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喜歡你的,是你喜歡的,這兩個人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7-15 02: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冒險點,選擇我喜歡的,儘管最後成不了但我也不會後悔,我不想我的人生中留下遺憾

2樓:

選一個你喜歡的,他不喜歡你,時間長了,你的心會慢慢變涼了,選一個喜歡你的,慢慢的你就喜歡上了,成了一種習慣,就離不開他了

3樓:在神農谷拔蘿蔔的路飛

以前我會選擇,我喜歡的,現在我選擇。喜歡我的

4樓:hzh荒年

雖然都說找個喜歡自己的好點,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喜歡找自己喜歡的,我不喜歡將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不想辜負對方也不想對不起自己。

5樓:枝紫鮃

我會找個喜歡自己多點的,因為我現在深深體會到了我喜歡老婆多點的滋味,想去反過來感受下

6樓:銘刻

喜歡自己的,自己好過,自己也能心安理得,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得多開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會選擇喜歡我的,只要其他條件差不多,不委屈自己就好。

8樓:峰佘無敵

我會選擇一個我喜歡的,然後表白,追求,如果成功亦好,不成功至少以後不會後悔。

9樓:寶99051煞鐳

以前我會選擇喜歡我的,現在想想,也經歷了一些事情,就可能會選我喜歡的,寧缺毋濫。希望你再好好想想,你覺得和誰在一起比較舒適就選誰。

10樓:消化

選擇喜歡我的,前提是要清楚的知道到底是否喜歡這個女孩子或者說會慢慢愛上這個女孩子並且能給這個女孩子想要的幸福。

11樓:知哥81918恢骨

面對這一種選擇,你要在自己的內心想清楚以上的問題,你要和一個女孩子牽手到老或者嘗試和給予一個女孩子她想要的幸福,你就必須是愛她的或者是你清楚的知道自己會通過彼此

12樓:絆你一生

選擇喜歡你的,慢慢的你就會知道誰是你愛的人,時間會證明一切的,相信愛情如甘雨,品嚐甜蜜。

13樓:公良映菱

當然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了,未來在一起自己相處的也很愉快。

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你覺得這兩個人是什麼意思?

黑色劍士 別人愛說啥就說啥,跟你沒有關係,不必介意。做好你自己的工作,畢竟你長得什麼樣也不需要她們管飯。就當她們是個小丑吧。 一位游泳家說話呱呱呱 你就不能騙騙我嗎 說你還有點喜歡我 我快撐不下去了啊 好子 什麼意思?你沒有說清楚,無法回答你。 席淩寒 管她們在議論什麼,做好自己的工作。 阿彌陀佛 ...

這兩個人是誰,這兩個人是誰? 電影是什麼?

便是晴天一霹靂 馬克 艾略特 扎克伯格 mark elliot zuckerberg 生日1984年05月14日。美國社交 facebook的創辦人,被人們冠以 第二蓋茨 的美譽。哈佛大學計算機和心理學專業輟學生。據 福布斯 雜誌保守估計,馬克 扎克伯格擁有135億美元身家,是2008年全球最年輕的...

覺得這兩個人配嗎?單從樣貌說,這兩個人是夫妻,就外貌來說,配不配?!!說實話!!!!!

親愛的友友好 中午好哈!r n我很榮幸的與您溝通,希望對您有所啟發 r n我們的七色生活中有問題了,都想與自己知心的朋友溝或通宣洩一下自己的情感!r n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好好的活著嘛,樂觀點就都好啦,生活還要繼續的!r n所以調節好心裡狀態最主要,真的!r n首先說要放鬆自己,別有太多的心裡負擔!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