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分分合合很多次,是代表這兩個人真的相愛,還是

時間 2021-06-18 00:30:01

1樓:薛波國妙菡

既然相愛,怎麼可能會分分合合很多次呢?我覺得你該思考的不是還要不要在一起,而是——你們真的很愛很愛嗎?多次的分和本就是種傷害

2樓:啥都不會的女孩

代表兩個人的愛情經不起考驗,你們我不敢亂下結論!

但是我曾經跟男朋友也是分分合合了很多次,最後分了!

希望你們注意一下,不要因為太小的事而吵架,而分分合合,這樣最終受傷的是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外人不能參加意見,要看你們的感情是否很好.

分開後是不是有些心痛,哪是不是愛?

希望你們長談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就是在重複著互相傷害的一個過程!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既然深愛著對方就不應該以分手來傷害對方。

至少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假如真的不愛對方,說要分手,那以後就不要再回頭了,很多事情經歷了之後,是沒辦法回頭了。

分手應該是一件很慎重考慮的事情!!!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因為在傷害了別人的同時也在傷害你自己!!

假如真的要分手的話,有句話送給你,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加入你不能給你對方幸福,那就給對方自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根本就不怎麼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成熟,需要時間沉澱.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太單調了 ,要刺激些才過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不該這麼容易說出來的吧\\!`

兩個人分分合合好多次了,男的說不能好好在一起就分手別互相折磨,真的分手了男的會傷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了你們在一起就互相折磨,在這種情況分手對他來說是一種解脫,何有傷心之說,

10樓:

剛分手可能會難過吧,但也就是一時,其實你們之前的分分合合他的感情已經淡了,就算分手也不會難過很久,也許對於他也是一種解脫。

11樓:來自蠡園喜滋滋的蜘蛛俠

你首先得問問自己,這段感情,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如果真心想分開,就做好準備!

男人一旦提出分手,就是鐵了心了!

12樓:

個人覺得,兩個人談戀愛就好好談,不要依著自己的性子來。兩個人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也就習慣了。如果真的分手了,我相信也不會很傷心的,畢竟習慣了。

13樓:沐沁小屋

愛到這種互相折磨的地步

分手了就可以解脫了

傷心難過總會過去的

看他要怎樣面對而已

適合的人總會出現的

相愛容易相處難

若愛請深愛

別拿愛情當遊戲

有必要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嗎

不愛了就選擇離開

何必糾纏不清

14樓:

兩個人分分合合好幾次了,男朋友說不能在一起就分開,別再互相折磨,如果分手了男朋友會傷心嗎,我說是會的,人都是有感情的,這對男女也是有感情的,要不不會分開和好那麼多次,如果真的分開了,肯定需要一個過程才能忘記,但是人家說的也對,在一起就好好的,要不就分開,別互相傷害互相折磨,倆人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找出自己的毛病,別總吵架,在一起不容易,得懂得珍惜,多為對方著想,以後不吵架就好了!

15樓:通事萬事通

如果他不是精神病的話會傷心的

16樓:靈敏的蘑菇

嗯……可能最後還是會分手的!你們應該要互相珍惜!互相體諒!熬過磨合期的!總是需要一個人去妥協!很多事情不要太過於糾結的!

兩個人經歷了磨合期分分合合很多次了還在一起是不是不容易分手了

這可不一定啊!其實不必糾結於結果,關鍵是在分分合合過程中,仔細想一想,你們出現的問題,爭取積極應對,及早解決,已到達和諧共處的目的! 海能容的家 合合分分,只能證明都沒遇到更合適的。但也把愛情的其中一部分轉化成了親情!如果想長久的走下去,那就彼此珍惜。 我覺得不一定的,因為還有很多路還沒有走,以後的...

感情中兩個人分分合合說明不合適嗎

西郊有雨 如果是談了很久之後依然是這個狀態我個人感覺兩個人可能是不太合適,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都冷靜一下仔細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這個人人做自己的另一半,也許就會想通會重新面對眼前的這個人。如果是談了不久有可能是到了磨合期,很多情侶就是在這時候卡住沒有繼續下去,我見過許多人在談了大概一年之內就分手了,...

兩個人分分合合大小也算的話已經有十幾次了,這次分的時間最長,足有月零幾天。每次分手都是因為一點

小子姐泡你 記得神的故事嗎?這輩子你們可能只能是路人。你們肯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但是也是情侶並不適合。 如你所說。既然斷不了那就認認真真的接受對方。沒有必要這麼糾結。與其默默無聞,不如轟轟烈烈。感情真,才分得輕快,合得自然。你們這種情況就是對對方了解太深,感覺沒了新鮮感。而分開一段時間以後卻又有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