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好還是女人好,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

時間 2022-03-27 20:30:12

1樓:

女人表面好但內心承受更大壓力 比如「不漂亮」「爛女人」「她除了好看其餘的什麼都沒有」之類的流言,要知道女人和女人之間基本沒有真正的友誼,更多的是嫉妒和諷刺。

很多女人漂亮 嫁給了有錢的老公,表面看是很爽,但你想乙個貌美如花的女人嫁給了乙個有錢的醜男人,她開心嗎?幸福嗎? 女人只能在事業和愛情之間選擇一者,所謂的事業也可以理解為變向的獲取金錢, 有事業的女人想要找到真愛必須放棄自己的事業,因為就中國的傳統思想來說,男人不希望自己的老婆比自己能幹,所以一般你認識的女強人,要不就是有個體貼,甘願顧家的老公,要不就是處在離婚的邊緣 苛刻而敏銳。

至於男人,作為乙個男人 事業和家庭是兩者可以兼得的,男人之間的友情可以用世界上很多堅固的事物來比喻,是的男人之間的兄弟情誼 是女人們不可得的。但作為乙個男人你身上的負擔很重很重,孝敬父母,養活自己,創造自己的事業,開創自己的天空,沒有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能腰纏萬貫 ,但這也正是男人們辛苦的地方,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遇到好的機遇,有的男人繼續堅持走下去,有的男人放棄一切自暴自棄, 往往兩種結局都是很極端的。

也有介於男和女之間的人群,他們往往更看的清事情的真相,往往都不在乎事情的結局,這種人即使知道自己的死期也會毫不恐懼,對世界毫無留戀的人群。

所以在我看來 下輩子還是不做人

男人女人都辛苦

2樓:冰凍你的淚

可惡的 女人

漂亮的叫美女,不漂亮的叫有氣質;

有才氣叫才女,沒才氣也不要緊叫淑女;

瘦了叫苗條,胖了叫豐滿;

高的叫亭亭玉立,矮的叫小巧玲瓏;

脾氣好的叫溫柔,脾氣不好的叫潑辣;

愛傻笑那叫青春,繃著臉那叫冷豔;

活潑的叫顧盼生輝,矜持的叫穩重大方,化妝叫嫵媚動人,不化妝則是清水芙蓉;

穿得整齊叫莊重華美,穿得隨意則叫瀟灑自如;

年輕叫青春靚麗,年長則叫成熟動人;

追的人多叫眾星捧月,沒人敢追叫傲雪寒霜;

掙錢的叫追求*,不掙錢的叫犧牲為家;

多生孩子叫做母親偉大,不生孩子叫響應國家計畫。

天天在家不出門的那叫賢惠,天天出去不回來的那叫女權;

從不離婚的叫感情專一,經常離婚的叫追求幸福;

嘮嘮叨叨叫循循善誘,貶損欺壓叫野蠻女友那叫有女人味,長的不像女人,更沒關係啦,那叫超女.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各位好!

無論從哪一方面,男人都比女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功的男人最好,做不了成功的男人還是做女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哪方面了,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6樓:圈內雅痞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7樓:房星澤

不該,如果女人對男人太好 會有的4種下場

8樓:朝陽下的黑牛

你有毛病,想做變性人嗎

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

9樓:九綺剛胤

不管是做男人還是做女人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煩惱、責任、義務、壓力,也許男人羨慕女人可以想哭就哭,不用負那麼多的責任,也許女人羨慕男人豪爽、直率、敢想敢做,敢做敢當.

為什麼一定要分那麼清楚是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呢,人只有這一世,沒有下一輩子可以活,所以珍惜眼前人,過好每一天,每天保持著樂觀感恩的心態,認真活在當下,你就不枉此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男人還是想做女人,任何人都有是沒有選擇權的。

至於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要看具體情況的。

如果是乙個殺人犯罪分子,無論他(她)是男的還是女的,都不是好人。

如果是乙個對社會作出貢獻的科學家,無論他(她)是男的還是女的,一定會是好人的。一般情況下.

如果是乙個身體健康的人,無論他(她)是男的還是女的,都是好的人。

11樓:越越走走

這個問題得看自已的性格的,性格內向懦弱的人可能覺得做女人好。不用煩,有人可以依靠。也不需要承擔太多的家庭責任。

性格要強,陽光的人,可能覺得做男人好,自由,沒有約束,也不用依靠誰過日子。其實做男女,從出生就已經決定了。沒多少人有勇氣去做變性手術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與做女人沒有什麼好與壞兩都的差別是第一功能性不同 ,第二人格上的差異.

