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吵架可以和家長說嗎,兩個人吵架,該和父母 朋友說麼?

時間 2022-09-20 19:55:09

1樓:小小陳學姐

如果你們還是比較年輕的,年輕夫妻的話,這個完全可以給父母說一下,因為父母的經驗是比較豐富的,可以給你們調節一下你們之間的矛盾,如果你們已經是比較年長的夫妻的話,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自己應該可以思考自己為什麼會吵架,然後自己要去學會處理,但是讓長輩這些參考一下,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因為都是一家人嘛,結婚的話就是這樣子,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情況了,如果是明智的家長當然就可以說這個問題。

否則的話,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不建議別人參與。

3樓:日材溉

兩個人發生爭吵,應該屬於兩個人的事,自己去應對和協調矛盾,而不是告訴家長。如果這樣的事就告訴家長,說明從內心就把自己當成了一個不成熟的孩子,就算讓家長知道,難道家長能幫助你們解決情感的問題嗎?

4樓:帳號已登出

自己能解決最好不要(個人建議主要看你自己)

5樓:帖倩利

如果你覺得你父母能給出靠譜的意見的話

6樓:史

說了能怎麼樣?我和老公吵架打架都是他給我媽說我,我從來不說,說了也是氣,我媽不問我不說

兩個人吵架,該和父母、朋友說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爭吵雙方很難分清對錯!

兩人的事最好兩人內部溝通、內部解決!

你女朋友喜歡把你們間的事告訴父母和朋友,是一種非常欠妥當的做法!一則容易在沒有全面瞭解事情前因後果的情況下,她父母朋友容易先入為主地聽信她的話,從而加深對你的誤會和陳見,今後不好相處的;二則容易引起衝突,萬一她父母朋友是個比較狹隘、比較不不明事理的人,可能就該找上你理論啦,把你們一點小分歧演變成大矛盾;三則誰都不願家事外傳,小圈子的事情讓外人知道難免添油加醋,會影響你們倆的聲譽的,搞不好還讓外人當笑話看!

咱老婆曾經喜歡把夫妻小爭吵告訴她家人,結果搞得咱差點離婚。老婆後悔了,說夫妻事情夫妻解決,藉助外人幫忙只能越幫越忙。看來咱老婆算個聰明人!

你脾氣大,也知道後悔,這點還是值得肯定。但男友朋友相處之道,請多說她喜歡聽的話,多做她喜歡做的事。如非原則問題,少發火,不管你有什麼理由!

男人要大度,不要凡事計較才好!

樓主還是多和女友溝通下吧,這是化解危機、緩和矛盾最為有效的手段。

祝你幸福!

8樓:苡天鴻兒

可能她心裡沒有安全感吧,女孩子找個男朋友是可以依靠一生的,你對她發火她會想多,能說出來讓別人幫忙那個主意也不是壞事,她很單純,心裡藏不住事情才會找人說的,如果你們吵架 她一直都是忍著,給你累計積分的話估計你倆就沒戲了。脾氣不好就改呀,雖然不容易,但是真的不好,很傷人的。女孩心細,一點點事情都會放在心裡。

你不能以男孩子的觀念來評價你的女朋友。還是好好說說吧,你不欺負她 她自然也就不會在跟別人傾訴了。不管怎樣,要好好的。

9樓:碗突斯瑞

和朋友說說,和她閨蜜說說。和父母說適得其反

10樓:忍辱負重

這個還是和家人說說,家人是最好的導師。

兩個人吵架,能不能告訴父母

11樓:軍湛枋

這是兩個人的事,可以告訴朋友,但不可以告訴家長,更何況是他媽媽,相信小時候我們最喜歡告老師,讓人很反感的,老師也不能改變人家心裡所想的,所以解決事情要靠自己的,傾訴找家庭幸福的朋友。

12樓:大麥花茶

不能,告訴父母會讓事情更復雜,自己解決。

13樓:心是笑著美

自己解決最好,別讓父母擔心

14樓:普銳鋒

最好自己消化,別讓他們擔心,你看可以不?

