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兩個人配嗎?單從樣貌說,這兩個人是夫妻,就外貌來說,配不配?!!說實話!!!!!

時間 2022-04-23 11:40:07

1樓:來星宇

親愛的友友好: 中午好哈!!!\r\n我很榮幸的與您溝通,希望對您有所啟發;\r\n我們的七色生活中有問題了,都想與自己知心的朋友溝或通宣洩一下自己的情感!!!

\r\n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r\n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真的!!!\r\n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

\r\n也別總給自己施加沒有必要的壓力,不合算的!!!\r\n人生苦短,活著就要活著一天開心一天,想開點!!!\r\n別自己和自己過意不去,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都不算問題!!!

\r\n小問題別把它複雜化,很容易就能解決就馬上解決!!!\r\n咱不信他們在某些**一陣狂搜尋拿來糊弄咱們!!!\r\n沒事時就是自娛自樂,使勁玩,玩吧玩吧不是錯!!!

\r\n找回你兒時的天真和快樂一面,哪怕只是在腦海裡回憶一下想想也中。\r\n平時要注意睡眠,休息好身體,多多的聽點輕鬆的**,就一切都ok了!!!\r\n生活是美好的,還有那麼多人愛你呢,幹嘛不快樂呢,沒有理由不快樂!!!

\r\n聽我說的,肯定沒錯,雖然我說的非常囉嗦,但我是熱心腸!!!\r\n祝福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生活是美好的,加油吧!!!\r\n人生都沒有一帆風順的,誰都是,風雨過後看彩虹,這樣才有意義!!!

\r\n我使勁支援你!\r\n朋友開心點昂,至少我支援你呢!

2樓:念星落霞

挺配的眉宇之間很相象

3樓:吳虎

蠻配的呀!不過個性合得來更重要唷

4樓:頹青瑾

女的美圖秀秀男的不咋地,有點猥瑣

這兩個人是夫妻,就外貌來說,配不配?!!說實話!!!!!

5樓:mrsfan萌萌

我覺得挺有夫妻相的,都說,把女人養胖的男人,才是真的愛,完全不需要帆悄毀自卑,只要這個男人不態備說什麼,還是一如既往的運搜愛你,就ok啦!

6樓:千年奇草巨蟹

配不配外人說了不算,鞋子穿在腳上,只有他自己知道

7樓:大竹聰茂

不是很般配哈,不過笑的很幸福。

請問這兩個人配嘛?像不像??給人的感覺怎樣 20

8樓:賣**的老男孩

從面相,看不出啥,只能說是都很不錯,都不醜,屬於長相不錯的。配不配,主要還得看多種條件,比如,性格,經濟條件,那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說

兩個人很般配的

給人的感覺是郎才女貌

但是建議

我們看到的也只是長相而已

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是否融洽

磨合狀態如何

最後是否長久的走下去

也只有靠彼此去努力

10樓:小00么

挺配,但看外貌看不出什麼的,關鍵是相處,畢竟以後在一起時間長,難免會有點點矛盾或生活瑣事所煩擾。

11樓:月光如水空靈時

不像。外貌都不錯。至於配不配嘛要當事人自己的感覺,別人的意見都做不得數

相貌算是配對嗎?

12樓:沈子木

相貌上兩個人還是挺相配的,非常不錯的,可以配對。

13樓:

怎麼說呢?各有所好吧,反正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然後對人對事也不一樣,只要你們兩個人喜歡外表配不配都無所謂。

1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相貌很登對兩個人瞅著挺般配的,其實看乙個人不要光看外貌,要看這人的內心和對你的態度,我覺得有的時候。兩個人相處一下才會真正的了解。

15樓:易春寒

你好!我覺得你們挺般配的。

但是主要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性格,不然相貌般配也沒有用。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相愛。

16樓:跂駒貖藝

相貌配對的人很多,也有許多是不配對,不是所有的事物都絕對配對,總是會有出乎意外。

17樓:李星

冒肯定是要配對的啦乙個很醜的女人能找乙個很帥的小夥子嗎

18樓:貳毛

女孩子顯然是美顏美過了,男孩本色出鏡還是比較帥氣的,現實裡應該很登對。

19樓:板昀茗

算,郎才女貌,不就是這樣的嗎。我覺得挺合適

20樓:律醉鑲

相貌是挺般配的,但是,就是要看兩個人能不能相處在一起?

21樓:你愛我惜

看上去像是兄妹,如果說這是女朋友的話,那麼就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了,不要怪我這麼說,這個女生真的很漂亮。

22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的非常般配呀,兩個也在一起好好的溝通交流均勻好你的愛情,精心和你們的婚姻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配不上這個女的,這個女的風情萬種你養不起的。

24樓:溼憶小布丁

這個你自己看著是怎麼樣就怎麼樣,我也不敢說,我也不敢問

25樓:平常心

感覺女的有點太時尚,你有點hold不住

26樓:荷蘭

相貌還算般配,都不是特別出眾,大眾臉。

配對上相貌嗎

27樓:新生一號

兩個人只看的話感覺不要匹配,是男的不好看配不上那個女的,但現實世界還有可能的,只要你認真看看街上的情侶好多都是美女和醜男在一起的,帥哥和醜女在一起的,或許這是上天為何公平才這樣安排的吧,是不是很有趣?

