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手鐲買小了怎麼辦,和田玉手鐲表明出現大量小坑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3:3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賣,或者去大的買手鐲的店裡換平價換啊。北京殊-勝-和-善就可以換的。這東西只會公升值不會降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了一點點,建議可以去金器加工店弄開一條細縫,然後金包玉把那塊包起來就行。這樣看起來大氣也看不出來裂縫,一般都是鐲子有裂縫了可以這樣幹。但是你這個只能小一點點。

如果小了太多,可以去店家要求換乙個,如果不行,也只能賣掉或者收藏了。

我買了乙個說是和田玉手鐲,但是戴了一段時間表面有劃痕,如何處理。不戴的話如何保養,謝謝。

3樓:紅花無常

和田玉的摩氏硬度至少是6以上,這樣的硬度,是比鋼鐵和玻璃還要硬的,所以說,有劃痕的可能性很少。你想啊,即使遇上了比它還要硬的東西,也要很用力才能劃出痕跡來。

所以,我分析你有可能是買到了假的和田玉手鐲,市場上經常有用巴基斯坦玉、阿富汗玉、卡瓦石、岫玉等冒充和田玉的,這些玉都比較軟,容易出傷痕。

和田玉今年來**飛漲,尤其是手鐲,因為它很耗料。白度高的山料手鐲,結構細膩的,都已經是幾萬乙個;籽料的就更不要提了。就算是青海料的白色手鐲,品質不錯的,都已經到了萬元的級別。

所以你的手鐲如果**不高的話,那99.999%是我前面說的幾種假和田玉。你可以嘗試用刀使勁刻一下它,如果一刻就出傷痕,那就可以確定是假的了,就不用考慮保養了。

4樓:

和田玉的硬度是6.0-6.5,拿刀劃都不會有劃痕。首先有劃痕可以肯定你的手鐲不是和田玉,建議鑑定一下。

5樓:博古新人

你可以用金箱沙紙反覆摩擦,表面的劃痕就會沒有!不戴就放在盒子放好就行了!不需要保養的!

6樓:西王母座下侍衛

假的,沒考慮保養了.

和田玉手鐲表明出現大量小坑是怎麼回事

7樓:胖胖大俠闖天涯

他沒有好好打磨,表面有很多坑坑窪窪,然後用蠟拋光就平了,你買的時候就看不出來,汗液浸泡後顯現出來了

8樓:星俟

肯能是和田抄玉加工的時候手藝過襲於粗糙,bai還有一種可du

能就是您觀察太過於仔

zhi細入微了,將籽玉的dao毛孔看作小坑,所以就有了大量小坑一說。猜測為毛孔,要是這樣的話你大可不必擔心,應該高興,這是籽料的一大特徵,你可以到琢藝軒和田玉看看那裡的籽料手鐲,看是不是如你所見,是的話恭喜你了,撿到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經過腐蝕處理,將和田玉表面一些雜質去除,原石遠沒有現在美麗。

10樓:鄧紫金

那說明那個和田玉在加工上粗糙了一些。

前幾天我朋友在新疆回來買了乙個和田玉手鐲,可手鐲上有小黑點,賣玉的商家說是和田玉獨有的特點,我想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點不是和田玉必須的特性,和田玉帶黑點沒問題。

1w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有黑點是正常的,黑點在籽料中才會有的,是真的和田玉,值得擁有。

怎麼挑選和田玉手鐲,買和田玉手鐲寬的好還是細

13樓:在水伊人

我們一般建議從兩方面看這個問題,如果是從戴的角度來看,就看自己的喜好了,如果自己是喜好窄條的,看別人都買寬條的,就也買乙個寬條的,同理如果對於寬條真心不喜歡,那就失去意義了。

其實在玉店的銷售情況來看,一般年紀大得喜歡粗條的,年輕就會更偏愛細條的。最後挑選時要注意看拋光。玉鐲的最高工藝水平就是拋光,好的玉鐲它的拋光是非常好的,手撫摸上去是光滑的,有著潤滑的觸感。

觸感可不是很容易做到的,因為製作和田玉手鐲比較費料,一件好的和田玉手鐲首先看其圓度好不好。例如其外形輪廓能否對稱,如果不對稱,則影響很大。其次看條子粗細與圈口的干係。

