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吵架時期找前任複合,我跟他前任說明了一切,她選擇離開了,現在又找我複合,他是真的愛我嗎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初博遠

吵架了就找前任複合,前任離開了又找你複合,這樣的愛能是真愛嗎?這樣三心二意的男生你還猶豫什麼,愛你的話就不會搖擺不定了,不要複合,這樣的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2樓:哈嘍嘍哈嘍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小孩子氣頭腦發熱就做出這種事,那就算了吧,這樣有一次就有第二次,你現在求他 等他習慣了這種感覺,你就有苦頭吃了!

3樓:

不是愛你,你只是替代而已。最好還是離開他的好,像他這樣,沒有把愛看的太重,不值得為他付出任何。

4樓:浪裡個浪

真愛是不會離開的,無論吵的多歷害,他兩邊草,隨風倒,說不清他愛誰,

5樓:曦大愛省錢

這還用問嗎?肯定不愛你啊。愛你的話就不會跟你吵架!

愛你的話就不會跑去找前任複合,而應該去買玫瑰花鬨你開心!!更不會在前任不同意復活的話,在找複合,明顯你備胎啊。醒醒吧姑娘,他並不愛你。

6樓:

他可能愛你,但可以肯定他也愛前女友!他和你吵架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前女友,說明前女友一直在他心裡,只要當前女友再次放棄他時,他才回頭來找你的,也就可以證明你在他眼裡就是一個備胎,是最後的選擇,所以你要慎重選擇是選擇他還是放棄他。

和前任分手一年多了,現在前任又回來找我讓我跟他複合,但是我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而已現在的男朋友對我

7樓:妖精次元流

你這個前男友就是個人渣啊。你是堅決不能和他複合的。

不然你就被他給毀了。一輩子也得不到幸福,會永遠生活在痛苦之中。

要堅決果斷的一點不留餘地的回絕他,斷絕一切往來不要給他留一點的臉面。

斷絕往來和一切聯絡之後。可以選擇和現任男友出去旅遊散散心。

一是躲開他,二是冷冷他讓他知道你的態度。三就是散心啦。

回來要是他還不死心,可以設計下讓 第三方力量介入恐嚇他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男友不值得你再給機會

前男友因為想找他前任複合跟我分了,現在他又回來找我複合,該不該答應

9樓:翔太泉

不該答應,他做出這種事情,已經就是個渣男了,來回的反覆背叛戀人,你待在他的身邊有安全感嗎?如果沒有請拒絕他,並且和他斷絕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答應,吃裡扒外,腳踏兩隻船的人最差勁了。

11樓:笑給丶自己看

希望你能找個喜歡自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是不是還有留戀?

我交往半年的男朋友跟我分手了。因為他的前任找他複合,他糾結了十幾天以後,最終選擇了前任。他們之前分

13樓:雙子蘇墨甜

要結束一段愛情就要去開展另一段,不然,死在回憶和過去的人,就只有你一個,要知道,沒有放不下的一切,只有放不下的心情。以前我也差不多吧,但是愛得深傷越痛。當初,就要留著心眼,畢竟交往了四年,那個前任比你先遇見,先遇到了與愛了、、、、、開朗起來吧,女人可是每月流血七天都不死的生物,加油,堅強!

14樓:經常幹吧

很明顯地,你覺得自己太掉價了。又因為跟他在一起畢竟投入了一些真感情,一下就被無情地拋棄了,自然感覺委屈。這隻能靠你自己看開點。

他那種出爾反爾的沒有責任心沒有信義的男人是配上不這麼單純用情這麼真的你的。這樣的被女人呼之既來揮之既去的男人還值得你去在乎他,為他跟你分手那事耿耿於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人分了比不分要好,這點你以後會知道的,既然他選擇分手就放開了你的手你又何必再去關注他,你也應該向開點啊,找個能真心對待自己的不是更好嗎?哭個痛快吧,這些眼淚為了她流完後就不會有下次了,以後就做陌生人或是最最普通的朋友吧,做好朋友沒有必要,畢竟傷害你太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之後就不應該聯絡你,你明知道自己還是喜歡他的,而且,我相信,他也肯定是對你還有感情的,可能他心裡最喜歡最放不下的是前任吧,剛分手肯定是很傷心的,因為你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習慣生活裡面有對方,所以,這些只能讓時間沖淡,建議還是不要聯絡了,分手就應該徹徹底底,不應該報有任何希望

