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和田玉手串值多少錢,誰來看一下這個和田玉手串值多少? 10

時間 2021-06-09 17:11:12

1樓:開從筠

不像和田玉,從**上看像是染色石英岩,建議你拿實物去做個專業鑑定為準。

2樓:來自江南天真的大海

無價之寶。

俗話說的好。**有價,玉無價,和田玉的手串一般很難衡量自己的價值。

所以我都覺得這個是無價之寶。

誰來看一下這個和田玉手串值多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樣的圖,你就要小心真假的問題,**上顯示的和田玉白度這麼好的,他的籽料**非常的貴,很少有去料這麼多的雕刻,如果是仿籽料的話,他**不會很高,也就幾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是能賣到好幾十塊錢的

這個和田玉手串是真的嗎,**多少呢?

5樓:運緣閣官網

教你如何鑑定和田玉真假:

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

和田玉摩氏硬度差不多達到6.5,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也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比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會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自己鑑定不建議採取此方法)。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

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和田玉,那指定是假的。白色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的玉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的玉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

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

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

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

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5、聽其聲音辨別

和田玉由於質厚溫潤、脈理堅密,所以在敲擊下聲音清脆、洪亮,可拿兩塊相同的玉對敲幾下,如果聲音黯啞則不是和田玉,和田玉的聲音比較清脆、像鋼一樣。

6、用手掂下重量

在購買時,可分別用手掂量一下相同體積的玉石,和田玉較沉重、實在、厚實,一般比其他玉石重。

7、檢視其質地

和田玉質地滋潤、細膩、柔和,且表面具有油脂光澤,其他玉石的滋潤和油脂光澤不及和田玉。另外可把玉石放在**上,會有一種涼的感覺,而玻璃製品是沒有的。

8、檢視其證書編號

和田玉**較貴,一般都有證書,可打質監局**或上網檢視編號是否是真的。

6樓:梟鷂_李

有證書,只能說明這個玉石真的,但並不能說明品質。現在的和田玉都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這是一個稱謂,在國標的去產地化的浪潮中,俄羅斯料、紐西蘭料、加拿大料以及韓國料都被叫做了和田玉。你這個應該是屬於俄羅斯料裡面的白玉,品質一般,從**上看沒有明顯瑕疵,如果過燈看裡面也還ok的話,**應該在800元左右。

不過,中國那麼大,每個地方的**差異還是挺大的,**只能作為參考。但是對於和田玉的佩戴者,我還是有個建議,老話說的好,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輩子。所以,好好戴著,愛護好了就不是壞東西。

沒有所謂的收藏價值,但當傳家寶也不是不可以的,畢竟產量越來越少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串,但並不是傳說中的極品和田玉:羊脂玉(那種2萬/克是起步**)。

只是新疆出的鑑定證書,只要是白玉,一律標註羊脂玉。習慣就好。

這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羅斯白玉,俗稱俄料,能出證書,屬於廣義和田玉。

103.97克多。沒有石花綹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在6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手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和田玉的手串,有證書,大概值多少錢?人家送的禮物,想還人情,做個參考

8樓:瑩瑩

和田玉好像也分層次好壞,你應該去典當,或者**的地方假裝抵押看看值多少錢,當然他們不會給高了但是也差不了太多

和田玉碧玉手串值多少錢?

9樓:**最佳答主

和田玉(碧玉)手鍊不能單以重量來斷定**,還要從,玉質,產地,工藝等綜合起來才能判定其大致**。

我這條和田碧玉手串怎麼樣?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材質真偽不好辨別。如果是真品,顏色比較淺,而且不均勻。沒有透光照,看不出純淨度,只能說品質一般。**各地不同,通常不貴,小幾百元的檔次。僅供參考。

和田玉手串?

11樓:中國牌匾

這是一串和田青玉(碧玉)老型桶珠手串,目前這種品相的**基本在千元左右。喜歡就好

12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廣義和田碧玉,底色均一,油潤感一般,珠子通常**會低很多,不超千元的**。

碧玉,是一種半透明呈菠菜綠色的和田玉,顏色和結構不甚均一,有時含有綠簾石、磁鐵礦形成的色帶和色團。化學成分為鈣、鎂、鐵的矽酸鹽類,碧玉的顏色以綠青色為基礎,常見有綠、灰綠、黃綠、暗綠、墨綠等顏色,顏色較柔和均勻,碧玉常含有黑色點狀礦物,拋光後光澤不柔和,略有蠟感。色澤灰綠色,仔細觀察可見細小的針狀白點。

在硬度方面比狹義和田也就是新疆和田略低。

13樓:段蘭胖姐

僅憑**,並不判定玉石的,要看玉石顏色,潤度,內部結構等,這類物品也沒有統一的**。

這個和田玉手串16株86.5克多少錢?

14樓:大群

你又要跟我擺嘛?400。500。

585。又白。600。

660。700。750。

800。850。九七別。

1000。1500。兩千。

2600。3000。3600。

4000。4600。5000。

5600。7000。7600。

8000。8600。9000。

9600。10000。15000。

20000。2600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