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1:30:37

1樓:黑色劍士

別人愛說啥就說啥,

跟你沒有關係,不必介意。

做好你自己的工作,畢竟你長得什麼樣也不需要她們管飯。

就當她們是個小丑吧。

2樓:一位游泳家說話呱呱呱

你就不能騙騙我嗎

說你還有點喜歡我

我快撐不下去了啊

3樓:好子

什麼意思?你沒有說清楚,無法回答你。

4樓:席淩寒

管她們在議論什麼,做好自己的工作。

5樓:阿彌陀佛

不必在意就好,南無善安樂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個人什麼意思?也是不想讓你們聽到的,所以你就當沒看見,也沒聽見就好了

7樓:二姑幫你

興許是你想多了吧,或者是你太在意你的同事了,她好不好看不用別人說你自己知道就好了

8樓:

兩個人是什麼意思?你的意思就說我們兩個人還是他們兩個人,沒說明白。就這麼說吧,乙個人為單,兩個人為雙就是這個意思。

9樓:哩個暱稱有錦鯉護體

都聽不見怎麼知道,反正這兩人都很沒禮貌就是了。是兩個人什麼意思?也是不想讓你們聽到的,所以你就當沒看見,也沒聽見就好了都聽不見怎麼知道,反正這兩人都很沒禮貌就是了。

是兩個人什麼意思?也是不想讓你們聽到的,所以你就當沒看見,也沒聽見就好了。都聽不見怎麼知道,反正這兩人都很沒禮貌就是了。

是兩個人什麼意思?也是不想讓你們聽到的,所以你就當沒看見,也沒聽見就好了都聽不見怎麼知道,反正這兩人都很沒禮貌就是了。是兩個人什麼意思?

也是不想讓你們聽到的,所以你就當沒看見,也沒聽見就好了都聽不見怎麼知道,反正這兩人都很沒禮貌就是了。是兩個人什麼意思?也是不想讓你們聽到的,所以你就當沒看見,也沒聽見就好了

女生問男生:「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感覺最好。」是什麼意思?

10樓:李丹明

女生的意思是希望男生永遠真心地喜歡她,陪伴她,愛著她,寵著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沒事找事的那種。話題太少了,在一起沒話說。應該找一些共同愛好,這樣就不會沒話找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我對誰都是這樣的,更何況我喜歡過你,

怎麼說呢,追求乙個女孩要的不是花言巧語,要的是行動,如果要追求你曾今失去過的女孩,更要努力地用行動證明了,因為彼此之間可能存在過什麼,所以光想發資訊什麼的是沒有用的,這樣她永遠不會同意的

13樓:麗萍房產

這個女生是和你在一塊,可能有點感覺,意思是是對你暗示一下他喜歡你

14樓:樂逍遙

互相在一起的感覺最好,互相信任互相關心互相理解。

15樓:流年若殤小雅

女生只是想知道,她在男生心裡的位置有多重要。

16樓:舞動

就是問這個男生懂不懂男女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樣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17樓:小桃子

就是問你感覺 你就照實回答 看她下一句說撒

別人都說這兩個人郎情妾意是什麼意思?

18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別人都說這兩個人是郎情妾意,那麼這兩個人一定男女是非常的相愛的兩個人。

19樓:分享生活

說,這兩個人郎情妾意的意思就是這兩個人應該是情人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兩個人互相愛慕,別人看起來都知道是男的對女的有意思,女的對男的也有情義,兩情相悅

21樓:哦房子

這個意思說的就是這兩個人,你有情我有意甜甜蜜蜜在一起的意思

22樓:蘇文濤

郎情妾意就是指兩個人對彼此都不懷好意,懷友好感,郎有情妾有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擁有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幸福,甜蜜,的感覺。  當你失去愛的時候 它是一種失望,痛苦,的感覺。 當愛乙個人的時候,巴不得時時刻刻有他陪著,只要能看到他,能聽到他的聲音,笑就會從心底透出來喔。

愛乙個人,就會想著為對方做任何事情,而且不惜一切代價,只要他高興就好。愛乙個人,就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過的開心、快樂。而且他說的每一句話你都會當真。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24樓:歐系吧

意思就是兩個人情投意合吧!相互都有那種感覺,這是表面,意思。至於是開玩笑還是其他的,那得看當事人了。畢竟是別人說的

25樓:律醉鑲

人人人都能說你兩個人的事情,這些說明你兩個影響了別人,要好好珍惜

26樓:

兩個人郎情妾意是什麼意思?

