴身邊,多了很多孤寂,很容易被第三者插足。但是如果兩人感情深厚,經常聯絡,偶爾驚喜、會面,也會加深兩人感情,留下一段美好回憶。

13樓:函厹煦

時間久了肯定會使感情變淡的,所以說異地點才是最辛苦的,最難堅持的,因此需要雙方共同的堅守,還需要經常的見見面,保持一點新鮮感,不要讓這段感情荒蕪。

14樓:緣來在此

時間久,感情肯定會變淡的

畢竟兩人分隔兩地,又不能常常見面,缺乏溝通交流

再加上每段異地戀

15樓:愛攝影的小夜

異地戀確實是非常考驗人的,因為很多感情確實會輸給距離。

因為有很多的現實因素。所以不同的戀人有不同的態度。

異地戀感情一定會越來越淡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吧,所以所有談異地戀的朋友們都要注意,時刻要和自己的男友保持通話。要不然的話你都不知道男生旁邊什麼時候會出現新人,他們說不定就揹著你開始暗度陳倉。你要是實在擔心自己的男朋友會被搶走的話,一定要每天定時給他打個**,養成你們兩個到了固定時間段就煲**粥的習慣。

而在假期的時候你們兩個一定要商量好,到底誰去對方的城市看誰。最好是每個人來回往返一次。這樣你們也不會發生誰付出多誰付出少的爭執,其實感情最重要的就是陪伴。

17樓:一樹夏語

不敢說所有的異地戀情都會越來越淡,但是我敢說的是,大部分的異地戀最後都沒有結果。

18樓:小哥跟我回家

異地戀兩人的熱情一定會下降,但是感情會不會變淡是和人有關係的,很多時候感覺感情變淡其實是因為缺少交流和安全感,兩人互相抓不到對方只能靠手機和網路的時候,就會猜測和疲憊,當這種猜測和疲憊大過你們的熱情時候感情就開始變得岌岌可危。

19樓:愛好是個悲催

短期的異地戀感情會越來越濃,而時間越長,感情會越淡。

我是這樣認為的,我當年的異地戀也是這樣結束的,維繫異地戀最好的方式就是結束異地。

20樓:假蘇更生

這個不一定,異地戀只要用心經營也是可以越來越好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吵架不要冷戰。

21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我認為如果是真感情的話,異地戀感情就一定會越來越濃。

22樓:度e客

很大機率會,如果一方對這段感情不夠堅定的話。異地戀就算怎麼保持親密聯絡,但始終不在對方身邊,還是會有一定的落差感的。

23樓:的法國人

如果這段感情會維繫的好的話很肯定不會淡,反而可能還會更好。

24樓:個非凡哥

異地戀的感情鐵定會越來越淡的,發生過太多人的身上了。

25樓:半醉

不一定,因為有很多種維持兩個人感情的事。

不一定異地戀就會淡。

男朋友欠債家裡又沒裝修會不會騙我感情的呀

輕候水悅 如果你的男朋友欠債,家裡又沒裝修,我覺得只要他跟你實話實說了,不會騙你的感情的男人,其實都是,很善良 一 多主動一些 戀愛久了彼此不主動的話就很容易讓彼此之間的感情變淡,這是很正常的,想讓彼此的感情處於火熱的狀態的話那麼就需要彼此多付出一些實際行動,多主動一點,這樣才能給對方驚喜,讓對方高...

兩個人長期分開,會不會影響感情,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鼕鼕情感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兩個人感情再好,也會有影響 慕裕沐馳鴻 不是會出現問題麼,而是肯定出現問題的。長期分開就算是牛郎織女也會感情有空隙。 兩人長期分開,肯定對感情有些影響的,因為現在社會複雜,外面 大,就算夫妻原來感情最好也有些難耐得住寂寞。 駱璠賀華榮 若兩人真心 不會 但. 迎風噓噓噓一...

我男朋友現在都不怎麼理我了,我們會不會感情出什麼問題了??我們是異地戀求助啊,拜託解答

異地戀,特別男生的話,很容易堅持不住。根據你的說法,你要有心理準備。以前你們在一起,肯定天天膩歪,要分開久了,他會遺忘的,和處不處無關,你不是處,也不是誰都可以和你那什麼的。你都和他發展到這地步了,建議去他身邊,不然危險。祝你幸福 可以說是女生的通病,永遠都不想被忽視.不管男友在幹嘛都要記得自己.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