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請問下,劍網三五毒這個職業怎麼樣?打架怎麼樣

時間 2021-10-25 11: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和打架是矛盾的,因為副本需要輸出,打架可不單純是靠輸出的。

五毒這個門派,分毒經和補天來說,我們先說pvp,即所謂的打架。

毒經打架,打群架不是很強,aoe技能雖然有兩個,但大部分技能都是dot,一般都是給人放一群dot然後切換別人繼續放的,什麼叫dot?就是持續性傷害

持續性傷害有個缺點,就是要慢慢磨,現在pvp是高節奏的,基本上還沒毒死就被隊友搶人頭了

然後我們說單挑,毒經插旗一直很厲害,樓上說五毒腿短,你是說補天吧,比起紫霞來,毒經的腿還是長的,比起天羅,紫霞都算好的了。

近戰除了和尚,都有衝刺技能,遠端因為本來就是遠端,所以不存在被放風箏的說法。

毒經的單挑能力,比他的團戰能力強很多。

毒經的控制能力絕對是一流的,**的act丐幫除外

免控最強的是藏劍,但毒經從來不虛藏劍

毒經的解控、免控能力也不錯

解控兩個,蠱蟲獻祭、蠱蟲狂暴,前者最短30秒cd,後者2分鐘cd固定的,免控,除了蠱蟲獻祭、蠱蟲狂暴外,然後還有個迷心蠱,但需要1分鐘cd,打藏劍時特好用

補天的話,群戰不錯,但是缺點就是,解控太少,基本上蠱蟲獻祭交了就沒了,狂暴是毒經技能,補天沒有。女媧和迷心需要開的出來,否則免談。

pve,補天救急不行,奶量不強,現在這個版本奶花特別給力。

毒經輸出不錯。

總結:五毒教如今明顯毒經比補天吃香(想當年,毒經才多少)

ps:五毒這個門派屬於爛大街門派,數量很多,尤其是毒姐(我的女神是毒姐),毒哥數量少,但很吃香,建議玩毒哥,重口味的可以去拓印套定國,定國毒哥真妖孽,露胸露背露大腿!

2樓:嵐伶

五毒pvp不行。你要是喜歡打架還是選藏劍。劍三的pvp排行榜前100位基本沒五毒。

戰場上就是流動的人頭。五毒群奶還不錯。你喜歡打架最好不用五毒。

不會讓你殺過癮。會讓你死得更習慣。打架就是藏劍。

乙個大風車刮走多少人頭

3樓:樾姬釁蘩

五毒大多是奶,當然也有輸出高的但是那要裝備很好,如果追求輸出建議不要選五毒,打架的話五毒奶起來還是很給力的。

4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個人感覺還不錯,輸出也行。以buff為主。然後游擊戰,但是相對腿短,遇到突擊能力強的略顯不足

劍三中的五毒怎麼樣?

5樓:小垚獅子

五毒武學以持續傷害為主,使其在移動戰中占有一定優勢,對團隊內功門派的輔助效果也不容忽視,多個群體**招式也會成為逆轉劣勢的翻盤技。門派輕功「化蝶」可瞬身從敵人視野中消失而躲過致命傷害, 「雲體風身」在跳躍中更可憑空發力,踏雲而行,飄渺間與碧蝶為伴,翔雲時以笛音為歌,斷雲以為體,截風以為身。爾其動也,風雨如晦;爾其靜也,體象皎鏡。

五毒教(內部自稱五聖教)是乙個神秘的組織。就連他們自己許多教眾都不知道五聖教是怎麼創立起來的,對於中原武林來說,五毒永遠是乙個最神秘的門派,他們自給自足,一般不涉足中原,但是一旦惹上他們,除了一死,別無他法,因此成為武林人士最不願意招惹的門派。五毒武學融合苗疆蠱術、五毒毒術與控蟲之術。

通過對毒和蠱的神秘運用,能以各樣奇詭之劇毒攻敵,以蠱術療傷續命,更可操控五種毒蟲:聖蠍,玉蟾,靈蛇,風蜈,天蛛,為苗疆不傳秘技。

新劍網3,七秀這個職業怎麼樣,劍網3七秀這個職業如何,冰心決和雲裳心經選哪個好

西門吹雪 七秀升級還是挺快的,因為爆發力很強大。不論是小副本還是大副本,雲裳七秀和冰心七秀都很好就業。因為到後期團隊副本,必須要有云裳七秀加血,而冰心七秀更是強力的dps,基本上都是處於第一集團的。不過裝備比較難弄,因為一個團裡的七秀還是很多的。pvp的話,推薦玩雲裳七秀,因為戰場yy隊都是很需求奶...

請問各位懂電腦的大神,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

處理器 英特爾 core i7 7700 上一代顯示卡,記憶體 8 gb 鎂光 ddr4 2400mhz 記憶體不好,建議換 威剛 xpg系列 主硬碟 kingdian m280 240gb 240 gb 固態硬碟 固態硬碟 建議換其他品牌 主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

劍網3和尚怎麼樣?這個職業強不強勢?玩的人這麼少,有必要玩這個職業嗎

作為乙個少林玩家給你答疑解惑。和尚在pve中的定位是主t,特別是開90之後,主t的地位不可撼動,所有團本都需求和尚。血厚沒的說,耐打能抗。而且操作也簡單,基本上就是123123滾鍵盤的節奏。pvp的話,和尚的優勢在於控制,捉影式逮誰誰死。不過單個技能輸出較低,而且沒有固定的套路,一定要隨機應變靈活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