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如果還想和前任複合,那為什麼還想跟現任交往,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9-19 15:13:07

1樓:留住善良

男朋友這種行為

說明他要腳踏兩隻船

把其中一人當做備胎了

所以要對男朋友的感情

做重新認識

避免自己受傷害

2樓:翠翠

他這樣做肯定不是一個誠實的男人。他在考慮前任還是現任那位更適合他,說不定他會選擇前任,或者選擇現任,也有可能重新選擇他人。這種情況代表沒有一心一意投入這段感情中,總是搖擺不定,三心二意,不能給現任帶來安全感。

3樓:

代表他不負責任,腳踩兩隻船,把現任當成了備胎。他覺得這樣做就會萬無一失,前任如果沒有和他複合,他還有現任可找,兩頭不吃虧。這樣做其實對兩個女人很不負責任,是很大的傷害。

他其實心裡愛著的是前任,作為男人,別再這樣猶豫徘徊了,也別再繼續傷害兩個愛你的女人了,更不要用謊言去欺騙一個真心對你的人。愛,就請深愛。不愛,就請走開。

4樓:

男女之間的姻緣真的十分奇妙,並非守株待兔就可以了,男歡女愛,只是緣份的開始,或許你們彼此志同道合,三觀思想一致,這樣只是一種好感,要說到找男女朋友,談婚論嫁,客觀事實十分重要,譬如:氣質才華,待人處事,工作能力,性格態度,經濟基礎,生活條件,上進心,家庭觀念,孝敬長輩,門當戶對,雙方家庭是否同意,都是關鍵,都要深思熟慮,所以,首先做好自己,至關重要,至於能否找到男女朋友,一切都是天意,畢竟婚姻並非兒戲,必須三思而後行

5樓:泣桖晴

這代表你男朋友是個既花心又自私的男人。

6樓:雨飛鴻

這代表第二位女孩實在是很可悲啊,連一直在做別人的備胎都不自知。

跟前任分手後交往現任,和前任複合後,跟現任分了;但依然想念現任,到底是什麼心理? 5

7樓:ok就可

跟前任分手後交往,現任和前任複合後跟現任分的,但依然想念信任,我覺得你這樣分份額並不好

8樓:東北花痴

因為你就是一個花心大蘿蔔。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想那個人。

9樓:婚戀親子關係

你好,分開或選擇在一起想必都是有原因的。無論和哪一位交往,總會有不如意的地方,俗話說“魚和熊掌無法兼得”,或許需要思考清楚自己究竟需要的是什麼

10樓:阿彌陀佛

建議不要傷害他人,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三昧喻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心理就是比較渣,現在社會上流行說的就是渣男或者渣女

12樓:音淡聲輕

你這種心理就是想腳踏兩隻船的心理。得到了這個又跟那個聯絡不斷,得到了那個又跟這個聯絡不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就是傳說中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你的選擇極有可能傷害到三方甚至更多,為了彼此,請好好思考。祝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典型的在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才後悔。

15樓:憶

你這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16樓:8瀅

典型的,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為什麼有男朋友了,卻還想著和前男友複合,這是什麼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餘情未了,不能開始現在的愛情,了斷了在開始新的,最好找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現在的男友沒有前男友好,有這樣的心理很正常的

19樓:淺調言和

正常 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會有這樣的情緒 順其自然就好

前男友想和好,但是我已經有新男友了,我該怎麼辦?

20樓:點滴皆有心

唉,很明顯,在你的心裡面,前男友還是佔據這一定的地位的,否則你也不會如此糾結。做為旁觀者的我們,對你說的只有一句:跟著感覺走。

做決定之前,你要考慮清楚。前男友原先為什麼與你分手的?現在又為什麼要與你和好?

前男友與現男友相比,他有哪些優點兒一直讓你執迷不悟?這兩個男朋友對你、對待你們的感情哪個比較用心。把這些問題自己在腦海裡過濾一下,考慮清楚後,再做決定。

否則,到後來受傷的還是你。

前男友和你如果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與你鬧的矛盾,是衝動之下做出的分手決定,這是可以理解的。小情侶嘛,吵吵鬧鬧是常有的事情。但是,為什麼時隔這麼長時間才回頭找你?

況且現在你也有了新男友。

當初的分手是不是他又有了新的心儀物件?如果是因為這個而分手,那就不建議你再考慮他了,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如果以後的交往中再遇到比你漂亮或者比你優秀的女孩子,估計他還會繼續重蹈覆轍。

如果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脾氣不和,經常因為某件小事兒吵架,那麼你要考慮清楚,原先是因為脾氣不和而分手,現在呢?經歷這一次,雙方都能改麼?

