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見面時他一直看著我,這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5-09 09:29:27

1樓:

「我就是靜靜的看著你裝b」

哈哈,開個玩笑。

lz既然來提問就已經有答案了。如果真心想分,就堅決,優柔寡斷,不停給人家暗示只會讓人家更難受。

如果有一點不捨得的話,還是挽回吧。能走到一起不容易

分手後再見面時,為啥他還是會一直盯著你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覺得分開的這段時間你變了,盯著你看也想看出一點你對他還有沒有一點懷念,也想看出一點你最近離開他以後狀態和自己過得好不好,你只要做你自己的事就好了,其餘的不用擔心,如果他討厭你就不會一直盯著你看懶都懶得看你,也不會跟你在同乙個屋簷下相處了,所以也不要擔心什麼他看你如果還愛你就會放下面子回來找你,如果沒有回來也只是希望你過得好離開他才是你正確的選擇。

3樓:

他就是被你的容貌吸引打動的,現在還會懷念

4樓:小提琴

因為你們曾經相愛過,要不就是因為還喜歡你

5樓:光俊達

那是還喜歡你,放不下你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他看見我的時候一直看著我,他是不是還愛我?

6樓:8陛下萬歲

不要多想了 男人分手了多半是不愛了 他只是在想 怕你上去找他和好之類的

7樓:青春在京唐

是你還不捨得他吧,不然你為什麼還在關注他呢?

8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難捨難分吧

,你也有同感吧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他看見我的時候一直看著我,他

9樓:司馬晟宇老師

因為你現在跟你的男朋友分手了,但是你們兩個人雖然是分手了,但是你們還是依然存在著感情的,因為你們兩個人已經曾經是情侶,而且你們也是一起走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所以兩個人的內心彼此還是有著對方的。

所以在這個時候你的男朋友就會一直的看著你。而他看著你的目的並不是說想和你重新的在一起,也許他只是覺得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所以這一次想好好的看你,看你是活得越來越好,還是說越來越不幸福。

所以說你現在就應該活得越來越幸福,只有這樣他才會後悔的,因為當乙個女人越活越幸福的時候,那麼他只見男人就會後悔,因為他發現正是因為他才會導致這個女人生活的不如意的。

10樓:祖硯齋主人

你們的分手,估計都是為了一些不值得分手的小事。一經分手,你們都會有些後悔。建議: 從新開始吧。有了這次經歷,你們會更好的。

11樓:麥草

是你提出的分手,那他還是心裡有你的,還愛著你,對你的分手,他還想挽回,希望你能再次回到他的身邊,你若給他機會,他會努力做的更好些!

分手之後總感覺男朋友一直在看著我,這是為什麼?

12樓:墨夷欣然

r好好讓自己冷靜下來,用最理性的頭腦回憶一遍自己上一段戀情,好的,不好的,開心的,難過的...想一想究竟是為什麼到最後是這樣的結果。人生在世,總是要面對現實,已經發生了的你不能改變什麼,但是不管怎麼樣它就是真真切切的發生在你身上。

勇敢,堅強去面對,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適合你的,真正的幸福。一一

13樓:時光涼春衫薄乄

證明,你的男朋友是非常愛你很捨不得和你分手,就算分手以後也是遠遠的望著你,希望能夠再和你一起。

14樓:晴天便好

既然你們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心裡想著他的,所以總是會感覺男朋友還在看著你,因為你還想著他,沒有忘記他的原因吧。

15樓:不可逆轉乾坤

心裡放不下,時常掛念

16樓:不愛吃糖的姚同學

一般分手時都會這樣,放不下你嘛,其實可能他的確實是在注視你,等你看過去就扭過頭

為什麼男朋友和我分手後,最後一次見面,他和我都是一直看著對方的眼睛?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彼此有不捨,畢竟有共同經歷,一下沒了總會不習慣。就像你買的回玩具,丟了後又答

找到,即使你已經玩膩了,也不想弄丟它。所以,就是彼此仍有不捨,想續前緣,就靜心客觀分析當時分開的原因,能解決就繼續一起,解決不了就分手快樂!衷心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們雙方都還在就叫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模仿電視居里的

20樓: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是不是還有些捨不得…如果是賭氣分手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還總是看我,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討厭吧,我認為你們都想著對方,心裡把對方看的比較重要,也許是分手後少了在一起時候作為男女朋友那份壓力吧,卻仍然有希望知道對方的情況,希望他過的好的習慣,所以語言更隨性一點,把對方看成知心的人,可是你們不一定是喜歡,而是一...

跟我分手了三個月的前男友有時候我們碰面了他就會一直看著我,只要他站在另一邊我站在另一邊他就會看著我

22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一看你前男友就是屬於朝秦暮楚的那種人,吃著碗裡的'還想著鍋裡的'這種人不值得留戀'你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應該珍惜'即便前男友不刪掉你的**也沒關係'不予理睬就是了。現在是你的態度曖昧'不明確'難免讓他誤認你對他還心存幻想'換個**號也可以呀。別讓現男友誤會哦。

23樓:匆匆往事隨風走

我不認為你和前男友是相愛的。只是你們在矇矓階段異性相吸,算不得相愛。說句冒昧的話,你和現在男友也算不得相愛,如果哪天分手了,你要有心裡準備

24樓:何以為家

曾經擁有過。你有新男朋友時候還是感覺會吃醋,就算知道不可能。但凡愛過,或者現在有點遺留的感情,都有這樣的感覺。但不表明,他還想跟你在一起。忽略他。珍惜現在!

25樓:花紅綠葉

象這個就不要再想了吧!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分手後他上課時有時會一直看著我,然後見到我時又會低下頭,這代表什麼? 5

26樓:妤雨

說明他難忘舊情,依舊默默關心你。或者他甚至想和你復合,但卻膽怯。

27樓:百合在右

說明他還在乎你,一直在默默地關注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時不珍惜,失去時後悔

29樓:

關心你,但不一定會是愛

30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放不下你 等待你去跟他和好

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我一直纏著他,他嫌我煩

看了你寫的,很明顯,造成現在這樣,完全是你對他管得太緊,要求太高,讓他心裡積累的這種壓抑的情緒,突然爆發了。建議你,先放下以前你對他的那些要求和約束,你要重新在他心裡塑造乙個好的形象。今後你每天照舊關心他,他不願聽你說話,你就發簡訊,一頓三餐,虛寒問暖,你都要關心他,每天都堅持,不要他回覆,你每天堅...

和男朋友分手半年了,我還愛著他,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找新男朋友,他應該不愛我了,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

手機使用者 首先,他現在單著的話,這個問題是可以考慮的。做法就是很自然地和他交往,時間以半年為限,在這期間你可以用短時間 7天以內 不聯絡,來吊足他的胃口,最終達到水到成渠的目的。 雙靜 為什麼要挽回呢?若相愛何必離開,若不愛,何必強求。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絕對不會等半年都不來找你復合。要記住一件事...

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好了好幾次了,他今天一直髮朋友圈說他要長大為什麼

可能感覺分分合合太任性,要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情,不會像以前那麼草率任性的處理問題了,好好相處吧 白髮絲絲為了誰 長大是很難的,要克服所有的壞習慣,一切以前看不慣的,不喜歡的都忍在心裡,不會抱怨了,學會沉默了,心事不在體現在臉上了,什麼都要扛起來 豐懷芹 從你跟你的男朋友分手又和好,和好又分手這樣迴圈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