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時間 2021-09-11 22:26:56

1樓: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麼 其實你只要愛他就不要再輕易放棄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累了能有乙個擁抱乙個可以給自己依靠的肩膀可以有個人來傾聽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堅信:覆水難收!!!!!好馬不吃回頭草!!!!!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復合,裂痕仍在。

5樓:

可能他也是你這感覺吧

6樓:花正非

你男朋友兜了一圈沒遇到好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7樓:一幽幽谷一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要糾結這個日期

你們那不屬於分手

是屬於吵架時的不理智說的話

你們還是按13號的日期

哪對情侶不吵架

哪對戀人不拌嘴

只要合好了就行了

8樓:優越水

兩個bai人之間相處久了之後,du自然會產生許多矛zhi盾和問題,但dao

是要會處回理和解決這些矛盾和問題答,這也就是兩個人在之間的磨合。

兩個人要想長久的相處,必須有所妥協,或者說接受對方的缺點。吵架很正常,但是要有合理的解決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必要糾結這個在一起的日子吧。兩個人在一起真心喜歡就好,吵架之後又能復合,證明你們兩人感情還算不錯。既然如此就不要考慮你們在一起有多久了。就不能想想你們能一直走到最後嗎

和男朋友是分手以後復合的,復合後的這半年多,我感覺和以前不一樣。 今天我們說了好多,他說再在一起的

10樓:再痛不在乎

他不懂得欣賞,也不懂得珍惜,建議你放手吧,他以為吃定你了,所以無所謂。因為分手後,你主動找他,所以他才不會珍惜。他以為他很有魅力,你離開了他,你就活不下去。

11樓:茜茜

分手可以復合,但既便復合了也不會像當初,總會有點彆扭,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專愛了,不屬想再聯絡你了,何必強人所難了,見了你他都不舒服,或許人家有了新朋友,畢竟時過境遷,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現在應該好好想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是否適合在一起。如果覺得沒有必要,那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遭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你們只是有緣無分,沒必要互相傷害,畢竟相識過只是擦肩內而過,也許不再聯絡,斷了容所有可能會更好些,雖然分手可以復合,但既便復合了也不會像當初。分手了顯然就是彼此不愛了,不想再聯絡你,分了這麼久,放過別人就是放過自己,分了就徹徹底底斷開,不能藕斷絲蓮,死纏爛打下去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只會讓事情越來越來越遭糕。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大半年了他好幾次找我復合我都拒絕把他刪了之後他又

我和男朋友半年分手過四次了,今天他又來找我了,約我出去,以前每次分手之後約我出去都是提復合,這次

13樓:同與荷

這種事是和性格有關係的 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到最後結局肯定啊你嗯不好啊 弄不好都成仇人了

如果愛請好好愛吧 如果分手了別光想著分手 你的心裡想通 你們的也餓你們的女的你們都得心裡想通!!才能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竟然還斷斷續續維持了這麼久?也真是奇怪了!

還是早下決心吧,當斷不斷反受其亂!現在所謂分手了或可復合,那以後結婚了難道離婚了又再復婚嗎?影響的就絕不只你們兩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女人本身就帶著一股魅力,她們不會依賴男人,能夠靠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當女人對男人不主動時,男人反而會想多去接觸這種女人,會被這種女人深深吸引住。

16樓:龍紋驥子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跟他清楚表達你的訴求,說他也許很好,但不能給你想要的,你不夠好,給不了他想要的,你們分分合合的,太多這樣的情況,心累了,願各自安好!無休止的爭吵,心累,別再吵了!

人生很短,餘生想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過。祝你幸福!

17樓:白心天

既然決定和男朋友分手,那就應該和他說清楚,然後和他不要再有聯絡,讓他也冷靜一段時間,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決定和男朋友分手,那就應該和他說清楚,然後和他暫且不要在聯絡,讓他也冷靜一段時間,必競兩人相戀這麼長時間了,剛開始肯定他會放不下,會去打擾你,所以你盡量避免和他相見,讓他對你死心,這樣對你對他都減少一點傷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樣的事情太多了,可見他對你也沒什麼太深的感情,他又給你發伩息,可貝他對你還戀戀下舍,如果你真喜歡他,就不要回他資訊,給他希望又讓他失望,感情的是一定不能馬虎,認真對待,好好想想吧。

20樓:小氣鬼文齊

如果你不喜歡對方了,真誠地跟他說清楚,但是不要傷害他。兩個人之間,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在一起也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不然是很容易傷害感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說清楚,剛談戀愛就老是吵架分分合合,以後也不會很幸福,決定分就分得測底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說清楚,半年分手四次,不知道你們在搞笑做遊戲玩過家家嗎。哈哈,要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不在一起就分的乾淨痛快。這樣是幹嘛,藕斷絲連的矛盾,,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是兩個人的事,好就好好的好,幹啥總分分合合,如果你決定了,就說清楚,別在尤尤豫豫的。跟小孩過家家似的。

24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直接說清楚,不要再找你了,說完,以後任何資訊也不回了

