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片觀於風景的作文50到,寫一片觀於風景的作文50 到100字

時間 2021-06-09 17:12:13

1樓:翰林學庫

我的家鄉---山西臨汾是個美麗的地方,雖有別名---霧霾之城,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尤其是愛澇洰河公園。

春天的澇洰河公園,簡直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因為放風箏的人特別多,天空中的風箏五顏六色,美麗極了。“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瞧!

積雪還沒完全融化,小草卻迫不及待地探出了頭,白雪中間有著星星點點的嫩綠色,鳥語花香的季節就要到來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夏天到,亭亭玉立的荷花在水面上隨風微微搖動,一陣清風吹來,淡淡的荷花香氣頓時讓人心曠神怡,悶熱的空氣中,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他們呼朋引伴,和絃而鳴,這邊剛停下,那邊又響起。

“一場秋雨一場寒”,秋天的澇洰河公園也是特別美,楓樹的葉子變黃了,松樹顯得更蒼翠了。這時候澇洰河公園的特別景觀登場了,那就是大雁,它們排成“人”字或“一”字形,在天空翩翩起舞,美極了!

轉眼間來到了冬天,澇洰河冬天的景色更妙,看,大地像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小朋友們堆雪人,打雪仗,一片歡樂的景象,看到此景,我醉了……

這就是我家鄉的澇洰河公園,一年四季風景美如畫,有幸來到這裡的人們一定要好好參觀呦!相信來到澇洰河的你們一定會喜歡上這裡的。

2樓:廖佳一

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濃密的樹葉在伸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

看得見在那樹叢裡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裡走,那麼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麼潤潤的溼溼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鼻子,

風景的作文100字到150字追10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大龍潭

週六,爸爸突然告訴我,今天我們一家要去大龍潭踏青。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從天而降的喜訊。直讓我喜出望外欣喜若狂,高興地一蹦三跳。

其實,大龍潭離我們家不是很遠,因為爸爸媽媽忙於工作,以經好些年沒有去過了。那裡山清水秀,有古樸典雅的亭臺樓閣,漂亮的小橋流水,波光粼粼的湖面清澈見底,還有那歡快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蜿蜒的小路曲徑通幽,四處清涼、鳥語花香,是個休閒的好去處。

我立即整裝待發,因是週末,我們一行來到這裡,這兒早就人來人往、熱鬧非凡了。真是今非昔比,一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寬闊的草地,兩旁綠樹成蔭,一盆盆奪目的鮮花綠草,把園裡裝扮得像個世外桃源一樣,美如詩畫。碧綠的草地山丘間,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片小桃林。

綻放的桃花爭奇鬥豔,讓人目不暇接。一簇簇粉紅色的小花聚在一起,似天上泛起的霞光,映照在人們臉上,那片片的花瓣就像孩子般的笑臉,白裡透紅。美不勝收的景色真是讓人一飽眼福啊!

大龍潭不僅山美水美,還有一隻只穿越在青山綠樹叢中的鴿子,它們時而高飛雲天,時而低空飛翔,與遊人擦肩而過。就像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更特別的是鴿子群中有一隻很特殊的鴿子,一身黑白相間的羽毛,它高傲地站立在鴿群中,昂著頭咕咕的叫著,目光炯炯有神。

就像首領一樣,帶著鴿群往來穿梭在遊客中覓食。一隻全身雪白的鴿子揮動翅膀“撲哧撲哧”向我飛來,落在我的手臂上,我輕輕地撫摸著它潔白的羽毛,它向我眨巴著雙眼,好像有話和我說似的。心想,“如果我們大家都能這樣合平相處,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那該多好啊”。

我輕動手臂,它馬上雙翅向蔚藍的天空飛去,其他的鴿子也不約而同的展翅高飛,哇,多壯觀的場面呀!

沿著彎彎的小路,我們來到一片小樹林,樹蔭下,沒有直射的陽光曝晒,涼爽的微風帶著陣陣清香拂過臉龐,讓人感到心曠神怡。不遠處,一棵許願樹下,好多路過的人們在一塊紅布上寫下願望。而我也默默地許願:

希望每個人都來保護我們的生活環境,大家和平共處,讓我們的明天變得更加燦爛美好……

描寫一處景色的作文100字以下

4樓:top玉官

美麗的九寨溝在一個萬里晴空的早晨,我、爸爸、媽媽、和其他朋友一起去了神往以久的九寨溝。

從成都出發,坐了幾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九寨溝。九寨溝深藏於四川省的南坪縣西部的崇山峻嶺之中,因內有九個藏寨而得名。九寨溝海拔四千七百米,溝口最低海拔兩百米。

