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緻308的汽車冷卻風扇再什麼位置

時間 2023-02-18 20: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前槓中網往裡看就可以看到了,要是更換的話,需要拆前槓,如果你得風扇不轉了,先檢查風扇電阻,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前部,水箱後面!

東風標誌308的散熱風扇保險在什麼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08款 cc gt150 時尚版。萬。萬萬。

10月29日。

08款 cc gt150 精英版。萬。萬萬。

10月29日。

進口標緻307

車型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07款 sw 精裝版。萬。萬萬。

10月29日。

07款 sw 豪華版。萬。萬萬。

10月29日。

04款 cc 萬。萬萬。

10月29日。

東風標緻308冷卻風扇怎麼不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估計是出了故障,建議進店檢修一下。

5樓:95郭逗比

第一,可能是因為水溫控制的不好,一般在溫度較低的情況下,它的水溫感測器就不能影響發電機將風扇啟動,因此也就會影響到汽車冷卻風扇的轉動。所以要適當的控制水的溫度,要符合規定的要求。

第二,風速大小的調節需要依靠變壓器來進行,所以當變壓器內部的電流較小或者是內部出現故障後,將會影響到冷卻風扇的運轉。所以要檢查流過變壓器的電流是不是在正常的範圍內,還要檢查該部分是不是正常。

汽車冷卻風扇不轉的原因可能還與風扇本身有關,一定要嚴格的進行檢查,及時的進行維修或更換,以免影響到汽車的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變頻器,用乙個解單的方式讓你去理解一下。它就是乙個自動的調速開關。著車後水溫不高風扇是不會轉動。

當水溫達到90度左右,水溫感測器就會給訊號到發動機電腦開啟風扇的第一級風量,當水溫去到110度左右同樣水溫感測器就會再給訊號到發動機電腦開啟二級風量。另乙個開啟風扇的原因就是你開啟冷氣的時候。啟動冷氣後冷氣幫浦工作,把雪種從高解中送到去蒸發器,解後的雪種帶著高溫回到冷網散發高熱後再回到冷氣幫浦完成乙個迴圈。

因為,雪種要得得及時的散熱所以一開啟冷氣的時後風扇就會開啟。一些汽車是啟用兩把電子扇進行散熱,一把是高速風扇,另一把就是平速風扇和上面所說相同的就是,當溫度達到某種情況下風扇就會開啟。達不到溫度就停止。

而帕薩這一型別的風扇是屬於變頻型,可以由發動機電腦接直控制,這一把風扇可以充當兩把風扇的角色,其中調節風速的電流大小就是靠你所說的這個變壓器了。因為,這個變壓器會有大流量電流通過,所以你會看到有幾塊葉片,這葉片是用來散大流量電時的電阻熱量。

標緻308冷卻風扇電阻容易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電阻容易換!拆開前杠上面的擋板就能看見在水箱框架那裡!需要t30工具拆開一顆螺絲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壞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風扇電阻還有容易壞的。在前面水箱框架上。控制低速轉的電阻容易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標緻308水溫達到90度時風扇延遲轉是怎麼回事?風扇轉時冷卻液已經漫出來了!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風扇是根據溫度感測器報的水溫,語文達到之後,執行器費給電腦乙個新號,電腦費給風扇乙個工作訊號,也就說風扇沒有收到水溫溫度的訊號是沒有開啟的。希望採納。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散熱器中有空氣,沒有排乾淨,或者是水幫浦葉輪損壞。

東風標緻308更換車門什麼價格,東風標緻308更換駕駛座的車門需要多少錢

大約2000多塊。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況含靈 現在的小年輕們買車可能更在乎的是外觀和內飾,其實相比較起來,老手更偏向於考察發動機 底盤等的實力。發動機質量過硬,車子故障少,用起來也更加順心順意。還有更厲害的汽車愛好者,只從聽發動機的聲音就可以判斷發動機的狀態等。r n關於提車...

東風標緻308多少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廠商 15.97 22.08萬。3008配備多個氣囊以及兒童安全座椅介面,全方位保護車廂內人員。3008也經過嚴格安全碰撞測試,安全性可靠。1.6t發動機繼續沿用,也仍然只有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的搭配,發動機最大功率從115千瓦增加到了120千瓦,最大扭矩為240牛公尺...

東風標緻308s後擋風玻璃價格,東風標緻308s後雨刷如何開啟

你好,大概在八百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00多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東風標緻308s後雨刷如何開啟 雨刮器桿上頂端有個小旋鈕,向上擰一下就好了,有圖示的 您好這個跟田雨刮是同乙個開關指示,開的方向不同而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