就是如膠似漆

當乙個男人問你說:你覺得我們兩個人合不合適時,你覺得他是什麼意思? 10

27樓:睿智英明的我

他喜歡你,是在詢問你的態度呢!你喜歡就接受!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8樓:小哥愛說大實話

不一定,看什麼情況,如果還沒有關係的時候有可能是像你示愛,想追求你,如果戀人之間向你這麼說,有可能是想說分手,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向你表白了,一定對你有感覺,只要你說合適,你們就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性會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認定他是想跟你談戀愛,如果他是比較成熟,負責的男人,或者你倆認識很久的話,他甚至考慮過結婚

31樓:永桂山水口

他的意思你們兩個相不相配,

32樓:tq陶子

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這話,先不管這話什麼意思,他對你有沒意思你心裡應該是有底滴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先提出誰就先愛慕對方

34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喜歡他不,想跟你表白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1.如果倆人沒在一起 問這句話就是想跟你好

2如果在一起問這句話就證明男的想跑路了 對你不太滿意

36樓:善良的想你愛你

你感覺他也許不喜歡你了是吧,

37樓:百度使用者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_^*

38樓:weishuai摩羯

你沒給他足夠的信心證明你對他的看法

39樓:婗清海

他想表達的意思就是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40樓:呆萌到

可能他對那個女孩有那種意思吧

41樓:花香落

要不然是開玩笑要不就是告白

42樓:英才之顛

看你態度有沒有喜歡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現在處於什麼關係?

當乙個女生對你說做個五,我們兩個人分,我二你三是什麼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工藝這方面,特別是計件的活,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想自己算自己的,這樣比較方便吧,換做是你,長時間發個工資還得算來算去的跟別人分錢,不煩嗎?她這是客氣的告訴你,不想讓你的跟她的記在一起了,所以才會故意分你三,她二,然後你沒理解她的意思,她才不理你的,意思很明顯了。我認為你們各算各的,分開比較好。

純手工,希望能幫助你。

45樓:情聖

就是做5件衣服,她得兩件,你得三件的意思。

看起來似乎是你得了更多的部分,怎麼還嫌他工資比你高呢?

衣服是你們共同完成的吧!

覺得這兩個人配嗎?單從樣貌說,這兩個人是夫妻,就外貌來說,配不配?!!說實話!!!!!

親愛的友友好 中午好哈!r n我很榮幸的與您溝通,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r n我們的七色生活中有問題了,都想與自己知心的朋友溝或通宣洩一下自己的情感!r n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r n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真的!r n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r...

這兩個人是誰,這兩個人是誰? 電影是什麼?

便是晴天一霹靂 馬克 艾略特 扎克伯格 mark elliot zuckerberg 生日1984年05月14日。美國社交 facebook的創辦人,被人們冠以 第二蓋茨 的美譽。哈佛大學計算機和心理學專業輟學生。據 福布斯 雜誌保守估計,馬克 扎克伯格擁有135億美元身家,是2008年全球最年輕的...

別人都說這兩個人郎情妾意是什麼意思

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如果別人都說這兩個人是郎情妾意,那麼這兩個人一定男女是非常的相愛的兩個人。 分享生活 說,這兩個人郎情妾意的意思就是這兩個人應該是情人關係。 意思就是這兩個人互相愛慕,別人看起來都知道是男的對女的有意思,女的對男的也有情義,兩情相悅 哦房子 這個意思說的就是這兩個人,你有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