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經常吵架會影響感情嗎,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會影響感情嗎?

時間 2021-09-08 19:06:16

1樓:務騫曲素懷

不一定,長聽見夫妻吵架他們還不是一樣綁在一起.總之,只要把握的好,就可以了

2樓:戎宸在密思

兩個人吵架嗎,也許會影響感情,但是也許會更增進兩個人的感情,但是打人不打重處,說人不說痛處

3樓:釁果昔韞

感情太脆弱了吧?你想想,吵架也是乏味生活中的插曲,吵架也是對對方的某方面做錯了的提醒。心放下了,還會有什麼放不下呢?

4樓:鬱子禽梓珊

不是的,但經常吵架不了,既傷身體,又傷精神,對身體不利,容易患各種疾病.甚至容易得癌症.但不吵架也難,很少有家庭不吵架的.

看是否已經形成了惡性迴圈,如果是良性迴圈的吵,那無傷大雅,如果是惡性迴圈的吵,就可能發展成相互傷害,最後,就是分開.

5樓:二步萌新

肯定會的,因為在氣頭上很可能會說出過分的話,日積月累就會讓人在靜下來或寂寞的時候想起來的,就會導致**。

6樓:血刺_裁決

會,就像一個花瓶,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摔碎了,可以補,但,如果,經常摔,就算補好了,也有印跡,或許再也補不好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理解和寬容哦。

7樓:13哥40r艥哚

影響啊!有壞的也好的,結婚之前多吵架可以相對減少結婚的吵架次數!哈哈,我是這樣認為的,吵架有時候也能磨合感情的裂縫不是麼?就像別人不指出你的缺點你怎麼能改呢,愛情也是這樣啊!

8樓:宅喵是神

本來小吵小鬧是情趣,但如果說經常吵就會影響二人之間的感情的和煩惱同時也會影響你們的關係慢慢戀的惡劣。

9樓:沢田曓灷卍

會有一點, 我跟他就經常吵架, 但吵了之後又經常談談就會讓感情更好哦, 你也可以試試多交流啊!

10樓:臨風

會啊 會有很大的影響哦 不要才用吵架來溝通哦

11樓:重量

會 因為情感生活就是日常生活

12樓:武田千繪

會的,不過雙方要寬容!

13樓:薇薇情感驛站

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還是會經常吵架?值得深思

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會影響感情嗎?

14樓:魔度的春天

不一定的。有的情侶就是喜歡天天吵。

15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吵架肯定會影響感情的,相互包容對方點。

16樓:

不管是大吵還是小吵,對感情都會有一定的影響吧

17樓:

肯定會影響感情的,會讓感情變的越來越淡。

18樓:圈住的情

要看怎麼吵,如果只是吵架而不解決問題,關係就會越來越差,相反如果吵完架後,雙方會反省自己,會去解決問題,感情就會變好。

情侶吵架本身是一件正常的事,越親密的人越容易發生爭吵,不妨回想下你的成長經歷,你的父母還有你的好友是不是都是你頻繁吵架的物件,反而是那些關係一般的人,就算有矛盾也懶得去吵,大不了不相往來。

通常來說,吵架是一種即時情緒的對抗,往往在吵架的過程中,吵的不是內容而是情緒。很常見的現象就是,兩個人就某個問題產生了分歧,一開始還能做到心平氣和去討論,但如果其中一個人情緒激動嗓門突然大起來,另一個人也會被帶動起情緒,然後產生對抗。

情緒愈演愈烈最終就變成爭吵,到最後甚至記不得是因為什麼而吵的(事實上大多數情侶爭吵的內容雞毛蒜皮也沒太大意義),只是受這種負面情緒的支配。因為人與人交流的時候,情緒總是在內容之前被感知,我覺得這可能和進化心理學有關。

因為畢竟語言是文明進化的產物,而對外界環境的感知和應激反應是生物本能,所以就會導致情緒扭曲內容產生爭吵。

基於情緒的爭吵雖然說不上是好事,但也不至於太糟糕。因為畢竟是情緒反應,是理智之外的東西,也就是說很可能明明喜歡對方,想要和對方好好相處下去。但就是一時情緒沒有控制住而發生爭吵,那只需要等各自情緒平復下來,兩個人還是能夠愉快玩耍的。

