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戴白玉還是綠玉好,最近想買玉是白玉好還是綠玉好 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3-25 11: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哪個好,首先確定你能不能戴玉,玉是不能隨便戴的哦

女人戴白玉還是綠玉好

2樓:

個人覺得**白一些帶綠玉好,襯得嬌小大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比較好應為顯得更有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白玉 代表純潔,綠玉代表有頭腦,能旺夫

最近想買玉是白玉好還是綠玉好 有什麼區別

5樓:在水伊人

玉石的顏色之分完全看個人所好啊

好比有人喜歡紅有人喜歡綠一樣,沒有統一的回答案

玉石是按答

戴綠玉有什麼好處

6樓:獨回的記憶

配** 還護身 !!!!!求讚=.=

綠玉好還是白玉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綠玉好 你沒看綠玉都比白玉貴 一分錢一分貨 懂不

8樓:哈璟以雲嵐

和田玉好

和田玉在**上比緬甸綠玉貴,

女孩帶什麼玉好

9樓:巨集吧

孩就戴佛或者如意等等吧,看自己的喜歡。 吊墜,一種首飾,配戴在脖子上的飾品,多為金屬製,特別是不鏽鋼制和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玉石等製的,主要是用於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是深受國人喜愛的一種珠寶首飾。吊墜一般都是乙個比較特別的形狀的主體,然後用繩子或金屬鏈條聯接起來,繩子不容易傷脖子,但時間長了容易斷。

金屬製繩子採用不鏽鋼或銀的更好,這兩種材料都對**沒有任何***,特別迎合歐美人!但金屬較硬,如果是工藝不好,就容易傷脖子,所以各位朋友在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現代女性時尚獨立,脖頸間佩戴一款別別緻的玉石吊墜,平添乙份自信優雅。

女性喜歡佩戴玉石吊墜,不光是因為它的裝飾作用,更為重要的是佩戴玉石對身體也是有好處。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玉石之國」的美名,古人視玉如寶,作為珍飾佩用。古醫書稱「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無毒」,並稱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

認為吮含玉石,借助唾液與其協同作用,「生津止渴,除胃中之熱,平煩懣之所,滋心肺,潤聲喉,養毛髮。」因而玉石不僅作為首飾、擺飾、裝飾之用,還用於養身健體等方面。 一般玉石吊墜的材質選用翡翠、和田玉等。

這些濃縮了東方情愫的和田籽玉、翡翠等,經歷了千百萬年的歷練,才幻化成今日的珍貴寶石。

10樓:燃藜墨竹

男孩戴玉觀音,女孩帶玉如來,和田綠玉。

11樓:美麗的蝴蝶

帶琉璃玉比較好 琉璃玉漂亮一點而且實惠更適合一點愛美的女孩

和田玉鑑別白玉和綠玉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等品質下應該是白玉的**更高些,但是如果綠的實在漂亮的話也會跟白的乙個價甚至高過白的也有可能。

女人戴什麼玉好?羊脂玉怎麼樣?白玉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羊脂玉好啊,不過**的羊脂玉**是不菲的,

14樓:—回眸

推薦和田玉。做為中國人當然要首選國玉-和田玉。溫潤高雅,正符合國人的品質。

瑪瑙或者翡翠玉。適合年輕人帶。 都可以的 玉葫蘆也很好,福祿壽的寓意 不錯

最重要的是戴玉對身體好

15樓:靜

和合玉器就有和田玉買!

男人脖子上戴玉好還是戴金好,男人戴玉好還是戴金好

雅士帶玉,土豪帶金,你自己看。我認為男士應該簡單大方一點!應該以簡單 大方為最好。男人戴玉好還是戴金好 戴玉和戴金都好,重要的是靠個人的喜好,只要自己喜歡就算戴塊木頭也是好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什麼年代了,還講究這個,輕輕鬆鬆,啥都不帶最好。最好都別戴,最多戴個玉,金戴著很俗。看個人喜好,什麼也不戴...

羊脂玉和羊脂白玉哪個好,羊脂玉與和田玉區別

和田玉真人 我翻遍古籍,只找到羊脂玉的說法,而沒見過羊脂白玉的說法!以我的社會經驗,也是在近十幾年,才有的羊脂白玉的說法!古人命名新疆羊脂玉,是因為它溫潤以澤,即充滿了油脂性,在手裡的感覺像握著羊油一樣,像古籍上的紅羊脂,估計沒有幾個人聽說過。而現在這麼多的羊脂白玉,那是因為新國標裡,把所有含透閃石...

玉木耳藥用價值有嗎,白玉木耳對老人有什麼好處?

西遊外傳 功效與作用 發汗解表,溫中止嘔,溫肺止咳,解藥毒,特別對於魚蟹毒,半夏 天南星等藥物中毒有解毒作用。對口腔和胃粘膜有刺激作用,能促進消化液分泌,可使腸張力 節律和蠕動增加。胃寒嘔吐。也可治胃熱嘔吐。可活血驅寒,自古就是風寒感冒的食療良藥。白玉木耳對老人有什麼好處? 你說的這種木耳叫做銀白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