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長期分開,會不會影響感情,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時間 2021-07-22 14:08:27

1樓:鼕鼕情感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兩個人感情再好,也會有影響

2樓:慕裕沐馳鴻

不是會出現問題麼,而是肯定出現問題的。長期分開就算是牛郎織女也會感情有空隙。

3樓:

兩人長期分開,肯定對感情有些影響的,因為現在社會複雜,外面**大,就算夫妻原來感情最好也有些難耐得住寂寞。

4樓:駱璠賀華榮

若兩人真心【不會】

但.....

5樓:迎風噓噓噓一身

影響是肯定有的、

但具體多大要看你們兩個的感情,感情很好的話暫時分開有可能使感情更加濃厚,但如果本身就不是很牢固的話那要分開而又很長時間的話那就不好說了..

最重要的還是看人吧,分開是肯定會影響感情的,這個很現實,但是好是壞就看怎麼做了、

相愛的人長期分開會影響感情嗎

6樓:受災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很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

內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

容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還有分開的距離】 你開始發現了對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應該像磨石子兒,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滿意,但是請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將自己已經擁用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很多人以為,是因為 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真情不會,能不分開就別分.思念很痛苦的.

兩個人長時間分開不見面 會影響感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分居的確存在一些無法迴避的現實問題 ,無法排遣的孤獨感,感情隨時間變淡,可談論的話題變少,身心難以契合,一方有可能出軌。兩地分居更需要感情的維繫,一定要讓彼此的溝通很暢通,彼此一定要信任對方,認定彼此能在一起,用簡訊,**,網路保持最及時的聯絡,讓他時刻感受到你的愛,保持兩地分居同樣激情長在。讓對方有效的剋制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是愛情的考試.人們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包括感情.但事實也是如此.能抵抗時間的感情少之又少.但是你們真的狠愛狠愛對方.那就堅持下去吧

兩個人經常吵架,會不會變的感情更深

情人總分分和和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我們就是這樣 總是吵吵鬧鬧 同學 朋友 都說你們吵什麼的。有勁嗎 我說 我們就是閒的啊 沒是找事幹啊!同志門 你們知道嗎?吵架也可以增進感情的!真的哦!我們以前從來不吵架 但是 總覺得隔閡越來越大 心理 也就越來越難受 就越來越想找事。容...

兩個人沒有在一起,感情會不會變淡

汲恕伏鶯 相愛的兩個人 不能夠在乙個城市 或是乙個地方 那麼他們的感情無論有多好 都會變淡的 以前我也不相信 我認為時間不是距離 距離也不是問題 可是後來我錯了 時間長了 我才發現我們的感情真的變了 淡了 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你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他也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大概最多的就是猜疑了 誤會也會慢慢...

人心裡會裝下兩個人嗎?會不會愛上兩個人?兩個都重要

一個人心裡會裝下兩個人。會愛上兩個人。但是不能同時愛上兩個人,這樣就是說明你自己對自己的感情不忠誠。 如果那兩個男人也都這樣想,心裡裝著你和另一個女人,你覺得能接受嗎?將心比心的考慮問題就可以了。 歐巴水水的味道 愛是唯一,雖然會讓你痛苦,我還是這麼說了 慕楓 會的,感情這種事誰也說不好,當你遇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