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半年了,我還愛著他,這段時間一直沒有找新男朋友,他應該不愛我了,我要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們

時間 2021-09-19 21:21:40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他現在單著的話,這個問題是可以考慮的。做法就是很自然地和他交往,時間以半年為限,在這期間你可以用短時間(7天以內)不聯絡,來吊足他的胃口,最終達到水到成渠的目的。

2樓:雙靜

為什麼要挽回呢?若相愛何必離開,若不愛,何必強求。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絕對不會等半年都不來找你復合。

要記住一件事,愛情,主動方,就會變的廉價,也將傷的最慘,所以都希望是男孩主動原因之一,有些女孩說過,如果男孩不主動,寧願失去乙份真愛。也不主動去追求。當然。

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如果女孩非常愛,也會主動,但大多都是慘淡收場,或者受盡男友欺負,委屈。因為你主動,他就不怎麼會珍惜。人的慣性如此,所以就有這麼句 [寧可選擇愛我的,也不會選擇我愛的。

當然最好的就是相愛]

3樓:彥翔瘋

不可能挽回了 你去追回他 他只會覺得你卑微 忘不了他 我和你一樣的經歷 傻傻的等這他 去挽回 根本沒有用 後來他直接說 你別再這樣了 只會讓我更加厭惡你 所以 別等了 早早放下他吧

4樓:

我能體會到那種相思的感受 心很痛的 可是如果你一味的去挽回而且你又說他應該不愛你了那麼他心裡只會覺得得意而且瞧不起 親愛的 都已經這樣了 放下吧 就算他有自己的生活你也要證明給他看他當初失去了乙個多麼好的女生!我們要努力變好變漂亮變優秀!加油吶!

☺️你一定行的!

5樓:俾人呃佐

雖然你愛她,但是他不愛你,如果他愛你他會不理你嗎?居然追乙個不愛自己的男人值得嗎?如果他時不時找找你那還好說,都不找你了你卻要挽回,就算讓你得到他,你也會在一次受到傷害,何必呢?

6樓:雷淡

女人,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

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價值。

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

7樓:我上愛了聞凡

男方提分手別挽回 男方提分手別挽回 男方提分手別挽回

8樓:出蔭

愛她要懂得怎麼去珍惜?也許他也愛著你。不用刻意去追。他若珍惜,自然會回來找你。

9樓:

傻傻等待,他也不會回來,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10樓:蟽汾讕綎矙訃

想挽回就去勇敢的追,根據自己前男友的狠心度,他要是狠心也不愛你了,怎麼追也回不來了

11樓:佘職

要知道別人還有沒有女朋友,別人有了就算了,在找吧!

12樓:泡泡小公舉

既然分手了,就沒有那必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聊一些他感興趣的話題 合得來就合 合不來就 好集好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既然無法在一起了,還幹嘛為難自己

15樓:強壯的野豬

既然不愛了 何必強求在一起 不要太執著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找你們共有的朋友,創造個機會好好的談談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還愛著他,過了段時間男朋友回來找我,還能復合嗎?

17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分手,再次見面時這個問題解決了嗎?還愛他是你和他復合的原因。那他回來找你復合的原因是什麼呢,是因為分開後好好思考的結果,覺得還是和你在一起好,而且是要長久的在一起。

經過反省後的要求復合,還是值得考慮的。要是在和你分開這段時間裡還和別人相處後,還是覺得你好,這種情況你就要好好想想。溝通一下搞清他回頭的原因,是看重你人還是你身邊的物質,還是其它,這點很重要。謝謝!

18樓:劉武陵

俗話說:覆水難收,潑出去的水,漫地浸流…除非有極高超的手段。收了回來。

19樓:百小度

你們之前什麼原因分手的?

20樓:

如果說你和男朋友分手了以後你現在自己還愛著他呢,過了一段時間以後,你男朋友回來找你了,那麼我覺得既然這個男生都已經回頭找你了。那麼其實他自己的想法就是想要和你重新和好的,那麼你們肯定還是能夠復合的,我認為大概率的事情就是這樣的,但是也不排除你男朋友現在突然回頭找你。不會是因為一些其他的事情來找你的,主要就是看你男朋友突然回頭找你到底會因為什麼事情吧,看看他自己會不會主動提出來復合。

我和前男友分手兩年多了,一直沒有聯絡,我還愛著他,我可不可以找他復合?

