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經歷了磨合期分分合合很多次了還在一起是不是不容易分手了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一定啊!其實不必糾結於結果,關鍵是在分分合合過程中,仔細想一想,你們出現的問題,爭取積極應對,及早解決,已到達和諧共處的目的!

2樓:海能容的家

合合分分,只能證明都沒遇到更合適的。但也把愛情的其中一部分轉化成了親情! 如果想長久的走下去,那就彼此珍惜。

3樓:

我覺得不一定的,因為還有很多路還沒有走,以後的路誰都不知道會怎麼樣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都能自己感覺得到的!不是說現在分分合合沒有分開就能肯定以後也分不開的,在一起就珍惜彼此吧

4樓:

那是自然了,尤其是倆人中間有孩子的話,就更不容易分手了。但是倆人也不要掉以輕心,要加倍珍惜彼此,呵護對方,穩固一下這份婚姻。雖然分分合合很多次了,也不能就十分肯定不能再分了。

如果倆人中的一個人,分手後遇到比對方更合適的,那樣豈不是和好的希望就不大了。

5樓:梧嘲

不能這樣想,這樣的感情才是最容易分手的吧。

它再也經不起大風大浪的波折了,因為它本身已經是傷痕累累了,容易翻船啊。

所以啊,看到島嶼的時候就要捉緊時間靠岸了,不能再一起浪了。

如果戀愛過不了磨合期分手了,說明兩個人不懂愛還是不夠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既不懂愛,也不夠愛,不懂愛是因為沒有意識到最愛的往往最不能意識到,不夠愛是因為還沒能戰勝很多挫折。所以才分手。

7樓:不認罪

就應證了一句:bai“相愛容易du相處難”

其實只zhi要你們努力,dao不合適的人也能磨回合好!(更多答的是包容和諒解)真正愛一個人就是既愛缺點也愛優點!

人就像一顆石頭 每個人都是有菱角,鋒利的 兩人在一起一定會刺傷對方 但努力一定能磨圓!

還是回答你的問題,是不懂愛,不夠珍惜!

8樓:左建東

不懂愛,如同過家家。

不夠愛,彼此不真誠。

自己對照一下想想。

9樓:

和我復情況差不多,不是愛不愛制的問題吧,在磨合bai期的話

du估計也不會很喜歡zhi

到**去,可能覺得合不來dao什麼的,的確沒有磨合過就分手,有點對不起他也對自己不大負責任。但如果有一方提出分手了,肯定有些個別的原因存在,或者,他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真的不怎麼樣。我就是覺得合不來才提分手的,我也不想要什麼磨合了,就是感覺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倆不合適,並不是每對戀人都能走到一起。順其自然吧,磨合期分手總比將來離婚要好

11樓:大家講給大家聽

心理還不成熟,不能為對方改變吧!磨合是個痛苦的過程,過去了就海闊天空

12樓:南宮

是不夠愛,因為你還沒有愛到能接受對方的一切

13樓:公元n年前

不要說人家不懂愛不夠愛,每個人對愛的闡述不一樣的,只能說是性格還是不合或是緣分不夠

14樓:列聯防嘎

? 藝術特色? 美學批判

15樓:

不懂愛 或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mqyjw)

16樓:匿名使用者

- -我和我老婆磨合了4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原因有兩個,首先是你們之間並不是夠愛,其次再是不合適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太長篇幅網上太多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細節不同 愛本身不存在懂不懂 懂關心懂理解就好懂版

包容就好 但往往一個

權人懂沒用 要兩個人懂才行 簡單來講非要選擇你們是不夠愛 因為不夠去關心不夠去理解不夠去包容 這樣簡單分析你懂了吧 太多道理沒有意義 自古研究愛的人多了去了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現在應該處在磨合期。最近總是提分手。可是又彼此捨不得。但是總是誰都不耐煩。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得問你自己。我想你問這問題並不是要得到答案。而是希望得到你想要的答案。

戀愛中的人都很傻,聽不進去別人的話。因為如果讓你拋硬幣決定,其實正反面不重要,重要的是當硬幣落下的那一刻你最想要什麼樣的答案。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不斷的磨合,多體諒對方,多為對方著想,知道對方脾氣不好就不要在他(她)正不高興的時候讓他更不高興。

你可以在他(她)不高興的時候你做一些讓步,等冷靜下來了在給他說。畢竟兩個人之間沒有對錯,況且在他(她)面前低頭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希望你能明白。

