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石紋還是裂,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羽扇綸巾

用手摸一下,鐲子光滑沒有異物感的就是石紋,摸起來有感覺的就是裂痕

請問各位大神這個是斷紋,裂紋,還是石紋,我是應該退貨還是怎麼? 20

2樓:重回1997修真

感覺裡面已經也裂了,退貨吧,或者可以去店家換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在運輸過程中不小心劃的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棉根,裂還是紋呢?謝謝

4樓:菲之檸檬

從**上來看,表面是光滑的,但是又有紋路,可以初步斷定是石紋了,裂紋是用支架有扣感的,面紋是有點發散的,石紋是一條條線紋的樣子、有點冰裂但是表面又扣不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石紋吧,裂的話在表面應該能看到清晰的裂口

請問這個是石紋還是裂紋?

6樓:公尺小諾

看著是石紋 你用手指甲刮一下試試 如果是裂能感覺得到

7樓:獵豹四驅車

看影象裂紋,指甲摳不到可對光看兩面是否能看到同一紋,能看到應是暗裂.實物有淡紫色?

8樓:

石紋,裂紋的話,這麼明顯早碎了

請問這個是裂紋還是石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既不是裂紋也不是石紋,是斷紋。

石紋或斷紋兩邊的材料是一樣的;這個斷紋兩邊的材料是不一樣的。

10樓:1飲水1思源

這個是紋路 不是裂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乙個裂紋,要注意輕拿輕放,易破碎。

12樓:

裂紋,這種橫裂紋非常影響價值。

13樓:

水紋,價值就對半切開,你哪個也就兩千左右

14樓:

不管石文還是裂紋都不值錢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是裂、還是石紋、還是色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翡翠有證書嗎,請問

16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不是裂,是石紋或者裂綹一類的,都屬於紋。裂是能用指甲颳到的,你的應該刮不到吧。是翡翠原石後期經過地質運動時 產生的裂紋。

後面又經過幾千年的變化。就變成石紋了。只是你的這鐲子怎麼打燈看是紫色的。

最好是去鑑定一下,可以先上意綿綿珠寶看一些鑑定知識,自己掌握一下,最可靠的就是去過下檢,出個證書比較保險。

17樓:微笑

假貨,千萬不要佩戴,對身體有傷害

網上買的,有一條橫紋賣家說是棉線,請各位大神看看是不是裂或石紋,請問這是什麼品種**多少,謝謝!

18樓:藝鑑

是石紋,這個種水一般,**應該在1000元以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想是裂紋 **應該不是很高 成色不均勻

20樓:芳草街的么妹子

應該不是裂紋 裂紋是能看到的

21樓:多多朵朵丫

應該不是裂紋 梁紋不是這種的紋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人看一下吧

23樓:皇宮貝捍

第13回 秦可卿死封龍禁尉 王熙鳳協理寧國府 第14回 林如海捐館揚州城 賈寶玉路謁北靜王

請問這是石紋還是裂紋?

24樓:

沒關係這是自然生成的石紋..該玉鐲不錯.玉質晶瑩剔透.品相也溫潤亮麗.成色和水頭都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明顯。玉怕驚,即使是石紋,在有磕碰或劇烈震動的時候,也容易在這裡裂開。

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我這個玉吊墜上面是石紋還是裂紋?

26樓:

這個是石紋瑕疵,並不是裂紋瑕疵,內裂紋瑕疵一般會在光線影響下不同角度色澤有變化,因為裂面反光折射不同,石紋則是沒有變化的不透明。

各位大神,這個美女是誰啊,各位大神 這美女是誰啊?

我知道這個啊 是高圓圓啊,大美女。 我是 這當然是高圓圓了。高圓圓,中國女演員,1979年10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豐臺區雲崗一個普通的知識分子家庭。1996年高圓圓被廣告公司發掘,隨後拍攝了大量廣告,成為了廣告圈中的模特。1997年高圓圓出演了她的第一部電影 愛情麻辣燙 從此開始了她的演員生涯。200...

請問這個是黃蠟石嗎,請問這個是黃蠟石嗎? 10

2009塵封 說是黃蠟石也沒錯,但屬於粗蠟石!細蠟石才能玩!看樣子你的石頭和我家鄉濰坊的很相似!你的這塊貌似有裂,就更沒法玩了!像你這樣質地的要是沒有裂可以將就著玩!不好意思,我說的是實話。 2019呵呵 樣子像黃蠟石冒黃翡大可亂真,黃蠟石的色彩 質地和硬度特徵與天然翡翠中的黃色翡翠 黃翡 有著驚人...

各位大神,請問這個是玉露還是三角琉璃蓮

三角琉璃蓮 玉露的尖端沒有絲狀物 鈴木語 片質的是三角琉璃蓮肉質的是玉露 玉露和三角琉璃蓮的區別 糖糖寳寳 區別兩者很容易,就是看它們的葉子,一般來說三角琉璃蓮葉子比玉露的狹長,而且它的頂端有尖尖有小刺,而玉露沒有。玉露是百合科 瓦葦屬多肉植物 也稱多漿植物中的 軟葉系 品種。肉質葉呈緊湊的蓮座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