感情中的假性分手就是這種情況,一時半會腦子一熱就提出分手,自己過段時間就又後悔了,所以通常是比較容易去挽回的。

情侶之間小吵怡情,是因為偶爾這種爭吵能夠帶來非常強烈的情緒起伏,而情緒起伏本身就是兩性吸引的很大一部分,去對衝平淡的生活,增加刺激感來穩固感情。

19樓:春嫣完顏睿博

你為什麼不改一改你的壞脾氣呢,兩個人在一起除了相互喜歡更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你喜歡他,怕失去她,為什麼就不能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呢,情侶之間吵架是很平常的,但一直這樣吵是不行的,如果想繼續在一起,不想失去他,那你就得好好努力了,為了心愛的他,改變一下自己吧

20樓:宰父痴春易炎

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21樓:景愛呀

不是的,情侶之間會吵架,但不會經常吵架,偶爾吵架是很正常的,畢竟有的時候會產生意見分歧的。

男女之間要是互相有好感就會變成情侶,他們在一起相愛,然後走向結婚,可是往往結婚沒有那麼容易,有些情侶他們還沒結婚就因為一些事情分開了,分開後有的捨不得,有的卻覺得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常常會抱怨,當初和誰誰在一起的時候,經常吵架啊!就這樣分開了。

其實,情侶之間不管是相處到哪個階段,並不是吵架就能造成分開,不過在情侶之間,最忌諱的不是“吵架”,反而是這幾件事情導致你們分手或者各懷心事,希望你們不會存在。

1、互相猜疑

情侶之間,不要互相有猜疑,的確有些女人的猜疑心很大,總是不放心自己的男友,常常做出一些打聽的事情,讓自己陷入不好的局面,男人猜疑也是一樣的,在相愛的時候,要是遇見互相猜疑的話,那麼感情一定不會長久,你越是猜疑就越是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保障,並不是打聽到了一些事情,你就覺得是在乎對方了,那是比吵架更愚昧的事情。

2、互相欺騙

欺騙不管是在情侶當中還是朋友之間,善意的欺騙都不允許,有時候你真的很難用這個謊話來圓例外一個謊話的,情侶之間就更加不能欺騙了,所以男女之間最好不要含有欺騙,千萬不要覺得你現在一時的欺騙就是一下的隱瞞,要做到坦誠相見,你要是覺得對方不適合你,就一定要說清楚,不要說些謊言來掩埋自己的內心,得不到滿足也不能說明什麼。

3、常說分手

一句分手說出來是容易,可是變成你們之間常說的話題時候,這兩個字說出來簡單,可是真正分手的時候,你們會一句話都沒有說出來,要是沒有感情,就直接一點說分手,不要因為老是話裡帶話的說,我要分手,這樣的話說給誰聽,是想得到對方的憐憫還是想得到對方的反駁,其實這樣只會讓對方更加厭煩你,要常常說分手,當初還在一起幹什麼?

4、討論金錢

不要常常為錢的事情爭論,你們沒結婚,錢還是自己的,不要試圖管住男友的錢,也不要試圖的把錢交給女友管,在沒有合法的時候,勸情侶之間,錢財還是分開的比較好,因為你們不知道自己最後還是不是在一起,要是不在一起了,因為錢的事情鬧得更加難堪,你說當初的愛情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別的,錢是隱私,也是你們本身的經濟**,經常討論就變成很在意,要小心為好。

22樓:胡姐姐

對於情侶之間的爭吵,其實不需要感到害怕和恐懼,覺得吵架會傷害伴侶間的感情。相反,如果爭吵是以恰當的方式進行的,那反而有可能成為兩人關係進步的契機。畢竟,爭吵是兩人提出問題並解決問題的機會,如果你能把握好這樣的機會,每一次爭吵過後,你和伴侶之間又少了一個問題,你們的感情反而更進一步。

在戀愛中,在相處的時候,偶爾出現吵架,這是非常常見的現象。人和人相處,無論關係多麼的好,也總會有鬧衝突,有出現鬧矛盾的時候。情侶之間,相戀容易,相處難。

尤其在吵架的時候,如果處理不當,可能會直接導致分手的呢。

對於夫妻,吵架總是難免的,因為太多婚姻,都是這麼一路磕磕絆絆過來的。也或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不吵架的夫妻,除非他們是假夫妻。

所以,美國婚姻情感專家溫格才認為:即使最美好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200次離婚的念頭,50次掐死對方的衝動。