20樓:愛我叭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多 一直是異地 我說了分手不下三十次 他從來都是挽留 不願意分手 我明白你的感受 在一起久了會覺得平淡所以想要用分手來證明這份感情的存在 其實你現在應該做的 就是回想你們之間的好 想想他為你做的那些事 你為他又做了那些 經歷了多少挫折 好不容易走到現在 把那些溫暖的事情都記下來 彼此多溝通 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 比如對方需要改正什麼 自己又有哪些不足 我經常和我物件這樣交流 而且還發誓以後心情不好吵架了絕不在說分手 把自己不開心的事說出來 避免爭端 互相理解和安慰 你們會慢慢好起來的 祝幸福❤

21樓:刺眼的灼傷

你們這樣我看著都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我和我老婆結婚一年,戀愛三年,我和她生氣吵架的次數也屈指可數,感情不能將就。你覺得不好就必須結束,而且你男朋友不懂的愛護你,否則不會和你吵,就算你無理取鬧,也不應該,女人嘛,天生就話多,作為男朋友應該讓著,和你講道理,說不過你咱大不了不和你說,不理你。實在忍不住咱就出去,等氣消了再回來,我一直都是這樣

22樓:似夢連曉

哈哈,我們真是太像了,我和你的性格差不多,經歷也相似,我想說這種情況再正常不過了,是真的在磨合,而且過了這段時間你們的感情會更加堅固,現在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嘻嘻,所以呢,你不要太煩躁了,過段時間就好了,吵吵鬧鬧代表你們很在乎對方,親,還是不要隨便說分手,慎重對待這段感情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哦。

23樓:知美道

來得快去的易,明白嗎?身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些朋友可謂是一見鍾情,隨後閃婚,但是結果也是說散就算了。

還有些朋友,跟自己的愛人已經認識很多年,中間也經歷了幾段感情,沉沉浮浮歷經磨難,最後終於牽手了,當然後來也經歷過爭吵,但是誰也捨不得說放手…人有時候很賤,越是出觸手可及越不珍惜,越是得不到越日思夜想。就像小米手機的飢餓營銷,牽著幾億網民的鼻子走。你應該問自己,我最想要什麼?

因為只有你自己給出的答案,才是能讓你心安。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分分合合才是真愛,哪有愛情一帆風順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總是吵架,那說明你們的性格有差異,感覺不相合就早點分手吧!因為還沒結婚,來得及,如果結婚後還常吵架,那樣的日子就不好過了,現在是磨合期間,感覺不好調和,那就一定不要免強。

26樓:亢玄素

一年多了還吵架,就是你們都沒有學會包容對方,總吵架,都不如分了

27樓:老森邊

其實人鬧矛盾很正常的。如果覺得捨不得的時候你還是不分的好些。你一改以住的態度,不和他爭向他撒嬌,什麼事讓他決定。

你看著就行了,如果他決定錯的話你稍微指點,也不說他錯,他如果會考慮的會對你好的。

28樓:可樂

距離產生美,分開冷靜一下

兩個人分分合合很多次,是代表這兩個人真的相愛,還是

薛波國妙菡 既然相愛,怎麼可能會分分合合很多次呢?我覺得你該思考的不是還要不要在一起,而是 你們真的很愛很愛嗎?多次的分和本就是種傷害 啥都不會的女孩 代表兩個人的愛情經不起考驗,你們我不敢亂下結論 但是我曾經跟男朋友也是分分合合了很多次,最後分了 希望你們注意一下,不要因為太小的事而吵架,而分分合...

感情中兩個人分分合合說明不合適嗎

西郊有雨 如果是談了很久之後依然是這個狀態我個人感覺兩個人可能是不太合適,最好的辦法就是兩個人都冷靜一下仔細想想當初為什麼要選擇這個人人做自己的另一半,也許就會想通會重新面對眼前的這個人。如果是談了不久有可能是到了磨合期,很多情侶就是在這時候卡住沒有繼續下去,我見過許多人在談了大概一年之內就分手了,...

兩個人分分合合大小也算的話已經有十幾次了,這次分的時間最長,足有月零幾天。每次分手都是因為一點

小子姐泡你 記得神的故事嗎?這輩子你們可能只能是路人。你們肯定能成為很好的朋友,但是也是情侶並不適合。 如你所說。既然斷不了那就認認真真的接受對方。沒有必要這麼糾結。與其默默無聞,不如轟轟烈烈。感情真,才分得輕快,合得自然。你們這種情況就是對對方了解太深,感覺沒了新鮮感。而分開一段時間以後卻又有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