做人有三寶:1.心理健康2.情緒穩定3情感穩.只要達到這幾點男人女人都好

13樓:椛丶兮影

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做男人好吧。

女生會來大姨媽,會虛弱。而且生孩子疼不說,也不一定會受到額外的照顧,也會因為生孩子的原因要放棄一段時間的工作,發展前景也不行。(插一句,要想事業有成最好早點結婚生娃,還有機會搏一搏。

)再說現在這個世道,我作為乙個女孩子壓力真的很大。因為,現在的感情就像吃快餐,你也不知道是包月的會員卡還是包年的。與其把心思放在從男人身上獲得金錢與好的生活,不如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最起碼受了氣,受了委屈,可以有一拍桌子轉身就走的底氣。

作為男人嘛,我倒是挺想做男人的,乙個是沒有大姨媽,也不用懷胎十月,年輕的時候努力拼搏,三十而立。大不了混不好就不娶妻了,(我這個人比較理智吧,覺得沒有能力給自己女人豐衣足食的生活,就不想讓人家跟我受苦不是。)做個夠吃夠用的單身狗繼續拼搏好了。

畢竟男人在一些社交方面確實要比女人方便些。(至少喝醉了不怕被撿屍體不是,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女人好,可以享受不一樣的親情,愛情,友情。雖然沒有男人力氣大,但是女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都有不一樣的風采。可以給予孩子們最暖的教育與陪伴,可以毫不缺席地參與他們的成長,女人自己也可以不斷地追求精緻與氣質,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美麗。

可以說正是因為女人的存在,這個世界才會更加豐富。女人還可以得到很多人的關心與呵護。所以還是做女人更好一些。

15樓:壞姐姐

做男人好,對男人的條條匡匡少許多,男人有錢有事業就算優秀了,女人卻得像超人,洗衣做飯生和帶孩子!要節省要孝順要規矩最好還能掙錢有顏並保鮮!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字是會意字,意為男人與女人一起為好,這是指男女相處關係說的。但是要說做男做女哪個好,這是兩個想法問題選乙個答案,即兩難選擇,從理性邏輯講沒有確定答案。這個問題有共有四種選擇,一是做男孩好,二是做女好,三是男女都好,四是都不好。

從個人感覺回答問題,男人風光即為好,女人順意即為好。好不好只有每個人在某一時刻知道,隨時間變化,情態發展變化,跟個人幸福不幸福乙個道理。

17樓:白髮疏狂傾城醉

各有各的好處。男人是乙個家的中流砥柱,是妻子的天,有很多情緒不能外露,現實讓他們不能脆弱;女人就不同了,可以做乙個潑婦,想哭就哭,想鬧就鬧,也可以做乙個文靜的女孩,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編織著唯美的故事。但是女孩子有大姨媽,她們的**比男生的敏感,更怕疼。

不要怨恨你今生是男的還是女的,命由天定。

做男人好還是女人好?

18樓:圈內雅痞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19樓:斐青鄂安晏

```男人總覺得做女人好,女人卻總覺得做男人好!```其實都一樣

,男人就注定要為了生活,為了養活一家人而勞碌奔波,乙個字累!```

````女人就注定要操持家庭,要為男人傳宗接代,還是乙個字累!``

``上帝是公平的,

男人女人

都一樣的累!~

20樓:胥曉瑤白蓓

各有各的好啊。相比較而言、可能你會覺得女人輕鬆一些、但事實上並不是那樣、同樣條件下、雖然總說女士優先、但這個優先的背後卻是把女人當作弱勢群體在對待、女人面臨著嚴重的性別歧視、工作難找。還有對男人來說可能要辛苦賺錢買車買房才來娶老婆、而女人也確實是物質了些。

但是女人選財跟男人選貌是乙個道理、哪個男人不愛美女?呵呵、扯得有點多了、我曾經覺得做女人難、不如做男人、後來發現男人也不容易。到現在我明白了不是男人女人哪個活得輕鬆的問題、而是沒財的男人沒貌的女人的艱辛問題。

男人沒財女人沒貌、一切就難了。感覺什麼都不順了。

做男人好一點?還是做女人好一點?