考慮完這些,再將兩個男友做個簡單的比較。看看哪個更勝一籌。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並且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做男朋友。

21樓:劉小寧是誰

很明確的告訴前男友:我們不可能,不要再來找我了。之前看過一句話,把有關前任的東西全部清除是對現任最大的尊重。

我覺得這句話也不是沒有道理。我同時覺得,對自己物件最大的背叛就是出軌自己的前任。因為前任特殊的身份,出軌前任在現任那裡是有不同的感情的,出軌前任的感覺就是在玩現任,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再和前任聯絡了。

你現在有新的男朋友,說明你和他在一起確實有感情,當你的前任告訴你他想和你和好的時候,你在猶豫糾結這個問題,就說明在你的心裡,你現在的男朋友也是有足夠的分量的,不然你連想都不想就回去了。每個人對之前的感情都會留戀,但是那只是留戀,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留戀不是還愛,只是單純的留戀,畢竟這個人曾經陪你走過一段時間。你想重蹈覆轍嗎,你想把之前經歷的再經歷一遍嗎,你想永遠反反覆覆的沒完沒了嗎,就算是為了自己好也不能回去。

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不好嗎,你現在的男朋友犯什麼不可饒恕的錯誤了嗎,你這麼對他是不是太殘忍,就算是為了現在的男朋友好,你也不能回去。

人都是要往前看的,沒有人是靠著回憶來過日子的。你就想想你跑步的時候要一直向前看或者向下看,如果你總是回頭看,不但會耽誤你前進的速度還會很容易摔倒,所以,你不能回頭看過去的風景,你要認真的往前跑才能越跑越好。不要因為一隻欣賞夠了的花放棄了前面還沒有怎麼欣賞的花。

22樓:圖示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和你前男友斷乾淨把,別到時候你和你前男友也沒有複合成功,你現在男朋友也不要你了,你還落下一個渣女的罵名,可能你也只是想想要不要複合,可如果被你現男友發現,我個人覺得沒有一個男人能夠容忍自己的女朋友心裡還想著別人,就像如果你現在的男朋友還在想要不要和他的前女友複合,你能夠接受嗎?

你可能和你的前男友的感情比較深,你現在的男朋友有可能在以前的時候就是你的備胎,在你和你前男友鬧彆扭的時候,可能是他一直陪著你安慰你,你可能以為你愛上了這個一直對你好的男人,你為了感激他你們就在一起的,可你沒有想到你的前男友,居然又回來找你了,你現在就又開始糾結了,畢竟你覺得你是喜歡你前男友的,對於你現在的男朋友只是感激,沒有喜歡所有你糾結了,你心裡其實還是有道德的,你沒有直接把你現在的男朋友摔掉,還知道問問廣大的網友,但是我覺得你既然有了這個想法,要不你現在把你這個想法徹底的給斷掉,和你的前男友徹底的斷乾淨了,好好去思考下你是不是喜歡你現在的男朋友,你如果只是想把別人當成你療傷的工具,我覺得你還是道德點,早點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分手,我覺得至少你現在分手的話你還不至於一直受到良心上的譴責的。

上面這些情況都是我假設的,可能和你的情況一點點都不相似,可能或多或少的有一點點的相似。你也不要介意,畢竟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情況,只是看到你的標題,我覺得既然你沒有把上段感情的事情處理好,就不要開始下一段感情,既然開始了下一段感情,就好好經營自己現在的感情,別想著和前男友複合的事情,即使你們複合了,你覺得你們的感情還會回到過去嗎?

很想跟前任複合,還怎麼跟他表達能讓他知道我的意思呢

23樓:柏千柳

如果他真的愛你,說開來了就好了!也不要說的刻意卑微了!怎麼了就怎麼說!

如果前任找來求複合,我要和現任男朋友說嗎?

