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

時間 2022-03-27 20:30:14

1樓:藍與峰

為乙個不愛你的男人,值得嗎?

要從傷痛中走出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男人。多交些朋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會發現你可以接受一段新的戀情。

他不懂傷痛的感覺,是因為他沒發現你的好,也就是說他沒有好好讀過你,他根本不了解如何去愛。等他被甩後就明白了。如果以上都排除的話,你就得去了解一下他是否有什麼苦衷。

畢竟你還愛著他。

最後,告訴你:只要你認真愛過,即使失敗,那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對於愛情,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但你可以努力追尋,那麼至少你無怨無悔!

2樓:主說你要喜樂

可能天天在一起就乏味了。分開一段時間也好,讓他試沒有你的日子。可能會想起你的好。還會找你。你不要去 找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試想下~

有乙個人每天在你身邊~

你所有的隱私~想讓別人知道的~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他全部知道~

而且還經常管你~

動不動就哭~

之後還要你哄到最後錯還在他~

你會怎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唄,誰離了誰還活不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個雙面刃,愛恨皆來於此。

不管戀愛還是分手,你都應該理智的去面對,他提出分手你不能不明不白的接受,和他心平氣和的談談。表明你的來意,對他說分手可以接受,但至少也要知道原因。如果他是愛上其他女孩,那你就欣然接受;如果他是因為他的事業,家庭,你可以考慮和他談談看你的看法。

他要是為了別的女孩和你分手那分了也就分了,他既然能為了另乙個女孩拋棄你,那也會為了下乙個女孩拋棄她,和這種人在一起不談也罷。如果為了事業,或者他心裡有某種壓力,那既然做為他的女友,就應該為他分憂,幫他解開難題。

6樓:小莫莫莫呀

孩子 有很多事是我們都不懂得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再互相招惹了

除非你們沒有深愛過彼此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累了,他是需要你人的人,

不是會愛人的人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半年後,復合了,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了還差兩天就半年了 然後昨天吵架分手了一天然後今天才復合

chenhui吶 破鏡重圓終究還是有裂痕的 所以說復合的結果一般都是重蹈覆轍 但是也有個別的例子就是分手和好感情會更好 前提是你們和好不是心軟而是解決掉了你們之間的問題才會讓你們更珍惜彼此 感情更加好 但是既然你們已經和好了 你們要好好維繫你們之間的感情 有時候你只是一會會的想獨處感覺有沒有他都沒什...

男友和我說分手,男朋友跟我提分手了,

男人如果想分手,什麼事情都會成為理由,如果他還愛你,就不會捨得分手,我也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事情已經過去快兩年,在我清醒的時候,我只覺得,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勉強在一起會失掉一輩子的幸福,就算是有了房子車子,那些都是身外物,以後你還會有的,分開吧,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兒!聽你說三年5個孩子,寶貝兒,我都心...

我該不該和我男朋友分手

既然你心裡也做了決定,為什麼還要自己騙自己呢?既然你要和他分手就做得乾脆一點,也許剛分開你會有些不習慣,可是習慣乙個人以後,你會覺得其實乙個人也不錯,生活還不是照過嗎?沒有誰會因為沒了誰生活就過不下去的。既然他不在乎你,你也應該放手,這樣也許大家都會好過一點,也許那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在後面等著你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