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花瓶一對求大師給看看估個價格謝謝是真是假如果真了價格多少如果假了價格多少誠心求

時間 2022-03-25 1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古董鑑定是非常專業的領域,僅憑一兩張**和描述是很難給出正確答案的,如果要鑑定真偽,需要將物品送到鑑定機構實地檢驗才行。

求大師看看這對花瓶真假及**?

2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是中國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史年代,市場價值可非,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陶瓷的真假和**,花瓶是真的**可非你就把它收藏。

求幫忙看下,這是什麼花瓶,一對,無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清末光緒年景德鎮生產的300件(58厘公尺-62厘公尺)豆青釉青花錦上添花紋撣瓶。屬於嫁妝瓷,比較普遍,但儲存這麼好的不多,是很好的藏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萍兒我覺得是蘭花瓷瓶的不一定對。供參考。

一對乾隆年制人物花瓶,求鑑定專家幫忙看看真假是否古董給個​估價,謝謝了。

5樓:心遠地自偏

您好。粉彩開光仕女賞瓶。但感覺顏色過於艷麗,不沉穩,乾隆年制的款也缺乏生氣。底胎顯得有做舊的痕跡。因此,應該是仿品無疑。

當然**也是大概,這類物品如果是真品價值頗高。通常乾隆的官窯一般價位都在幾百萬。所以,建議可以帶實物去當地的文物局或者博物館請專家老師上手看看實物。您再做定論。

青花釉裡紅一公尺八的花瓶看看真的假的謝謝! 15

6樓:手機使用者

多少錢啊,現在買的嗎,有點像現代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看年代還是產地還是做工?

大家幫忙看看大明宣德御製鎏金龍鳳花瓶一對是真是假啊 價值多少 謝謝 5

8樓:ta踏shi實

東西是真不錯,怎麼看口下邊有銅鏽呢,我在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的展廳看到過類似的一對物品,你可以搜尋去看一下,同時那裡也能鑑定 評估 收藏 祝你好運

麻煩幫忙看看,是真翡翠嗎?給個估價,謝謝了

9樓:阿仇啊

我仔細看了一下這個是真品貨估值價在1500至3000左右

花瓶一對值多少錢,這樣一對花瓶值多少錢

一眼假的東西,這東西不值錢 來自大圍山絕色難求的玉簪 大約3000多元左右 光從 難以做出估價...

求一對情侶網名,求配一對情侶網名 10

瀧焱達清雅 y.ove花 y.ove銘 集秀榮稅卯 曦 式 輝煌 夜 式 淒涼 淺唱 那情歌 聆聽 那幸福 撕破 內冷漠 撕殺 內溫柔 晝 喧鬧的痛 夜 寧靜的傷 吶愛 狠真.吶愛 虛偽.街捔鉽 接吻 街捔鉽 親吻 吵架式 說噯 吵架式 談情 摩天輪,晚安 早安,摩天輪 0 1 悲傷試 哭泣 幽默試...

情侶網名求一對情侶網名,情侶網名一對

全夏侯彤 為姬奪天下 為君繡山河 拂袖天下,清歡幾何 紅顏傾國,浮生若夢 戎鴻疇 抽的不是煙 抹的不是粉 要忘的太多 記起的太少 抹不去的回憶 擦不掉的過去 撲火 飛蛾 燃燒 蠟燭 看不到 未來 回不到 過去 你說過的 我還記得 聽一半的曲 唱一半的歌 窗外的小鳥 吵死人的拉 熱一半的夏初 涼一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