九寨溝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裡沒有嘈雜聲,只有溪流聲和鳥叫聲,只見綠色植物和奇山異水,這裡不是吵吵鬧鬧的城市,而是人間的仙境。

我們到了犀牛海。只見太陽的餘輝照在水面上,一片水波在犀牛海上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眨著可愛的眼睛的小星星,異常美麗。在犀牛海周圍還有連綿起伏的群山,真是一幅美麗迷人的畫卷。

(怎麼樣?採納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因有九個藏族村寨而得名,以翠海、疊海、彩林、雪山、藏情“五絕”馳名中外,被譽為“夢仙境”和“童話世界”。樹正、日則、則查窪三條溝內,有五大景區。“九寨歸來不看水”,水是九寨溝的精靈。

6樓:百度使用者

冬雪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喜歡蒼翠欲滴的夏天,也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更愛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冬姑娘匆匆接走了秋婆婆的班,帶著她給大自然的禮物,來到了人間。 初冬,是一位美麗的,高貴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片潔白的雪花。

你瞧!一顆顆小小的雪粒,像撒下的白砂糖一樣,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急落地,好象捨不得離開天空似的。它們悄悄跳入行人的衣領裡,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接著,一片片的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從天而降,親吻著久別的大地。慢慢的,慢慢的,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的密密麻麻,就像誰用力搖動玉樹瓊花,那潔白無暇的花瓣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你擁緊,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就邊的迷迷茫茫,美不勝收。

早晨起來,冬霧瀰漫。霧散之後,立即出現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樹樹潔白的秋菊;那落葉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之中。

路旁的樹木綴滿銀花,毛茸茸的,比原先粗壯了,建築物像瓊摟玉宇似的閃著耀眼的銀輝。小路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有彷彿妙手的畫家為大地繪成了一幅白色,純潔的圖案。 雪,以她素潔的靈魂,動人的姿色,神奇的變幻,不知博得了多少文人的鐘愛,留下了數以萬計的千古絕唱。

真是"有梅無雪不精神,有雪無詩俗了人。日暮詩成天又雪,與梅並作十分春。"柳宗元的"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孤舟蓑笠翁,獨釣含江雪"在人們面前有一次展示出了一幅靜謐的風景畫!(有人和我樣的話他就是抄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人靜了。我的心涼了。好想念遠在他鄉的爺爺奶奶啊!不知不覺,我的眼睛模糊了......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因為工作上的原因,把我寄託在奶奶家,那時的我僅僅只有三歲吧!在奶奶家的時候,奶奶很遷就我。

一次我和奶奶去濟南旅遊,我看中了一個包包,那個包包做工很精緻,顏色很漂亮。讓我愛不釋手,眼睛直勾勾的盯著那個包包。奶奶見了,便去問那個阿姨多少錢,“180元。

”阿姨好不婉轉地說著。奶奶先是吃了一驚,可又見我這麼喜歡它就和阿姨砍價,轉眼間十幾分鍾過去了,奶奶最終以“145”的**給我買來了包包,我記得那天我好開心,奶奶的嘴也合不攏,我又是給奶奶按摩,又是給奶奶捶腿,把奶奶的魚尾紋也笑出來了!好開心哦!

現在,事隔七八年,但那天的情景卻歷歷在目,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奶奶我好想好想您,過年我會回去看望您的!

愛是什麼?愛是雖然遠隔千里,但也感受到彼此呼吸的心跳。愛是雖然看不見摸不到,但會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思念。愛,我不能說明白!

圓明園任何一個風景的描寫。作文(1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九州景區:位復

於圓明園西制

部,是皇帝處理朝政和園居之所,集圓明園建築、藝術、收藏之大成,其中,皇帝和嬪妃們居住的最大的人工島嶼--九州清晏最為著名。

大水法:位於遠瀛觀高臺之南,為石龕式,內有一座七級水盤,頂端有一大型獅子頭,水盤噴水可以形成七層水簾觀水法:大水法對面就是觀水法,觀水法坐南朝北,是清朝皇帝觀賞大水法噴泉的地方。

觀水法正中石臺上設寶座,其後是由五件石雕並列而成的大型石屏風

蓬島瑤臺遺址:蓬島瑤臺一景,正是仿照李思訓(唐代著名畫家、651-716年)的“一池三山”畫意建造的。園盛時,福海端午龍舟競渡,皇帝率王公大臣在西岸“望瀛洲”亭觀閱,皇太后及后妃內眷則在蓬島瑤臺欣賞。

風景寫生作文100字