什麼都不管了

25樓:愛笑的睡醒了

分分合合的你們在過家家嗎。這種情況下還是各走各的路吧,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的。都這樣了還糾纏啥呢?早早斷了省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原因是什麼?怎麼樣去解決,這才是你們要考慮的,不是分手又復合,這樣最終是不會走到一起的,害人害己,祝你們各自安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當面說清比較合適,畢竟認識那麼久了,不想和好就當面對他說,好和好散。

28樓:楊靜

這次又怎麼了,好好跟他在一起吧,幸福難得呀,跟他在一起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沒心沒肺的人,都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30樓:蠼蠼蟈蟈

你跟他說清楚呀。你既然不想再和他在一起,那就當斷即斷,不要藕斷絲連。只是你們才半年分手過四次,這個頻率有點高,不知道你男朋友性格是不是那種特別極端的人,反正你們倆件事盡量好好說清楚,給對方都留點面子。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一年後再找他復合,還有機會麼,在一年中他也談有其他的女朋友了,分手了

31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機會是有的,不過他同不同意復合就是另一碼事了。在這一年的過程中,你們都經歷了許都事情,對人和事的看法也有所改變,所以有這個可能。

以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聊得來,很多觀點都能達成一致,即便達不成一致,也會各自尊重對方的想法,在矛盾和誤會發生後,能不能及時地溝通與交流,盡快的化解矛盾與誤會,還有你們在一起生活很和諧嗎,你要想好這些,再看看是否與他復合。

32樓:藍火

你提出分手,現在又是你提出復合,一般男生不會同意。

33樓:桃島藥師

一定會,只要你們當初是真愛,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後交的的朋友會分手嗎?這就是在比較,心理學中有第一效應,就是這個道理。改掉彼此身上的毛病,給對方多一些寬容。

祝你們早日走到一起。

34樓:東電小狄

應該會,不過他有沒有以前那樣愛你就不知道了,保護好自己

35樓:小咪是笨蛋

不一定,要是我我不會同意的

我和男朋友分手半年了,今天突然夢到他找我復合,我很想他怎麼辦

36樓:百度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換乙個會比較好

37樓:渴望愛情的我

以前的種種已成為過眼雲煙,不要再想他了,想他只會給自己增添痛苦,使勁忘了他。

38樓:陶與羅棒棒噠

哎,我只想無情的告訴你,你應該不可能在和他復合了,因為半年這麼久,要和要和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是過去啦,不知道當初為啥分手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了也沒以前的感覺了

41樓:karry萌寶胖迪

向他坦白你還沒忘記他。

42樓:6你很煩

你還喜歡或者愛他嗎?

43樓:那段毀心夢

如果還愛 就去追尋吧

和前男友分手半年了,找他復合,他拒絕了,我怎麼辦?

44樓:我心永恆

理智一點,既然他曾為乙個女孩子傷過你,你們復合後也會為另外乙個女孩子再傷害你一次。我覺得你現在有點當局者迷,不要以為你們分手後還是朋友就表示他心裡還有你。如果是曾經真心對待過你,分手後就不會再和你成為朋友,因為真愛過你的人會希望你分手後得到幸福,不會牽絆著你。

說句你不喜歡的,他這樣分手後還和你做朋友就是不想讓你死心,讓你對他還抱有幻想而滿足他的虛榮心。

試想一下,如果你們復合了,他還繼續和現任女友做朋友,經常聊天見面,你受得了嗎?要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當初決定分手,就要承擔這樣的後果,感情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46樓:鉃此嘵鎯呬箟

如果是我,我也不符合,你以為你玩呢?誰沒事陪你玩呢,

47樓:黑龍江路圖

是不過三,也不要死乞白賴,畢竟人家不喜歡你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找回過去的愛情,那樣會顯得你很廉價。就算合好以後遇到爭議你也被打壓著

49樓:上帝耶穌打麻將

一方決絕的情況下,另一方是很難得到想要的結果的,所以奉勸你,不要把自己的青春浪費在沒有意義的事情上,那跟變相自殺沒多少根本差別

50樓:尋找最美麗的

離開他,好的男人很多

51樓:血蝶

走過的路重新走一遍?回味a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多交些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戀情。他不懂傷痛的感覺,是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也就是說他沒有好好讀過你,他根本不了解如何去愛。等他被甩後就明白了。如果以上都排除的話,你就得去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苦衷。畢...

分手復合後男朋友對我很冷淡,男朋友主動復合 但是復合後他卻對我很冷淡不聯絡我

丨四季甜橙丨 這是戀愛過程中大多數人會經歷的乙個過程,我是個男人,先申明一下。因為你的話太秒,我不知道自己分析的對不對。很多男人在一定時候會有審美疲勞或是喜新厭舊,不知道你男朋友現在的情況是不是這樣,如果是這樣,也不用擔心,如果他夠成熟,會明白在現在這個社會,乙個對她的女人是多麼得難得!如果他不夠成...

我和我男朋友複合了,但我感覺他不愛我

書紫雲 為什麼要複合?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掉價?沒了他活不下去麼?你爸媽把你當公主寵了十幾年,不是為了讓你這麼掉價,這麼委曲求全的。 女孩通常不懂得拒絕,早早就把自己託付給了男友,這就給以後的相處埋下了隱患。巨大的隱患。要保持自己的個性,不要為對方輕易的妥協輕易的改變自己,那樣你會失去很多。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