只是,有些夫妻越吵越僵,吵著吵著可能就離了;而有的夫妻卻怎麼吵也分不開,甚至越吵越甜蜜。

看來,吵架也是個技術活,不光是動動嘴皮子會吼叫那麼簡單,還是需要講究點技巧的。

在這個社會男人難免會吃香一點,所以工資相對女人來說會高一點。如果男人常常拿他的工資比你的工資高,來嫌棄你,那麼肯定就是男人覺得他把大部分的錢都來養這個家,女人就該對他言聽計從,不能和他頂嘴。如果你們已經因為金錢問題而發生了爭吵,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很快走到盡頭。

在爭吵的時候,也不要忘記使用有效溝通。用怡當的方式表達你的需求,兩個人的衝突也就能更好、更快地得到解決。因為通常我們對對方感到不滿,大多是因為對方沒有做出我們需求的行為,或做得不好,沒有達到我們的需求。

經常吵架的情侶會影響感情的變化嗎?

23樓:py可可

你覺得情侶之間經常吵架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感情,戀愛難道不是甜蜜的嗎,難道不是如膠似漆的嗎,難道不是兩個人高高興興的嗎,這談個戀愛,整天整天的吵架,那還談個什麼戀愛呢。

我覺得戀愛,如果沒有幸福感,如果覺得不甜蜜,那麼這一段感情就是不對的,這樣的戀情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如果說兩個人戀愛,只是為了吵架,那你覺得以後結婚了,會不會也是整天整天的吵架呢。

現在只是兩個人,兩個人之間有什麼好吵的,那可吵的地方可能就是性格合不來,處事方法不同,三觀不同,如此才有可能會引起他們整天沒事就吵架,如果不是這些原因,那就是其中一個人,或者兩個人都過於情緒化,因為情緒化,所以才會總是無理取鬧的吵架。

我們都知道,戀愛是因為兩個人相互喜歡,而真正相互喜歡的兩個人,是很少會說沒事就吵架的,因為喜歡對方,所以對方在自己眼裡那就全都是優點,**還有缺點啊,他做什麼都對的,他說什麼都是對的,這時候怎麼可能會經常吵架呢,而之所以會經常吵架,只能說明兩個人不合適,或者愛的不夠深。

就算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感情確實是很好,可是因為長時間的爭吵,因為長時間無止境的這種爭吵,也會讓原本甜蜜的愛情,慢慢的蒙上了一層馬上要分手的陰影,因為兩個人都會在想,是不是我們不合適,是不是我們在一起是錯的,所以才會這麼痛苦,到最後大家可能就會累了,而覺得分手才是對的,所以沒事不要瞎吵,沒事好好的說話才是真正的王道。

而婚姻有時候反而爭吵是好事,因為有吵,才能把婚姻裡的矛盾給說出來,說出來才能解決清楚。

24樓:學玉巧昌戊

不會,不但不會反而還會增加兩個人的感情,兩個人吵架時間很正常的事情,吵架是一種發洩,只要你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發洩出來就好了,兩個人雖然是吵架但是隻要兩個人的感情都很深都很在乎感情,吵架這事情就是家常便飯了。

經常吵架會導致兩個人分手嗎,兩個人經常吵架能生活一輩子嗎?

我也覺得不一定,真的,有時候一直的吵架,真的會讓你感到很煩,你會一直的問自己,他 她 在乎自己嗎?為什麼老是要和自己吵架,儘管是那麼一點的小事!有時候,吵到沒有理智後,隨口就說分手了,既然已經在一起,就不要為某件小事,而斤斤計較,但真的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看你怎麼去面對,愛情也是需要寬容的 但...

兩個人經常吵架,會不會變的感情更深

情人總分分和和 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 認識你讓我的幸福如此悅耳 我們就是這樣 總是吵吵鬧鬧 同學 朋友 都說你們吵什麼的。有勁嗎 我說 我們就是閒的啊 沒是找事幹啊!同志門 你們知道嗎?吵架也可以增進感情的!真的哦!我們以前從來不吵架 但是 總覺得隔閡越來越大 心理 也就越來越難受 就越來越想找事。容...

兩個人老是吵架怎麼辦啊,兩個人交往經常吵架怎麼辦?

保竹青闕裳 那是有一個的性格 脾氣不好 對心的平靜不夠平靜地對事 對人 對工作 對什麼都沒好處的 只有心情開郎 計較少 樂觀地做人 凡事笑看下 才能體會的社會大學 夫妻的人生 很多很多學之不盡 建之愚衍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