一般講,圈口小,條子相應就要細;圈口大,條子就要粗。

但是和玉大叔要從收藏的角度來看,還是寬條的好。為什麼呢?主要就是用料多。

和田玉的重量也是影響**的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寬條的和田玉手鐲用料足,所以比同等圈口的窄條的一般要貴一些。所以從收藏的角度來講,更容易公升值和保值。

其實在挑選手鐲的時候,從和田玉手鐲的花式上看,和田玉手鐲不但有寬邊、窄邊兩種,或小口徑、大口徑兩種,或平邊、花邊兩種。一般圈口小的,條形就要相對的細小點,圈口大,挑選的條子就相對來說要粗點。我們用精確的資料去描述的話,一般窄的手鐲口條寬度約為10公釐,寬手鐲的口條寬度約為15公釐。

10公釐的手鐲屬於非常窄的手鐲,現在14到15公釐的手鐲寬度在市場上受歡迎。我們在挑選優質的玉鐲時,好的和田玉鐲的圈口大小與條子粗細協調好看,加工嚴密精、規整,外觀拋光好,手摸下去勻稱一致,同時有光滑感。好的雕琢有圖案和紋飾的手鐲,雕工嚴密精,拋光到位,圖案對稱、合理,手感好。

怎麼挑選和田玉手鐲,買和田玉手鐲寬的好還是細的好要

14樓:張大大大松

最重要的是自己一眼看中。

和田玉手鐲中,白玉與子料手鐲檔次最高,**也最高,目前市場上的子料白玉手鐲,**都在數萬元以上。純墨玉手鐲目前不多見,青花手鐲以其黑白分明、特點顯著,也是市場上多見的和田玉手鐲品種。品質較好的青花手鐲、正和田玉的碧玉手鐲,**都不菲。

至於青白玉手鐲及青玉手鐲,則較為普通,**也較便宜。

製作手鐲比較費料,一件好的和田玉手鐲首先看其圓度好不好。例如其外形輪廓是否對稱,若是不對稱,則影響美觀。 其次看條子粗細與圈口的關係。

一般講,圈口小,條子相應就要細;圈口大,條子就要粗。

好的和田玉鐲的圈口大小與條子粗細協調美觀,加工精細、規整,表面拋光好,手摸上去均勻一致,有潤滑感。好的雕刻有圖案和紋飾的手鐲,雕工精細,拋光到位,圖案對稱、合理,手感好。

和田玉玉鐲平時怎麼清理和保養?

15樓:李丹辰

。和田玉手鐲的保養方

法並不難,下面五種方法就是最基本的手鐲保養方法。

第一,在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要將其與其他物體碰撞。和田玉硬度雖高,但經碰撞後,其表層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裂痕,裂痕的出現勢必影響其美觀度與收藏價值。同時建議大家在佩戴和田玉手鐲時要小心。

內徑過小的手鐲不宜佩戴,因為它會影響腕部的血液流通。內徑過大的手鐲也不宜選擇,因為在佩戴時,手鐲會隨手腕的擺動而出現滑落現象。最好選擇與手腕粗細相符的內徑大小的手鐲。

第二,佩戴和田玉手鐲時,應避免與日用化學品等接觸。和田玉與香水、化妝水等接觸後,其表層會被腐蝕,光澤度會隨之降低。如果想在手腕處噴灑香水,可在噴灑香水後約5分鐘後再佩戴手鐲,香水揮發後可降低對手鐲的腐蝕程度。

在使用化妝水時,最好將手鐲摘下,不要將其與化妝水直接接觸。

第三,和田玉手鐲不宜受到陽光的長期直射,而且要遠離熱源,因為遇熱之後會膨脹,這會是和田玉鐲的內部結構受損,甚至會產生裂紋。

第四,在清潔和田玉手鐲的時候要使用白色柔軟的布,將表面的汙漬輕輕拭去。或者將其放入超聲波清洗機或其它專用器材內進行清洗。針對經複雜工藝製作而成的手鐲,其表層細縫處停留的灰塵或汙垢也能徹底清洗乾淨。

