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任找來求複合,我要和現任男朋友說嗎

時間 2021-06-10 21:46:24

1樓:傅夜南

我現在也是有這樣的情況,和前任分手後將近一個月後認識了現任,當時與前任分手是我提的,發生了一點矛盾覺得性格不合適,可是前任雖然當時同意分手,但是我感覺他是很喜歡我的,前任現在又來求複合,而現在我已經和現任相處了一個月了,相處的挺好的,我不想現任誤會,不知道該不該和現任說前任又來求複合的事

2樓:來自莫干山安靜的冬雪

不管你想不想複合你都可以跟現在的男友說明白,不然的話他如果從別人口中得知這個訊息會很不高興的,如果你不想複合,還學會影響到你們倆現在的感情,如果你告訴了,他還會很高興的,因為所有的事情你不瞞她,我建議你告訴他。

3樓:友晨軒

如果是前男友複合,這個問題比較複雜,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既然是前男友了,你們已經不愛了就不要藕斷絲連,果斷拒絕,不留後患。

如果是見意思遷,朝秦暮楚,既傷現在的男友,又傷害自己。

4樓:

如果你現任是一個小心眼的人,而且你也不打算和前任複合,那就坦坦蕩蕩的告訴他,你現在的想法,不要讓他知道了以後你再說,那樣他會對你有不信任感,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以心換心,更何況這對他來說是個危險的訊號,也許你沒覺得什麼,他確很擔心

5樓:

個人覺得你要是和前任已經是過去式了,而且你現在又有了新的感情,我覺得你應該告訴現任而且和他共同面對前任的糾纏。假如你是被前任拋棄了找的現任而且你心裡一直沒放下前任,你肯定不會告訴現任,希望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不要傷了現任的心。

6樓:這個遠方

如果前任來求複合,你的心裡要是同意,自然要和男朋友說分手。要是你不同意複合,直截了當拒絕就行了,用不著再和現在的男朋友說,說了也不一定是好事,萬一男朋友是個小肚雞腸的人,你的麻煩就來了。

7樓:

要說一下,你既然已經開始新的戀愛了,那就是之前的感情已經放下了,為了以後不必要的誤會,如果是我,我會很坦誠的告訴現任,因為也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和在意!

8樓: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最好是告訴他,本來戀人之間就不要有隱瞞,而且就算你現在不說萬一以後他要是知道了那更加不好解釋了,只有告訴他然後二個人一起去解決這件事,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9樓:

最好不要說,男人都是自私的,你說了,反而不好,你男朋友會懷疑你的,再說,以前已經分手了,沒必要在這件事情上糾結,和你現男友好好相處吧,祝你幸福。

10樓:

當然要和現男友說: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包括利害),若現男友支援,再作自己決定。否則不可輕舉盲動,這樣可減少矛盾或將矛盾消滅在萌芽狀態,避免惡性事件發生。

11樓:

必須說,因為說了看他的態度能反應他是不是真心愛你。

12樓:澤皖高爽

既然你說是前任有沒有必要符合根據自己的心,要是有感情還放不下那就複合要是沒感情了那就放下吧,跟不跟你現在的男朋友說都可以,自己處理好就好了。

13樓:宋玉蘭

那要看看你新感情到了什麼份上了,為了不影響以後的生活要說,說了才是對新男友的尊重,他也會理解你的。要不說,等他知道了,會對你有想法的,會造成誤會的,也會影響感情的。

14樓:勢利雅

當然要說了,不管你願不願意都要說的,說出來才坦坦蕩蕩,不說萬一哪天你現任知道了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的 也可能你們的感情受到影響,感情這種事最怕有欺瞞,哪怕善意的已滿也有可能帶來麻煩

15樓:

我認為。你是應該跟現在的男朋友說說一聲比較好。因為他找你來複合預料不到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男朋友 ,什麼都不知道的話。他會想很多,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我想你應該跟你的現在的男朋友。坦誠的說一下這件事。

有什麼事你們兩個可以一起面對。這樣呢?你現在的男朋友會感覺你在他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

所以我認為你必須和現在的男朋友說一下。

16樓:月季開花了

不用說 因為說了會引起不必要的困擾 現任如果看見前任來找你 你再解釋 看不見就不用告訴他

17樓:來自石家大院守信的大羽梅

人是舊的好,衣是新的好。和現任男朋友說不說都無所謂

和現在男朋友挺好的,但是前任突然求複合發現自己心裡對他還有感覺,該怎麼處理 ?

18樓:星星趣談娛樂

既然你都有男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和前男友聯絡呢?既然他來找你了,那你為什麼還要理他呢?你們倆既然分手了,那就說明你們倆是沒有感情的。

要如果說當時你們分手之後還有感情,為什麼你還要交往下一個男朋友而去傷害到另一個人呢,他是無辜的,而你呢?為了你自己對前一任的愛情而去又交往下一任把他當成你上一任的替代品,現在你上一任來求你複合了。那你就應該要拒絕他,他既然拋棄你了,你還要和他在一起。

而不珍惜當下跟它在一起的時光。那就請你把自己關在一個封閉的房間裡,仔細的想一想你到底對誰更喜歡,而不是為了依依不捨的去留戀你的上虞,而是你更應該要珍惜當下的時光,你跟他在一起的幸福時光而不被另一個人所打擾,現在你的前一任只是一個第三者,你現在正式交往的是你這個很愛你的男朋友,而不是把你現在的男朋友當成你上一任的一個替代品,要如果你認為你現在的男朋友只是上一任的一個替代品,那我就勸你對她最好早點放手。

而不是去傷害一個無辜的人,把他當做另個人的備胎去愛他。把你拋棄的那個人。他既然來找你複合了,說明還會再有第二次的拋棄

就算沒有他也只會覺得你是一個感情廉價的人,誰來找你複合都是可以的。我希望你自己好好地想一想,你究竟該和誰好好的交往。

19樓:

分開了就不要拖拖拉拉的,現男友人好還想怎樣。

心裡對前男友的感覺是可憐還是真愛要分清楚。

20樓:白雲居士王格莊

感情的問題是最不好處理的問題,你有前男友,又有現任男友,關鍵問題是你到底喜歡哪個男友?現在有了比較,應當是當機立斷的時候了,看看到底是喜歡哪個多一些,確定以後就全心全意的去愛他,對另一個就斷了吧,不要再糾纏不清了,那樣對你們三個都是傷害。

21樓:花開花謝

畢竟是前男友,說完全沒有感覺也是不可能的,但是已經分手了,覆水難收。想想為什麼分手的呢?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還是珍惜眼前人吧,好好珍惜現男友,那些前塵往事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22樓:瑤寶貝媽媽

過去了就過去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再和前任糾纏不清,相信會很傷害現在的男朋友,一念之間,自己想清楚

23樓:湛凌春

你覺得哪個能滿足你哪個帥點哪個條件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