和父母吵架那些話千萬不能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跟父母吵架時,什麼話都不能說,最好是他們罵你,你就乖乖聽著,因為一旦你跟他們吵架,那麼不管吵架的結果如何,都會傷害你們的感情。

記得有段時間很叛逆,讀書也不住在家裡,明明清楚父上和母上大人會很想我,但只要一吵架,就一言不合往學校跑,不消氣就不回來的那種,而且我從小沒有被教過撒嬌,所以通常都是一言不合就冷戰。開始認識到跟父母吵架很愚蠢時,我就慢慢學會了撒嬌,跟父母撒嬌多簡單的事,幸好我不算晚認識到。

有些人會試圖在吵架的過程中,讓父母認錯,讓他們在這種高情緒的狀態下低頭,這很難,能做到的人的情緒控制力一定很好,就是我一直明白對錯分明的重要性,我也不能說一定會認錯,更何況對父母來說,孩子還是孩子呢。

應該說,很多事情的對錯並不太重要,重要的是能不能一起坐下來,和和氣氣得出個都滿意的結論。畢竟撕破臉吵一架,即使事後和好,又會在下次同樣的情況突然想起,不過是對裂縫的再一次擴大,和自己的父母離心又有什麼好處呢?

所以,我覺得,不要跟父母吵架,才是最好的。

16樓:紅彼得

你們真的很煩。這句話會很傷父母的心,會讓父母覺得自己是沒用的,也會讓父母十分地自責,所以這句話一定不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恨父母或者討厭父母,很煩父母之類的話是千萬不能說的,因為這些話說出來,父母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他們就會很愧疚。

18樓:老陳聊文化

“我不想跟你們說話!”像這一類的話,吵架時千萬別跟父母親說,因為這些話真的很傷父母的心,會讓他們懷疑人生。

19樓:追劇喵喵喵

不可以說“不能和你們交流,我們就不在一個水平線上”這樣子的話,因為你現在能有這麼高的水平,都是父母辛辛苦苦供你們讀書得到的。

20樓:夏沫螢火

“你為什麼要生下我,生下來讓我跟著你受氣嗎?”,這句話會讓父母很難過,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是一個合格的家長。

21樓:學會珍惜微笑

和父母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你什麼都不懂,你不要管我,你不配做我的父母,因為這樣的話真的很傷人,要多想想父母對你的好。

22樓:船長未出海

和父母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能說,我實在是討厭這個家,因為這句話對父母的傷害是特別大的,父母一心的想呵護家庭的溫暖,當你說出這句話時候,父母一定是失望至極。

23樓:南方人茜茜

千萬不能說討厭父母,不希望父母再管你這種話。其實父母也不願意管你,但每次看到你吃了虧,做了錯誤的選擇就會心疼你。

24樓:成若菲

不能說自己不想活了這種話,父母養你這麼大不是讓你對生命如此不重視的,對於他們來講無論你怎麼樣只要健康或者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說嫌棄父母或者是恨父母,因為這些話會讓做父母親的非常傷心,得不到孩子的承認,做父母的會非常痛苦。

兩個人經常吵架能生活一輩子嗎?

26樓:愛

只要能夠將矛盾解決,兩個人是可以生活一輩子的。

解決矛盾的方法:

先找出問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在讓你生氣?這件事情是否很糟糕,需要通過吵架來解決?吵架能解決問題嗎?

心理交換。如果說愛對方,是為了交換什麼,得到什麼,那就太庸俗了。不少夫妻總是錯誤地認為:

“已經是老夫老妻了,無所謂了”。繼而在日常生活中把夫妻間關係形成單向的,有來無往的,往往事情到了不可挽回的時候,才知道問題已經發生。

據有關調查資料表明:有80%婚外性關係的發生是與夫妻間雙方沒有充分感情交流有關。 夫妻之間某種程度的交換,主要是心理方面的交換。

將心比心,以心換心,要多想想:“他待我這麼好,我要為他做些什麼?”“我希望在家中感到溫暖、愉快,那麼怎樣也使他(她)溫暖、愉快?

”如果能經常地自覺地問自己這些問題,夫妻關係就會更上一層樓。

角色平衡。應該承認夫妻間完全沒有差異是不現實的,因為有些差異確難避免,而有些人輕視這些差異,造成了一些家庭的解體。

在承認差異的同時,夫妻雙方還得學一點差異轉化的本領。每當兩人有步伐不一致的時候,要馬上警覺到這種變化,如一方平時有某種業餘愛好,或消費心理觀念不同,此時夫妻間應保持理智,理應互敬互愛,縮小和消除夫妻間的“角色差異”,以真誠地理解,互相接近來實現“角色平衡”,取得另一方的信賴和諒解。

27樓:

