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下懂行的師傅,這個玉怎樣,請懂行的師傅幫忙看看這塊玉是個什麼寓意,謝謝

時間 2022-03-28 11: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還是不錯的,晶瑩剔透,像是和田玉,最好到珠寶鑑定中心請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那裡鑑定很準確的

2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和田玉碧玉的金枝玉葉的吊墜,顏色波菜綠,內無黑點無雜質,無裂紋,是俄料中的老料,是一級的材質。它的寓意是大業有成。電商中很少有這種好料了,電商價值應在1200~2000元之間。

公升值空間大,好好收藏吧!

碧玉手鐲供參考

碧玉板指碧玉鏈

3樓:

看**像翡翠 金枝玉葉翡

種 糯冰

色 菠菜綠

水頭不錯

做工不錯

價值大約小千數吧

4樓:虎

俄碧,還可以吧,千把塊錢。

5樓:

這是件天然和田碧玉掛墜,由於**光線問題,具體的色彩表現的不夠跳,所以初看猜測產地是俄羅斯碧玉,整體雕工稍顯一般,沒把葉子的飄逸靈動表現出來,器型野不夠飽滿圓潤。色較深沉品質較為一般。這裡提一下,碧玉其實色彩方面的注意點和翡翠有些趨同,色越明豔、越鮮活越好。

由於是小料,品質表現也挺一般,整體處於中低端品質,目測在在500到600左右合適,多見於商場**打折及小店銷售,收藏價值欠佳。

請懂行的師傅幫忙看看這塊玉是個什麼寓意,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雕的應該是一條龍是個龍牌。龍牌的寓意代表著成功和豐收,還有尊貴的意思。

請懂行師傅幫忙看下這是真玉嗎?什麼玉?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蠟石公升值空間也很大 我們這裡就出產黃蠟石 有的能賣好幾萬 但看你的這個尺寸太小 雕工也看不清楚 無法評估~~建議你可以找個懂行的看看,我們這兒的黃蠟石也不算很貴 就當個小玩意把

請懂行的老師傅。有懂行的師傅麻煩你看看這個翡翠玉平安扣是真的嗎?價值幾何。謝謝!

8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普通,尺寸不大,完美的話大概一兩百塊錢以內。

請懂行的師傅看看這個手把件是什麼玉?

9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新疆和田玉,這個物件是王宮貴族才能擁有的!但是看你這物件是不是放了好久沒有動了?

這塊石頭是何玉石,麻煩懂行的師傅幫我看看 10

10樓:

這個是石英石,還沒有玉化成石英岩玉。玉化後效果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石原石。長期在水中,外邊有淺黃色的水漬。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通的石英石!可用於製造玻璃使用,它的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矽。是製作玻璃的主要成份,熔點差不多1200℃左右。

13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這應該是石英石沒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英石,與白雲石相類似,可用於裝飾。

懂行的師傅幫忙看一下這塊石頭是玉嗎?

15樓:

不是玉,這個是瑪瑙石紅玉髓製品。類似如圖這種,**非常便宜的。

請懂行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個玉墜大概值多少錢,朋友送的沒有鑑定過,是什麼材質的

聽說最好的辦法是拿火燒。要是燒了之後聞到一股焦味就說明這個是假玉,不值錢。還可以看光澤,不過看光澤是對玉有研究的學者才能看得好。第一種方法要三思而後行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最多值10塊錢。如果是女朋友送的,就看女朋友有多漂亮,越漂亮越值錢。請懂行的人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值多少錢? 不喝水的虎 您別傷心...

請懂行的給看一下這個是真的和田玉嗎?感謝

幸運連連 藉著 看的不是很準確,可以教你幾個小辦法自己去判斷 觀察玉的表面 和田玉表面光滑 有光澤度,由於玉石經歷搬運沖刷,所以大多數和田玉會有不同大小的裂紋和坑。而在裂紋處,一般會有氧化產生的糖皮。假的和田玉光澤度較低 也沒有真的那麼光滑。觀察玉的光澤 在太陽光下轉動和田玉,看不到打磨面和打磨痕跡...

懂行的看下這個戶型有什麼問題嗎,請懂行的懂風水的大師看下這個戶型結構好不好值得購買嗎?以後會出現什麼預知問題

ganggangg立方 這個房型,其實,問題不少,但也有自己的優勢。裝修上也可以做的很出彩。那我就粗略的先分析一下 一 先說一下房型的缺點。我們買房的時候,第一大要點。南北通透。這個房子就沒有。南北不通,也就意味著。夏天的時候,房子會很悶。朝陽進來的熱氣,無法正常對流出去。因為咱們家整個北面沒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