21樓:圍城呆呆

其實做哪一種人都不容易,不管是男人還有女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每個人都不會理解對方,並且認為自己才是最難的人,但是如果你站在對方的角度好好的思考一下,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容易的事情,我們最快樂的時光總是在小時候,當我們錯過了那個時候,當我們長大了我們就會發現快樂已經離我們遠去了,我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笑過。

作為乙個男人需要掙錢養家,這是他的職責,這是每乙個中國傳統男人的職責。很多男人都認為自己很累,是因為自己在外面辛苦的掙錢,只是為了給妻子和孩子乙個安全穩定的家而已。有時候會工作到深夜才回家,有時候甚至工作一宿都沒有合過眼,這些累都是別人無法體會的,甚至是自己的妻子,有些男人會覺得自己的妻子過得很輕鬆,只是在家養養孩子洗洗衣服而已,過得已經很幸福了。

男人不理解女人。

作為乙個女人,她需要生孩子,需要哄孩子,需要洗衣服需要做飯,甚至有時候為了自己的孩子,還放棄了自己擁有的事業,犧牲自己所有的一切,還被別人當做是應該的,在家裡累死累活還得不到自己丈夫的理解,希望丈夫回到家以後跟她說說話,而丈夫累的只想去睡一覺,女人也不理解男人。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不被人理解,當你善於解釋一些東西,當你做一些能夠讓自己不那麼累的事情,你才會活的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的社會,無論做男人做女人,生活壓力都是比較大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個人感覺還是做男人好一點,會更加的有話語權。

24樓:上古蘇偉爺

你如果是乙個受過很少教育的男人你會覺得做女人好,如果是乙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女人你會覺得做男人好,差異就是這麼顯而易見。

2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這還真的很難說,我覺得各有各的好處吧,都有自己的特點。

男人好還是女人好啊?

26樓:摩飛翼歷峰

做男人有男人的好處,男人不用去經歷還胎十月上孩子的痛苦

做女人有女人的好處,不用去為了生活打拼而招收別人的冷言冷語

27樓:圈內雅痞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28樓:房星澤

不該,如果女人對男人太好 會有的4種下場

當男人好還是當女人好?

29樓:卷長青靳娟

其實當男人或當女人都是一樣的。男人要為養家在外拼命奔波;女人要為持家在內辛苦操勞。其實他們都有他們的難處,都有他們的痛苦,而這些也全是他們的優點。

所以,不管是當男人也好,當女人也罷,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那麼他們就都是好男人,好女人。

30樓:後山蘭才唱

男女各有好處,也在一方面各有用處。但確切的說,還是當男人好。因為從古至今,大多數是「痴情女子負心漢」男人不會懂女人對感情的看法,也就不容易被感情傷。

更何況說到生小孩,他們倒開心了,但我們女同胞們,多辛苦阿

31樓:容桂花壽戌

我是反方.呵呵!

當女人當然好了.因為女人可以生孩子而男人卻不能.做母親是男人不能體會的.

據統計,女人的壽命一般比男人長7-8年左右.所以想要活得更長久.就要考慮當女人了!

綜上所訴!我方觀點當女人比男人好!

做男人好還是女人好,做男人好還是做女人好?

圈內雅痞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人格 行為 人際關係 社會關係 家庭 教育 健康 社會等。 斐青鄂安晏 男人總覺得做女人好,女人卻總覺得做男人好!其實都一樣 男人就注定要為了生活,為了養活一家人而勞碌奔波,乙個字累!女人就注定要操持家庭,要為男人傳宗接代,還是乙個字累!上帝是公平的,男...

是不是做女人比做男人好,做女人好還是做男人好

聆聽軒雨 如果一個女人對你的付出完全不領會,也不為你做出一點付出,相信這個女人不會在你身邊很久的 也不會在任何男人身邊長久,除非她學會了付出。同樣,男人為一個女人努力,一定是有收穫的,從女人身上收穫,男人認為是值得的 女人隨便發脾氣,會有 潑婦 一詞,所以,不見得真的可以 如果你的女人是這樣的,只能...

當男人好?還是當女人好,做男人好一點?還是做女人好一點?

房星澤 不該,如果女人對男人太好 會有的4種下場 圈內雅痞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人格 行為 人際關係 社會關係 家庭 教育 健康 社會等。 男人女人都一樣,只要你的人品好,在社會就不會被排擠,人活著不能懶惰,勤儉持家才能把日子過得紅紅火火! 在秀花可女 樓主你好。我個人認為,男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