在將手鐲放入清洗機之前,需確認它是否能清洗和田玉手鐲,可避免在清洗過程中造成手鐲嚴重受損現象。

第五,和田玉手鐲要保持適宜的濕度。玉質要用一定的濕度來維持,若周圍環境不保持一定的濕度,很乾燥的話,會讓手鐲的溫潤感降低,其品質和藝術價值都會打折扣。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礦泉水沖洗就行了,可以保持和田玉的光澤,而且稜角還可以變的光滑,別的不需要怎麼保養。聽做和田玉生意的朋友說的,你試一下。

一):避免與硬物碰撞。玉的硬度雖高,但是受強力碰撞後很容易裂。有時雖然肉眼看不出裂紋,其實玉石內部的分子結構已遭受破壞,有暗裂紋。這就大大損害其完美度和價值了。

(二):平常玉器若落有灰塵宜用軟毛刷清潔。玉佩佩戴久了會有汙垢或油漬等附於玉面,應以溫熱的洗潔精水刷洗,再以請水沖洗乾淨。

(三):經常佩戴並時時摩挲,天長日久會使玉石呈現出一種特殊的油亮光澤,就象表面滲出油來,即所謂的「出漿」,這是因為和田玉特殊的結構和硬度所致。

(四):玉佩等懸吊飾物,要注意繫繩是否牢固。每1-2年要更換繫繩,防止丟失心愛的東東。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最易染上色素,平時白天可以適當放在陽光下曬一小時,晚上可放冰箱儲存。隔一段時間,再用清水和柔軟細膩的布片或紙巾擦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黑點是玉內在的雜物.你只有多戴並多盤摸才能使黑點變淡和消失,這就叫人養玉.玉養人.另外玉的表面髒你可以用牙刷沾清水刷幾下再用柔布擦乾就行了

19樓:鎖金生堅亥

和田玉手鐲的保養要忌諱油煙油膩,若長期使它接觸油汙,油汙則易沾集在和田玉手鐲表面,影響手鐲的光澤。在佩戴和田玉手鐲時,要保持翡翠的清潔,經常在中性洗滌劑中用軟布清洗,抹乾後再用綢布擦亮。如果是保值的高擋貨,就不益佩帶著進廚房煮食。

和田玉手鐲不適合接近高溫,更不可久曬或經常接觸過高水溫。因為長期如此,容易產生物理變化而失去光澤,沒有那麼鮮陽。更多: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手鐲,可以退嗎

20樓:自在啼

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手鐲,可以退,但要注意套路:

1、收集齊全購買憑證,比如:小票,發票,收據等。

2、盡量還原原包裝,不影響商家二次銷售。

3、以佩戴不舒服為由,申請退貨退款,絕不接受換貨。而且不涉及假貨,**之類的理由,無法舉證。

4、推三阻四,可以投訴購買當地,工商管理部門,由工商出面協調退貨。

21樓:七月與安生

請問,你去退成功沒有?我今天也買了乙個,當時看起來好看,回到家各種不順眼,而且內心裡有點排斥。我想退了,可老公說人家不會退的。想請問你退成功沒?

和田玉手鐲,和田玉手鐲都有什麼顏色?

墨軒 從和田玉手鐲的顏色上看,主要有白玉手鐲 墨玉手鐲 碧玉手鐲 青白玉手鐲及青玉手鐲等 從和田玉手鐲的原料來看,主要有子料手鐲與山料手鐲兩種 從和田玉手鐲的款式上看,有寬邊 窄邊兩種,或小口徑 大口徑兩種,或平邊 花邊兩種。和田玉手鐲中,白玉與子料手鐲檔次最高,也最高,目前市場上的子料白玉手鐲,都...

如何識別和田玉真偽,怎麼鑑別和田玉手鐲的真假

運緣閣算命網 1 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 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 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 像鋼一樣。2 和田玉價值較高 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布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

鑑別和田玉的真偽,怎麼鑑別和田玉手鐲的真假

吊戀 和田玉的礦物組成以透閃石為主,並含有蛇紋石 石墨 磁鐵等微量礦物質,形成白色 青綠色 黑色 黃色等不同色澤。多數為單色玉,少數有雜色。玉質為半透明,拋光後呈脂狀光澤,硬度為5.5度至6.4度。和田玉夾生在海拔3500公尺至5000公尺高的山岩中,經長期分化分解為大小不等的碎塊,崩落在山坡上,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