21樓:雪國de呼喚

這個情況的話 單方面是你喜歡。要看他是否還愛你,畢竟你們兩年沒有在一起了,這兩年他經歷了什麼,對你的愛還是當初的那樣嗎,不可而知。所以你要看他是什麼怎麼樣想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兩年你對他還了解贊同接受 不了解最好不要 應為人會變 何況當初你們分手過 這兩年幹什 有什麼變 你也不清楚 不要讓自己的幸福和感情活在回憶中去來接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放不下,就聯絡一下看看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也許人家有女朋友了,那就算了

如果他沒有女朋友,說不定也在想你,那就好了

24樓:愛莉絲的抱枕

看看他什麼表現,是否還愛你,如果他愛你,他會來找你,如果他不愛你,就灑脫地放手吧,別把自己弄得太卑微

25樓:丶左三圈右三圈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不要刻意去在乎他,你可以先間接了解下他此時的生活情況,如果他現在過的很好,那又何必去打擾他,愛他不就是只要他過的好麼

26樓:嗯u不懂就要問

愛是相互的,你還愛他,並且還是單身的同時,能保證他還愛著你,並且單身嗎

27樓:拼湊愛的完美*虎崽

要憑自己的感覺他是不是你值得回頭的人,但不建議

28樓:安靜

後悔?成熟了?還是別的原因,三年前主動提出分手離開,不知道因為什麼現在想回到我身邊,找到我人聊她這幾年過的,問她記得離開我的那晚上我說的話嗎!

愛就在一起,不愛,你有選擇的權利,愛我你只有一次機會,離開將是永遠,我們, 不可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管成不成,你努力了,不管到何時也不會後悔,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聯絡你就算了!打乙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妹子!

31樓:陸澤兒

我看還是算了,你感覺兩年了,她還愛你嗎,再說你們為什麼分手啊

32樓:翰爽加油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可以嘗試一下,你可以通過朋友的方式問問你們的問題,如果他心裡也有你,就可以嘗試著追一下

33樓:失語少年

這麼長時間麼有聯絡,你確定他還是單身嗎?

34樓:放心去飛的

你知不知道他有沒有有女朋友

35樓:霧花花丶

可以嘗試,但是不要太放低姿態,感情中兩個人應該是平等的。

如果復合了,就好好珍惜,加油!

36樓:愛

還是算了吧 要復合也是他主動

37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個屁啊!還沒睡醒呢,天亮了

38樓:生吞野牛

有勇氣就去,別人自己後悔

39樓:破蛋神

建議重新找個,不行就當齊天大剩!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多了。感情也淡了。不聯絡你,就可以認為淡忘你了。

沒必要了。強扭的瓜不甜。

41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這其中具體操作得需要乙個過程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還愛著他,過了段時間男朋友回來找我,還能複合嗎

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 首先要知道為什麼分手,再次見面時這個問題解決了嗎?還愛他是你和他複合的原因。那他回來找你複合的原因是什麼呢,是因為分開後好好思考的結果,覺得還是和你在一起好,而且是要長久的在一起。經過反省後的要求複合,還是值得考慮的。要是在和你分開這段時間裡還和別人相處後,還是覺得你好,這種情況...

我和男朋友分手半年了,可是我還每天想著他,感覺快要瘋了,怎麼辦

愛過的忘記了,惦記的遺失了 有些人我們可以忘記,有些事我們可以放棄,有些難過我們可以放心底 愛了,散了,都要體會,我給你一樣,時間改變一切 痴情的人很少了,因為你們的回憶很好很犀利,唯一的辦法就是出現新的戀情.簡單 像謝娜忘記劉燁那樣 找個新的 忘記舊的 就像謝娜和張杰那樣 愛乙個人不容易,忘記乙個...

分手了,我還是愛著他怎麼辦,分手了,我還愛著他怎麼辦

現在呢?現在呢?你終於忘了他嗎?你現在過得好嗎?我也正在這樣的感情之中掙扎,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真正走出去啊,是不是會很久u?盡量讓自己過得充實,塞住大腦想他的空間,或都多和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也許會好一點 把愛藏在心裡,就的乙份美好的回憶 死是最好的解決方法,我跟你一樣.放不開又能怎樣呢,日子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