17樓:佛般的天真

姑娘,你知道什麼是蝶戀花嗎?一隻蝴蝶經歷苦悶沉痛的破繭,只是為了能尋找他的那隻蝴蝶,為此便是風刀霜劍零落成泥,也無怨。路還長,我們要經歷的情感,還很多,其實我時常會想,我們是單純的怕分手,還是怕情緣散盡,了無牽掛,灰飛煙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值得去動心,趁早分了還早解脫。

19樓:夕客

這種男人趁早放手吧,你不忍心只會傷了自己的。真可憐,情人節了還鬧著事情

20樓:靈櫻薄荷

忘了他吧!他明顯不是真正愛你,因為他前任找他複合這竟然讓他感到糾結?!這說明他心裡還有前任,如果真心真意愛你就會直接回絕前任。

不過你也應該謝謝他,終於看清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了!!

21樓:尹迷墨

那就分手啊,活得更好一點。

22樓:因夢想而美麗

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他在要跟前任分手時就開始撩我了,但是後來他們分手幾乎也都還在聯絡,就在前幾天前任找他要跟他複合,他就答應了,還說很高興,然後我們沒說分手,他只是說做朋友當哥們他還笑得很開心,前任天天跟他住一起,就在我隔壁,我心裡是真的難受啊

我現在有物件了,前任又來找我複合,他和他物件分手了,他也知道我有物件了,好煩,該怎麼辦?

23樓:清澗遊鯉

我覺得你既然很困擾,對前任一定是有感覺的。但是你靜下心想一想,當初你們為什麼分手,現任男友對你怎麼樣,你是在乎誰多一點?如果理清了這些問題,相信你自己也會有個答案。

24樓:cherry小丸子

如果愛為什麼會成了前任。想清楚,別後悔。

25樓:金奧胖大姐

你們當初為什麼分手,他現在又為什麼來找你,把這前後都理清楚,答案就有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守陣地,對現任要絕對的忠誠。你的前任可能只是把你當備胎罷了,

27樓:使用者

你對前任還有感覺嗎?沒有就拒絕,不然會是3角關係

28樓:叫我雙姐姐

這樣的話,我感覺如果你跟他複合了,他分的那個物件再回來找她,他也不會猶豫的就回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還是算了吧,珍惜現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是分了,沒回頭路

我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跟男朋友吵架了

如果想你說的這樣,那你就該想一想自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了。他離開你,是因為你做的錯事他無法與你面對,你也說他還愛著你,說明他對你做事的方式很是鬱悶,很不理解,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說呢,可能是旁觀者清吧,你可能也在事後知道自己的錯,卻又忍不住下次犯錯,我也很無語,對於你這樣的問題女孩,你應該多多忍讓多多...

男朋友如果還想和前任複合,那為什麼還想跟現任交往,代表什麼

留住善良 男朋友這種行為 說明他要腳踏兩隻船 把其中一人當做備胎了 所以要對男朋友的感情 做重新認識 避免自己受傷害 翠翠 他這樣做肯定不是一個誠實的男人。他在考慮前任還是現任那位更適合他,說不定他會選擇前任,或者選擇現任,也有可能重新選擇他人。這種情況代表沒有一心一意投入這段感情中,總是搖擺不定,...

跟男朋友說吵架因為他加他前任說我們的事我問他他就說他憋屈沒人說

熱血青年 再怎麼樣他也不能這樣做 萬一舊情復燃的話 你算什麼 如果不合適的話就算了,我感覺這個男人不靠譜 公馳沅 為了不想幹的人把你刪了!姑娘自己的情商是多少呢!一共十分你給自己打幾分,有一天你和他前女友打架了如果他保持中立你就輸了!你的男人無論你是對是錯,在他心裡你都是對的,這才完全是你的!不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