兩個人經常吵架能生活一輩子。但希望只是兩個人吵,不要影響其他的家人,尤其是父母和孩子。

脣齒相依也會有磕碰的時候,沒有天生相配的兩個人,一輩子不是看會不會吵架,是看怎麼處理摩擦,有愛就能一輩子。

有時吵著吵著,感情就談了,就煩了。但如果還有愛。是可以堅持的。

雖然吵架時很生氣,可氣一過彼此都心平氣和以後就會覺得更愛對方了,所以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樂趣。

為了大小事都會吵,為工作、為生活、為家庭。吵架不是問題,但不能撕破臉皮什麼的,而且,一定要有一個人堅持在一起,絕對不分手。也就是吵架的人不能血往上湧,什麼絕情的話都說,什麼絕情的事都做。

哪有夫妻不吵架的,吵架只能證明誰對誰錯,不吵架,大概想誰也不管誰,這樣就過到頭了,所以有架吵已經很幸福。

吵架意味著碰撞與衝突,彼此只看到對方的缺點,而矇蔽了優點,失去了理性。所以還是多換位思考下,體諒下對方。相互的扶持才能經營美好的人生。

和父親說不上幾句話就會吵架,該怎麼緩解兩人的關係?

28樓:橙橙追劇

這樣的關係肯定要緩和的,那畢竟是生我們養我們的爸爸,一家人就要融合的相處。

29樓:夢馨童

如果你想緩和的話,就多讓著順著你的父親吧,他說什麼你都聽著。

30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這只是一個暫緩性的辦法,想要真正緩解兩人的父子關係,還需要從根源上解決問題,不然就會線上交流想再好,真實生活當中沒有話說會變得更加尷尬,為了防止父子兩人出現這樣尷尬的局面,一方可以通過“距離產生美”的道理,讓雙方存在距離,然後再通過社交軟體進行溝通,等溝通到雙方都知道自己錯在了什麼地方,就可以改變線上溝通的方式了。

作為子女,等到了現實生活當中和父親溝通的時候,一定要先認錯,讓父親瞭解到你的孝心,這樣父親也不會再對你針鋒相對了,畢竟你是你父親的子女,他肯定會對你心軟的,之所以吵架,一個原因是父親脾氣不好,第二個原因,就是你做錯事或者忤逆自己的父親了,才會導致兩個人說不上幾句話就會吵架,無論哪種情況,兩個人都要學會心平氣和的交流。

總體來講,我覺得想要緩解兩人的關係,就要學會心平氣和的交流,如果真實生活當中兩人無法交流,就要學會通過線上的方式進行交流,或者採用其他交流方式,總有一種方式適合你們兩個人能夠交流,但不吵架的辦法。作為子女,要好好珍惜和父親在一起的日子,等到父親老了以後,再想要多交流,因為工作忙的緣故,估計都抽不開身,好好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吧。

31樓:簡單聊聊生活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找找矛盾點在**,要學會寬容和體諒父親。

3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那就要聽父母的話,他說話的時候,你不要去懟對方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長久以來積累起來的情緒吧,還是需要彼此多談談心啊。

如果兩個人吵架對方總提你的父母說不尊重你父母的話你會怎麼辦?

經常吵架會導致兩個人分手嗎,兩個人經常吵架能生活一輩子嗎?

我也覺得不一定,真的,有時候一直的吵架,真的會讓你感到很煩,你會一直的問自己,他 她 在乎自己嗎?為什麼老是要和自己吵架,儘管是那麼一點的小事!有時候,吵到沒有理智後,隨口就說分手了,既然已經在一起,就不要為某件小事,而斤斤計較,但真的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難免的,看你怎麼去面對,愛情也是需要寬容的 但...

兩個人總是吵架,我好累,兩個人總是吵架,我好累 10

公語夢 等一杯開水涼下來 起初,誰都不看好他們的婚姻。兩人不和諧的地方太多。他們的還是走到了一起,婚後不久,他的缺點暴露出來 性子急,動不動火冒三丈。這時候,她就成了他的出氣筒。每次,他衝她大喊大嚷,她不爭執,也不辯解,只默默轉身,到廚房裡倒一杯白開水。杯在手中,熱氣嫋嫋,她靜靜地看著,眼裡含著淚花...

兩個人老是吵架怎麼辦啊,兩個人交往經常吵架怎麼辦?

保竹青闕裳 那是有一個的性格 脾氣不好 對心的平靜不夠平靜地對事 對人 對工作 對什麼都沒好處的 只有心情開郎 計較少 樂觀地做人 凡事笑看下 才能體會的社會大學 夫妻的人生 很多很多學之不盡 建之愚衍 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