28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女孩比較漂亮吧

男孩子一般般啦

但是,如果男孩有足夠的

實力和能力還有才華

也許應該有希望吧

29樓:巨蟹

以**上看,男生長相一般,女生比較漂亮,單憑相貌來說不般配,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就拿出你的勇氣來,用自己的熱心和真心熱情的去對待她,應該有希望吧,如再有經濟實力和能力還有才華,我相信成功也許會多。

30樓:

從兩個人的象片看,說心裡話,男的還真是差些。還過配偶也要有一定的緣分。只要男生敢於拿出勇氣,用自己真心和熱情好好對待女生。我想什麼樣堅冰也會熔化。兄弟我想信你會成功的。

31樓:在玄武湖看蜘蛛俠的小智

只要有上進心,有責任感,有執行力肯定配得上

32樓:

挺配的,都差不多的外表種**。

33樓:

不自信?喜歡就追,別管相貌

34樓:

不般配,單憑相貌看不般配,到時要是喜歡就去追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上!很般配!挺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好像是乙個演員

長相算不算配?

37樓:匿名使用者

單單從長相上來看,你們兩個是不太配的吧?女孩長得太漂亮了呀,男孩吧,就只能打個50分吧。也但是看著女孩。

是經過美顏經過化妝的,不知道素顏是怎麼樣的,但是看這兩張**的話。女孩能打95分以上。所以說,從這兩張**上來看是不算特別配的吧。

38樓:白半

男生長相一般女生長的還可以挺漂亮的

39樓:彼摩紛散

配與不配還要靠相處!從你倆的相片來看都是純情形,個人要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

40樓:來自七峰疊翠敏銳 的劉表

男孩長得陽光,很帥氣,女孩子清新可愛,要知道配不配光看長相是看不出來的,兩個多溝通,多交流,日久見人心。

41樓:天賦能

如果雙方長的像那時比其他人更有緣份!珍惜吧!

42樓:對風笑

她用了美顏,只是從五官上看的話,挺配的.

43樓:

還行。女生卸妝不知道是啥樣子。

44樓:玉w頭說教育

挺配的,就是乙個開美顏照的,乙個沒有,乙個化妝了,乙個沒有。男的要是好好梳洗反而更帥!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配就配,還要問別人配不配?我要說不配呢?喜歡就上!

46樓:葉小二聊情感

樓主長相還算匹配的,就是可以換個清爽的髮型,鬍子也刮乾淨,最好把眼鏡框也換一副。

4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有了緣分長相不配他們也會喜歡的。外貌雖然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能心意相通,彼此尊重彼此理解,這樣的愛情才會長久。

48樓:v生活

必須要算,這個都不算,還能是什麼

49樓:亓安青

男生更真實些,女孩用了美顏,不知素顏怎樣,應該是挺配的,男生有男人味,女孩很乘巧

50樓:珠是珍珠的珠

可以了 不必搞成雙胞胎的樣子

51樓:小娛正能量

我覺得挺好,兩個人非常的配

這兩個人般配嗎,這兩個人般配嗎? 10

1385b28握不住的沙 外表配與不配並沒有多大的關係,關鍵是兩個人的心! fly忙中偷樂 還行,關鍵是你自己感覺怎麼樣。 懶羊羊楊兒 般配是給別人看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過的舒服就好! 紅旗大刀把 挺好,男的有丕帥感覺 暖心奶茶街拍 三觀匹配度 相愛靠感覺,相處憑三觀。上海珍愛網紅娘說,三觀的匹配度...

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

黑色劍士 別人愛說啥就說啥,跟你沒有關係,不必介意。做好你自己的工作,畢竟你長得什麼樣也不需要她們管飯。就當她們是個小丑吧。 一位游泳家說話呱呱呱 你就不能騙騙我嗎 說你還有點喜歡我 我快撐不下去了啊 好子 什麼意思?你沒有說清楚,無法回答你。 席淩寒 管她們在議論什麼,做好自己的工作。 阿彌陀佛 ...

這兩個人誰漂亮,這兩個人,哪個漂亮??

這兩個月到那時,那個女孩比較漂亮,那個女孩好漂亮,混的真是事業,哪個方面的,不要急,眼睛,那眼袋啊,啊,都洗乙個不要緊,這個女兒客氣的,沒見你唉,耶,嗯thank you。來個男孩,都一塊的,這個女孩都很高,高興,因為那個女孩,微笑,又笑的,那個,心態又好,又可憐他的歌。外面跟內心都很,比個男子,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