24樓:傅夜南

我現在也是有這樣的情況,和前任分手後將近一個月後認識了現任,當時與前任分手是我提的,發生了一點矛盾覺得性格不合適,可是前任雖然當時同意分手,但是我感覺他是很喜歡我的,前任現在又來求複合,而現在我已經和現任相處了一個月了,相處的挺好的,我不想現任誤會,不知道該不該和現任說前任又來求複合的事

25樓:來自莫干山安靜的冬雪

不管你想不想複合你都可以跟現在的男友說明白,不然的話他如果從別人口中得知這個訊息會很不高興的,如果你不想複合,還學會影響到你們倆現在的感情,如果你告訴了,他還會很高興的,因為所有的事情你不瞞她,我建議你告訴他。

26樓:友晨軒

如果是前男友複合,這個問題比較複雜,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既然是前男友了,你們已經不愛了就不要藕斷絲連,果斷拒絕,不留後患。

如果是見意思遷,朝秦暮楚,既傷現在的男友,又傷害自己。

27樓:

如果你現任是一個小心眼的人,而且你也不打算和前任複合,那就坦坦蕩蕩的告訴他,你現在的想法,不要讓他知道了以後你再說,那樣他會對你有不信任感,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坦誠,以心換心,更何況這對他來說是個危險的訊號,也許你沒覺得什麼,他確很擔心

28樓:

個人覺得你要是和前任已經是過去式了,而且你現在又有了新的感情,我覺得你應該告訴現任而且和他共同面對前任的糾纏。假如你是被前任拋棄了找的現任而且你心裡一直沒放下前任,你肯定不會告訴現任,希望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不要傷了現任的心。

29樓:這個遠方

如果前任來求複合,你的心裡要是同意,自然要和男朋友說分手。要是你不同意複合,直截了當拒絕就行了,用不著再和現在的男朋友說,說了也不一定是好事,萬一男朋友是個小肚雞腸的人,你的麻煩就來了。

30樓:

要說一下,你既然已經開始新的戀愛了,那就是之前的感情已經放下了,為了以後不必要的誤會,如果是我,我會很坦誠的告訴現任,因為也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和在意!

31樓: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最好是告訴他,本來戀人之間就不要有隱瞞,而且就算你現在不說萬一以後他要是知道了那更加不好解釋了,只有告訴他然後二個人一起去解決這件事,這樣才能更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32樓:

最好不要說,男人都是自私的,你說了,反而不好,你男朋友會懷疑你的,再說,以前已經分手了,沒必要在這件事情上糾結,和你現男友好好相處吧,祝你幸福。

33樓:

當然要和現男友說: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包括利害),若現男友支援,再作自己決定。否則不可輕舉盲動,這樣可減少矛盾或將矛盾消滅在萌芽狀態,避免惡性事件發生。

34樓:

必須說,因為說了看他的態度能反應他是不是真心愛你。

35樓:澤皖高爽

既然你說是前任有沒有必要符合根據自己的心,要是有感情還放不下那就複合要是沒感情了那就放下吧,跟不跟你現在的男朋友說都可以,自己處理好就好了。

36樓:宋玉蘭

那要看看你新感情到了什麼份上了,為了不影響以後的生活要說,說了才是對新男友的尊重,他也會理解你的。要不說,等他知道了,會對你有想法的,會造成誤會的,也會影響感情的。

37樓:勢利雅

當然要說了,不管你願不願意都要說的,說出來才坦坦蕩蕩,不說萬一哪天你現任知道了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的 也可能你們的感情受到影響,感情這種事最怕有欺瞞,哪怕善意的已滿也有可能帶來麻煩

如果前任找來求複合,我要和現任男朋友說嗎

傅夜南 我現在也是有這樣的情況,和前任分手後將近一個月後認識了現任,當時與前任分手是我提的,發生了一點矛盾覺得性格不合適,可是前任雖然當時同意分手,但是我感覺他是很喜歡我的,前任現在又來求複合,而現在我已經和現任相處了一個月了,相處的挺好的,我不想現任誤會,不知道該不該和現任說前任又來求複合的事 來...

男朋友還想著前任女友作為現任的我適合聽什麼歌曲

馨墨涵馨馨 聽什麼歌曲就能不讓你的男友不再想以前的女朋友了嗎?你現在應該考慮的不是聽什麼歌,而是怎麼不讓他想!或者說你應該考慮一下怎麼活在別人的陰影下還能過得自我些。 劉若英的 成全 為你付出的青春 這麼多年 卻換來一句 謝謝你的成全 狂野飛刀 許嵩的 醫生 跟你的處境差不多,不過是首讓人消沉的歌。...

如果和男朋友在自己家裡那個會不會不好?為什麼

明明 沒有啊,你們都是確定好關係的,怕什麼,本來回孃家就是要住在一起,難不成你讓他和你爸一起睡啊 沒什麼的呀!他是你的,你們怎樣,別人不能插手吧!祝幸福喲 手機使用者 有什麼關係,反正結婚了也要在這裡一輩子。 京山風采 你是 人?如果在自己家裡做這種事要根據什麼地方來說的,有的地方迷信這些,有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