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大師翻譯一下,求英語好的大師給翻譯一下,中翻英

時間 2022-03-28 11: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周圍有很多事物會影響我們的感受和心情。例如顏色、天氣、新聞和環境。保持好心情對我們很重要。

如果我們處於好的精神狀態,就能學習或者工作得更好。所以我們必須學會照顧自己並且保持好心情。這裡有幾個建議:

1. 每天鍛鍊和放鬆。

2. 記得健康飲食和有乙個好睡眠。

3. 不要保持沉默。經常和你的朋友,父母還有老師交談,告訴他們你的想法和感受。試著從他們那裡得到幫助。

4 .從報紙,書本,電視和網路上獲取幫助。

5. 做出重要決定之前認真考慮。

6.回到你的日常活動,它會給你一種幸福的感覺。

2樓:我要瘋狂舞蹈

周圍很多東西會影響我們的 心情跟 感覺 比如 顏色 天氣 訊息 和環境 成為好的心情 很重要的 如果我們有好的心情 我們可以好的工作學習更好 所以我們必須學習照顧自己和 保持好的心情 這裡有些建議

1每天鍛鍊 和放鬆

2記得吃健康的食物和好的睡眠

3不要保持沉默 和同學老師交談 盡量告訴他們你思考的感覺 和幫助他們

4幫主他們從書上 報紙 網路上

5在做重要的決定之前思考

6回憶 你之前的活動每天 會帶給你 幸福的感覺

求英語大師翻譯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簡:聽copy!多甜美的**

啊!你喜歡嗎?

李明:是的,我喜歡。在業餘時間我經常聽**。

簡: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李明:很難說。我以前經常聽流行**,但是現在我喜歡民間**。

簡:你喜歡古典樂嗎?

李明:不,我一點都不喜歡,它太嚴肅了。你呢?

簡:嗯,古典樂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我不介意它。我討厭聽搖滾樂。

李明:為什麼?

簡:我認為太吵了。

李明:那你最喜歡什麼(**)?

簡:我過去常常喜歡鄉村**,但是現在我最喜歡爵士樂。

4樓:梨雁

簡:聽!**好甜美。你喜歡嗎?

李明:喜歡。有空的時候我經常聽**。

簡:你喜歡什麼類版型的英語?

李明權:這很難說。我以前經常聽流行**,但是現在我喜歡民謠**。

簡:你喜歡古典樂嗎?

李明:不,我一點都不喜歡,它太嚴肅了。你呢?

簡:這個嘛,古典樂不是我最喜歡,但是我不介意它。我討厭聽搖滾樂。

李明:為什麼?

簡:我覺得太吵了。

李明:那你最喜歡什麼?

簡:過去我常常聽鄉村**,但是現在我最喜歡爵士樂。

5樓:想吃睿智的苦瓜

不是大神,但略

來懂英文翻譯如下,答自案僅bai供參考。

a,聽,這首是什麼du抒情歌,你喜歡

聽嗎?b,喜zhi歡,在dao我有空的時候我經常聽這類歌a,你喜歡聽什麼型別的歌呢?

b,這個很難講,我過去喜歡聽流行歌曲,但我現在喜歡聽民間**。

a,那你喜歡聽古典**嗎?

b,不,我一點都不喜歡,它很莊重。你呢?

a,古典**並不是我的最愛,但我也不討厭它,我討厭聽搖滾**。

b,為什麼?

a,我覺得它太吵了。

b,那你最喜歡什麼樣的**呢?

a,我過去喜歡聽鄉村**,但我現在最喜歡聽爵士樂。

求英語大師翻譯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一日

親愛的小芳,

光陰似箭!我非常想你。我多希望(去)拜訪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意是,

幾個月前,我新來到這兒,這裡路不乾淨,食物沒有家鄉的好吃,人也不像你一樣友好,在老師和同學幫助下,習慣了這裡的生活,同學也開始接納我,我生活的很快樂。

但願能幫助到你了,**不清楚再問。

求英語好的大師給翻譯一下,中翻英

求英語大師幫我翻譯一下啊

8樓:張輝哈爾濱

乙個值得記住的週末

兩周前我的姐姐高中畢業了,我父母決定帶我們去印度,作為畢業禮物。上週過的很有趣但是也是很驚險。

我們當時在印度乙個小村中露營,我們做了好長時間的巴士才來到城郊。我們搭好帳篷,生好火用來取暖和煮東西。第一天掩上,我們就只是在月光下講了故事。但是我很睏,所以早早的就睡著。

了。第二天早上,我和姐姐真是遇到乙個「驚喜」,當我們從帳篷向外看時,我們看到在火堆旁邊一條大蛇在睡覺。我害怕的不敢動了。

我們大聲喊叫父母,讓他們知道現在的危險。我爸爸開始跳來跳去,這下驚醒了大蛇。它爬向了湖邊的森林。

我爸爸告訴我,蛇沒有耳朵,但是它能感覺都別人的活動。他還告訴我,切記不能離蛇太近。這對我來說是一節很有用的課。

寶貝,望採納。姐碼字很辛苦。謝謝

9樓:咬咬

太多了吧,要翻譯哪些

求英語大師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10樓:

有乙個老人與一位老婦人,他們得到了乙隻鵝,這是乙隻非常特殊的鵝,每天它都有乙隻金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一對老夫婦他們有乙隻奇妙的鵝,一天它下了乙隻金蛋他們用金蛋賣了許多錢,但是錢越多,他們越想要,他們想,我們的鵝可以下金蛋,那他一定是用金子做的,我們把它切開,然後把所有的金子都拿出來,那麼我們就會有許多錢他們切開了,但是他們發現這鵝跟其他普通的鵝一樣從那以後,沒有金蛋了,所以他們也沒有了金錢,最後,一無所有

12樓:脫攸

。悲來不吟還不笑,天下無人知我心。

求英語大師翻譯一下 簡潔到80~100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縮減到80~100?你以為是在寫中文古詩啊?

求英語翻譯答案,求英語翻譯一下!

這不是作業麼,會 也不能幫你做,自己嘗試做吧 求英語翻譯一下!畫圈部分的翻譯 你可以從桃派配香草冰激凌和巧克力蛋糕派新鮮士多啤梨中選擇。你的選擇包括香草冰淇淋夾心的蜜桃派和點綴著新鮮士多啤梨的巧克力蛋糕 英語翻譯求答案 let you know will apear in a steady orde...

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短文,加分,求英語高手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

不要想太多.我想知道什麼是長期記憶,是在烈日下迅速融化的冰淇淋樣的童年,還是穿著棉布裙走過的漫長的道路,還是當你愛上,或在此之後漫長而痛苦的懷念?我不知道,很難說。我只是討厭他們的愛情還記得每一個細微的差別,沒有絲毫的疏忽 令人震驚的完整性。在安靜的夜晚,他們浮動的,在我的腦海不斷交錯迴圈,最終形成...

求高手翻譯一下英語

介紹了塑料注射模設計 生產翹曲測試執行熱分析模具訪問效果的熱殘餘應力的模具。這項技術 理論 方法以及考慮所需要的在設計的塑料注射模進行了介紹。模具設計中進行商業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unigraphics 13.0版本。該模型對熱殘餘應力分析由於均勻冷卻的標本和解決 使用一種商業有限元分析軟體叫l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