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C級這款車到底怎麼樣

時間 2021-06-29 14:24:16

1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賓士-賓士c級

2016款 c 180 l 運動型

購入價:29.58萬元

油耗:10升/百公里

目前行駛:48000公里

最滿意:最滿意的肯定是同級別最高階的內飾以及百看不厭的外表,同級別當中除了動力之外其餘配置基本都有,以至於後期沒有多少想改裝的,奧迪寶馬要想買到相同配置**也不會比這個便宜。

最不滿意:最近賓士車型銷售火爆,導致銷售服務有點差,車子有一些異響,但是我不是完美主義者,既然選擇了他的好看,就要忍受他的異響,再就是不得不吐槽的售後保養**不能單獨買,必須買**,後期維護可能高於同級,出保後肯定外面保養。

空間:乘坐空間滿意,坐過車的朋友都對加長了後排座椅認可,腿部支撐能夠滿足。後排中間隆起較高,長途駕駛還是乘坐4人比較合適。

動力:又要說原來的世嘉,夏天開了空調滿載那叫一個肉啊,c相對動力好太多了,只是除了運動模式之外油門反應慢,踩下去有半秒的遲鈍,切換到s,s 動力槓槓的,當然我也沒開過什麼好車,總體來說夠用,畢竟也是十秒以內的車子了。

操控:方向盤手感剛好,因為是防爆胎所以胎噪有點大,總體來說操控不錯,畢竟後驅,偶爾還有點小小的推背感,哈哈,尤其是在高速上經常不經意間就超速了,因為車子太穩了,速度快了都沒有感覺。

油耗:平均百公里油耗10.5升,各種駕駛模式油耗差別並不大,開空調百公里增加2升油耗高速駕駛油耗在8左右,城市上下班通行油耗在12左右。

舒適性:開寶馬坐賓士,雖然現在兩個品牌沒有多大區別了,但是就憑副駕駛座後面有老闆按鍵這點就知道他是一款專門為乘客打造,再加上後排超大的空間,四人乘坐舒服的很,由於後驅所以後排凸起有點高,第五人的話會有點不舒服,家裡目前只有我和我老婆,父母都有車,基本後排都很少用,所以已經很滿意了。

外觀:本來一開始是喜歡320li的,一年前就準備買了,後來因為各種原因耽擱了,結果觀察了一年發現有點審美疲勞,畢竟出了很多年了,賓士這次全系大換代外觀內飾變化巨大,看了c級直接pass了320li,管他什麼動力,藍天白雲,外全被c級所征服,從霸氣的前臉到優雅的側面,媲美s級的尾燈,真實360度無死角喜歡。

內飾:c級內飾可能不是同級別用料最好的,但是肯定是同級別豪華感做的最好,沒有之一,同級別的的abb以及各類二線豪華品牌都看過,最終選擇賓士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內飾,中控臺包皮材質很顯檔次,座椅多角度電動調節。

價效比:買車之前一直想要三十萬落地,都是被網上的各種**所欺騙,結果發現三十萬落地基本只能選二十六七的車子,看完賓士c後果斷加了預算,再加上趕上國家購置稅減半的政策,毅然決然買了c,相對於同級別的車子賓士基本把該有的配置都裝好了,比如自動大燈,感應雨刷,電動摺疊後視鏡,一鍵啟動等等,唯一比較遺憾的是現車沒有帶柏林套裝,訂車又等的太久。

2樓:2019理想生活

我朋友在城陽靠近即墨的一家賓士店買的c260 l ,還不錯,推薦身邊的朋友去買。

賓士新A級車怎麼樣啊?可以買嗎,賓士A級AMG怎麼樣?值得買嗎?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其實從內心上來說,minii更容易被人接受。賓士a級給人感覺不像賓士。但是賓士a級空間和舒適度來說,肯定是有優勢的,賓士a級軸距2568,乘坐空間和儲物空間都相對比較充裕。開起來舒適度也挺不錯的。mini軸距在2467,整體空間比較小,外形可愛化,內飾可愛化,是真正為女孩子打造的。...

賓士c200怎麼樣,賓士C200這車怎麼樣?

c200 k標準型轎車所裝載的1.8公升四缸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35千瓦的功率輸出和250牛公尺的扭矩,而百公里綜合油耗只有8.2公升,這些資料表明了梅赫西迪 賓士尖端技術的應用在帶來無與倫比的強勁動力的同時也保證了燃油消耗的極高效率。c 200 k標準型還裝備了代表梅赫西迪 賓士獨特並領先科技的...

賓士c級車有哪些,國產賓士C級轎車共有幾個型號?都是多大排量的?

2015年最新的型號款式 2015款 改款 c 180 l 2015款 改款 c 180 l 運動型 2015款 c 180 l 2015款 c 180 l 運動型00 運動版2015款 c 200 運動版 4matic2015款 改款 c 200 l 2015款 改款 c 200 l 運動型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