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標緻308這款車怎麼樣?我準備出手了

時間 2022-11-07 10:55:10

1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東風標緻308,是psa上海研發中心本土開發的第一款車,是東風標緻的一款主流車型,意義重大。在東風標緻308全系車型中,除了入門級優尚型在電動天窗這項配置為選裝外,其餘車型均標準配備了電動天窗這項國人十分認可的舒適性配置。東風標緻308發動機蓋的多曲面隆起設計源於同門「大哥」標緻508車型,給人以強烈的力量感。

東風標緻308傳承標緻120年造車精粹以及最先進技術,打造全方位安全的高品質風尚中級車。百公里平均7l左右的油耗表現十分可觀,使用成本較低。廠商**:

10.59-15.49萬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308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2樓:匿名使用者

跟其他的比不敢說,但比起寶來,308肯定要好很多。

308的主要優點:做工紮實,安全較有保障;外觀及內飾漂亮實在;操控清晰;懸掛適中;車身寬,空間尚可;後備箱大。

缺點:4速自動變速箱;1.6at動力不足;後輪非獨立懸掛;空調不給力;底盤較低;市區油耗較高。

3樓:

標緻的自動擋車採用的是四檔手自一體,技術上目前來說還算是比較成熟的,所以油耗也算正常。大眾的車整體來說市場認知較好,現在還有個政策是:10年或10w公里質量保障,所以可以適當的考慮一下。

4樓:帳號已登出

308好的了,除了費油其餘的都還可以

5樓:潛貞靜

你買的1.6還是2.0? 什麼地方?

東風標緻308這款車質量到底怎麼樣

途虎話養車 標緻308在國內銷售已經有六個年頭了,這麼多年下來這臺車也積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在16年的9月份308這款車迎來了一次大改款,改款之後的308在整體的外觀造型上面變的非常的漂亮,要不怎麼說法國人浪漫呢!308採用了標緻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他的中文部分採用了三點鐘的內部造型,非常的有質感...

東風標緻408質量怎麼樣,東風標緻408各方面的質量怎麼樣?

祝悠醜珠 車子外觀 空間lz可以自己去感受,畢竟每個人的欣賞角度和駕駛環境不一樣,但是從品牌角度來看的話,408要好些,駕駛空間也不用說。那麼我從駕駛的角度給lz說一下吧,順便說下我的408是1.6自動舒適 天窗版本的,天窗本來沒有,和經銷商商量以後加裝的。1 408啟動後 p檔 車內發動機噪音很小...

標緻508的效能怎麼樣,東風標緻508效能怎麼樣?

標緻的407的替代者即為508,407所在的市場空間與我們中國的408是不同的,中國的408是基於307改進而來,而407所處的位置則要高出307乙個級別,定位於中高階轎車,而本次發布的508車型則定位還要略高於原來的407,這主要得益於工藝的改進和裝備的公升級。定位 東風標緻508定位和c5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