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脖子上戴玉好還是戴金好,男人戴玉好還是戴金好

時間 2023-02-18 20:40:13

1樓:做專家更要做雜家

雅士帶玉,土豪帶金,你自己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男士應該簡單大方一點!

3樓:愛春暖花開

應該以簡單、大方為最好。

男人戴玉好還是戴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戴玉和戴金都好,重要的是靠個人的喜好,只要自己喜歡就算戴塊木頭也是好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還講究這個,輕輕鬆鬆,啥都不帶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別戴,最多戴個玉,金戴著很俗。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什麼也不戴也許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啦,玉適合女人。

9樓:淘喜歡

帶玉吧,帶金容易被搶啊!這世道越來越亂了。

男人戴玉好還是戴金銀好

10樓:追風的蒲公英

戴金顯富貴,戴玉保平安,看個人喜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戴玉,金銀太俗氣。

12樓:艹艹上

當然帶金好啊顯得陽剛之氣。

13樓:蓬萊山輝夜姫

玉器適合女的,金的太俗。

男帶玉好還是金好 10

14樓:杏花林中杏花雨

男帶觀音女帶佛,玉又有辟邪的作用,你帶一尊玉觀音好了。

15樓:山中·布衣

帶人民幣最好。

——祝您愉快。

戴金好 還是帶玉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玉的種類和固有的特點決定其的放射性絕對不會一樣。

據介紹只要是石頭 乃至動物的骨骼都會含有放射性物質 這是無法避免的 有一些含量很少 對人體的影響接近於零 還有一些名貴的寶石會又大量的放射性輻射 記得曾經英王室傳承的一塊巨大的紅寶石就害死了很多位女皇。

所以個人意見帶玉的話還是最好檢測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要看怎麼佩帶。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帶金更好一點,不過現在有金鑲玉的哪一種呀!你可以買這樣的佩帶,兩全其美。

19樓:毓信種辛

帶玉好。由於玉在加工的過程中受到擠壓和磨擦,會帶有一定的電場能,所以具有鎮靜、安神的作用。另外玉中所含的微量元素也對人體有益。

20樓:甕仁苑婉

個人感覺帶玉好一些,玉本身所含的礦物質與身體接觸多了對身體有好處,而且帶玉還能顯出乙個人有品味,呵呵。

男人戴玉觀音好還是戴金觀音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戴玉觀音,每個人的八字不同,金木水火土,屬性不同,如果不清楚自己的屬性,戴金器反而容易對自身造成傷害,玉器不一樣,什麼屬性的都沒問題,觀音又能保平安。

戴金還是戴玉

22樓:請叫我武叫獸

我也覺得玉的好。

1好玉能與人的健康共榮共衰,身體健康時,玉是越戴越透,越戴越有光澤。

2玉相傳能驅禍辟邪,而且帶的時間長的話,玉還會有靈性,能夠保佑帶它的主人。

3玉屬涼性,在夏天帶,對身體有好處,而且感到很涼,很舒服4,帶玉給人一種很雅的感覺,很舒服。

男人戴玉觀音好還是戴金觀音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戴觀音女戴佛,**有價玉無價。

24樓:豔子

金的好,玉的要是不會看容易買假的。

男人帶玉好嗎?帶什麼玉好?男人戴玉有什麼好處

好啊,男人一般帶觀音。與官印諧音,我現在就帶著一塊觀音玉,帶了好幾年了,帶久了有人氣可以辟邪的。望樓主 剛好友任務。蒐集滿意答覆。帶你喜歡的玉,玉是有生命的,就像是你的老婆,你愛它,它就會愛你,到玉器店,選取乙個自己愛的帶回家。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已經正在給你整理答案了,請你稍等一會兒 1...

女人戴白玉還是綠玉好,最近想買玉是白玉好還是綠玉好 有什麼區別

不是哪個好,首先確定你能不能戴玉,玉是不能隨便戴的哦 女人戴白玉還是綠玉好 個人覺得 白一些帶綠玉好,襯得嬌小大方 白玉比較好應為顯得更有氣質 我的理解是白玉 代表純潔,綠玉代表有頭腦,能旺夫 最近想買玉是白玉好還是綠玉好 有什麼區別 玉石的顏色之分完全看個人所好啊 好比有人喜歡紅有人喜歡綠一樣,沒...

男人帶金曜石好還是帶小葉紫檀好,男人帶小葉紫檀到底好不好

笨小豬晶晶 我覺得前者吧,感覺那樣帥氣一些吧。 深深深信 金曜石是屬於黑曜石水晶的一種,黑曜石水晶有辟邪,祛病等功效,水晶也有磁場,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建議買金曜石。祝你幸福,男人帶小葉紫檀到底好不好 春曉珠寶知識 好,現在男士帶小葉的很多,小葉有味道,盤出來效果也很好 男人帶小葉紫檀的20的好啊,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