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玉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是否A貨?價值幾何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玉半槐

細糯種飄點黃翡是皮色 有石紋 無裂 **3-5千

2樓:若楓

這個手鐲不錯,這點小瑕疵問題不大,**合適建議入手

請懂的朋友看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是a貨嗎

3樓:明媚女子╮藍

天然翡翠a貨,可放心佩戴,價值的話就沒多大價值了,現在市面上的普通貨,價值在1千以內。好歹是個鐲子,如果是認識的人買可能就500左右,外面買最低也要1千的。

買翡翠先看種水再看顏色。越透明的越貴,顏色以綠為尊,並且色要正,陽,濃,勻什麼顏色都一樣。顏色要正。不能偏色,買a貨翡翠可以去意綿綿珠寶看看。

4樓:

東西是真的,但是質地比較差,3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a貨放一邊不說,**不過五百是肯定的

您好,麻煩您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價值幾何?謝謝!

6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飄綠

綠的偏豆綠 不太正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較為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其實價看到3-5000左右甚至更高一點才是合理的其商場成交價會高很多

如果標價過高比如標上6-8000區間或者更高的話 就覺得有點貴如果標價僅為2-3000區間或者更低 那就要小心紋裂瑕疵等問題了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a貨翡翠,質地還可以,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元左右;可以佩戴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8樓:柯淇淨水處理

b貨吧!青色除過度太過自然,泛白處也不夠白,白出透光性大於青色處!

麻煩懂玉的朋友幫看下這個手鐲是否a貨,值多少錢?

請大師幫忙鑑定一下我的手鐲,是否a貨,順便估下價,謝謝! 20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很典型b貨手鐲,並不是天然翡翠a貨手鐲。

翡翠b貨,是指以天然翡翠為製作材質,但在製作過程中,經過了酸洗,注膠處理。所以從透光效果來說,質地過於細膩,呈膠體,而不是翡翠應有的晶體結構,因為晶體結構已經被強酸熔斷了。

天然翡翠a貨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像a貨,a貨的話這個做手鐲的可要賠錢了

這個手鐲怎樣,是否a貨,能多少錢呢,請懂玉幫忙給看下

11樓:湯志晨

糯種豆青底子發綠飄色!abc一般看不出的!戴著整體還是可以的不掉身份

12樓:

a貨糯冰種**500o左右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只手鐲是不是a貨,**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模糊了,翠的顏色很死板,極不自然,個人認為是染色的b貨,**目測不準確的,建議您去做個珠寶鑑定!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14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是a貨,糯種飄綠,水頭還行,比較乾淨,三千到五千塊。

15樓:許你一世情

a貨,**在1200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油青料,,,,**不會低於三千塊錢的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否a貨,價值幾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手鐲就圖來看無法判斷是天然a貨,建議去權威質檢機構做下檢測

若是a貨,則為白底水粉地飄花,種質還是不錯的

無紋無裂的情況下拿貨價中四左右了,市場賣價可達大四和小五之間

18樓:泰緬匯翡翠專營

你好,從您的**來看,您的手鐲是a貨翡翠來的,是屬於冰種飄花翡翠手鐲,種質細膩透明,無裂紋情況下價值在2000到4000左右。

買了乙個玉手鐲,求鑑定是否a貨?價值幾何?

19樓:

你好,我是意綿綿珠寶的鑑定師,這是自己拍的還是,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料子不錯啊,底色有點發灰,不夠乾淨。是天然a貨,放心吧,顏色很自然,要8千到1萬左右。

20樓:houmei翡翠

完美保a,實物沒什麼差距話,中五 。

有懂中醫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方子

潤物 不知你是 搞來的藥方,此方對於20來歲的小夥子肯定不宜。這個年齡段一般是陽有餘而陰不足,此方是溫補腎陽的藥,吃了會上火弊端百出。經濟不富裕,為什麼要吃藥,當今社會流行這也虛那也虛,實在是誤人不淺,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習慣,比什麼都好。萬勿輕信那些以賺錢為目的的專家和廣告的話。中醫講究的是平衡,本來...

朋友們幫忙看一下這個石頭是不是玉

朝香宮 這個從花紋上看,像是 白松石 的。白松石是綠松石的一種,在白色的背景上,分布有不規則的銀色脈紋和斑塊,其風化的程度較高。綠松石引屬優質玉材,我國清代稱之為天國寶石,視為吉祥幸福的聖物,只有皇帝和太后的官帽才能用綠松石鑲頂子。朋友們 請幫忙看看我的這個石頭是不是玉原石? 酒歌飛揚 普通 石英 ...

請行家看一下這個象牙手鐲值多少啊?朋友非洲買的送的

是真的,你看看多少克,素鐲子一般在35塊錢一克,你自己稱稱重量就知道了.國內市場 在40 80元 克 rmb 根據牙質直徑來換算 您這個鐲子 滿文的,橫切片。牙質不錯。挺不錯的,大約5000到6000吧 你好,這只是旅遊工藝品,成本在一百元人民幣以內 請行家看看這象牙手鐲值多少錢 恕我直言,這件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